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08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什麼什麼!?!?誰當媽了!?????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白天是觀光客,晚上…………痾,也是觀光客阿(#-.-)



第五大道THhe Fifith Ave.分隔了曼哈頓島的東西向,不僅是指標道路,從60到34街亦是著名的名牌街,這裡的租金仍然是全世界最貴的地段,但還是有很多知名大牌要在這裡卡位,可想而知被稱為夢幻之街不是沒道理的啦。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ㄟ!?這張也才到紐約第三天吧,為什麼看起來已經很黑了(。・ˇ_ˇ・。)

我身後就是第七大道時尚區的經典地標→鈕釦與針&裁縫師雕像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紐約回來就準備當送禮小天使啦~(真敢說!還天使咧 ^+++++^)
88節沒跟父親過(可不是我不孝ㄟ是老爸要9月生日一起慶祝嘛),中午來和卉琳&小君聚餐大聊特聊,順便送伴手禮啦!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一個人,第一次,飛了近8000英哩,在完全不同的國度,開啟另一段流浪的旅程…………


瑪莉兄弟耶!
我那個年代誰不是一家一台任天堂呀!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卉琳和小君都是我聚餐的好"趴呢",但這可是第一次三個人湊在一起吃飯聊八卦耶!
不聚則已,一碰頭三個人的話匣子就像水龍頭一樣的打開XDDDDD到捷運到站都還關不起來哈哈哈!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好難得的表姐妹大集合唷~☆~★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