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11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ㄎㄎ,本來想放最搞笑的在首位!實在太破壞形象了還是先放一張最正常的照片!
(送給兩位親愛的老~~~同協來店小禮物→護唇膏!)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歐美加VS自以為時尚更衣室(# ̄▽ ̄#)


上篇"揭發"我的抽屜整理術&飾品櫃收納,這次終於來認真整理關於衣櫃的收納啦~!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今天和妹妹去國泰看醫生,就在東區找地方吃晚飯,本想去這期佈置DIY介紹的"野餐吧",剛好就在國泰走到到捷運站會經過的216巷,可是到門口看菜單倆人都覺有點貴(下回再會吧嗚~)這個月超支實在太嚴重了!就想到上次和卉琳去了Hana附近的Rabit Rabit一店,同在東區的大安路上有二店,價格是目前可以接受的,硬是拉著妹妹走過去XDDD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2/10 更新~目前已重新裝修為DAZZLING DELUXE

這次的嚐鮮是DAZZLING系列裡我最滿意的一家店!
託胖胖的福也認識個性很可愛的Karen!後面還鬧了笑話~哈哈哈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感謝我最最最親愛的學弟!帶我來體驗正統的義大利麵~還有,今天快被你逗翻了啦!哈~

↑兩個裝清純學生的老人(學弟OS︰幹嘛拖我下水XD我是碩士班學生耶~)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真希望我長得像貓啦~偏偏偶的眼睛像狗>D<
喜歡這張毛茸茸的貓爪優雅的趴在我手臂上,隔著照片還是忍不住想摸摸,雖然下一秒就掙脫我了嗚嗚………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現在每天上網都很幸福哪~~~~~當KITTY遇見Choo Choo❤❤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恭喜咖哩(姐)!賀喜老爺!有了邁向幸福人生的第一個度假小窩窩~~~

這張是為了慶祝當天的大爆點(噓~~~~~~~~)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猜猜偶數誰!?(#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