目前日期文章:201110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嘿嘿嘿~偶的小白白現身嚕!)


這是批貨前去的,所以天氣還不冷,可別誤會現在還穿這麼清涼

,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次破天荒的扛了幾十雙鞋鞋回來阿!!還有好口愛的粉色雪靴!對於愛鞋成癡的歐美加每次看新鞋精神都來了!
可惜這裡版面太小放不下>///<<br />

(店裡快被大衣&鞋子淹沒啦XDDDD~鞋子用我的小三在店內拍的果然不一樣ㄋㄟ)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可愛的新歡小白白阿~處女作果然沒讓我失望呢!泣~


我並不是攝影狂熱者,加上我是個3C白癡+機器破壞者常常搞壞電器類(舉凡相機電腦電風扇冷氣微波爐吹風機電視機車………都曾被我用壞過),太重的單眼目前沒興趣研究、也不想就為拍照帶一台又重又黑嚕嚕的機器,我又沒要當攝影師阿!

, , , , , ,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我家的金剛妹,是正妹妹(噁~)真的很會玩阿,想要跟妳喬個平日都"下次請早"阿~嗯哼!終於早早跟妳訂下這天排休了喔呵呵呵~~~為什麼我喜歡跟妹妹出去?因為妳才能幫我拍出最好看的照片呀
可是這次最後還是拍搞笑照是安怎哪(打滾~~)!!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斗六第二天,提早到了雲林有名的摩爾花園,在外面等了半小時終於可以進去啦!本想說平日該不會只有我們吧?沒想到11點半時間一到,馬上就有兩對客人準時的抵達,果然名不虛傳!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不是復古,不是仿舊,是真正歷史悠久的紅花磁磚地板,縱使被多少客人踩過而漸行褪色卻不減風采,時間沉澱下來的老味道,美~呆了!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斗六的陽光真熱情!不過別看我們笑笑的………其實心裡都在罵髒話= =



在佈置DIY雜誌NO53期看到改造達人Jill的鄉村風熱炒店,連結了她的網誌,讓我"肅然起敬"!哈哈!對於這種有熱情有夢想很執著的店家我特別有興趣呢!通常鄉村風的裝潢大部分賣下午茶類或義麵之類的,當碰上最台最本土的熱炒店,會衝擊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嗯,有鑒於NiNi的蝴蝶結雕花櫃台實在是太多人詢問了,歐美加決定直接公布這家深藏不漏的店家!以後丟賣擱問阿>D<<br />
哇!最近去二弟,發現店裡作了這樣一個雕花假壁爐好浪漫呀~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