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10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大家好!!我叫Papa!!今天是我第一次出來亮相,以後我就要去PAPA做店貓囉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紐約餐廳周~YES!We are coming!!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黑白雙嬌☆
吼,我明明就比Kay胖很多還穿白色簡直自取其辱嘛嗚嗚嗚(T^T)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在網路上看到agnes'b cafe LPG大安店最近有機器人的小展覽,讓因為不喝咖啡所以沉放口袋名單很久的這家店又再度激起我的慾望。
就這麼剛好,我PO上這則消息時本想給卉琳看,反而被心情不好的Anny看到,於是乎今天敲定!隔天出發!(怎麼約會的效率就很好哇哈哈)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佩純幫我拍的時候一直笑我在幫DAZZLING打廣告阿

這裡去年是
DAZZLING Thai 我還來過呢(泰式茶餐廳則轉去信義區Neo19的一樓),今年6月就改裝為cafe Deluxe啦。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繼上次過年和小阿姨&淑惠全家去板橋的Mr.Onion,又再聚嚕(雖然常和小阿姨見面啦哈哈~),我發現每次和這兩位老同學約會都會一票人的感覺,只不過這一票是小孩居多阿。
蘑菇森林Mushroom Forest是今年(2012)6月開幕就在當代藝術館旁邊,可愛的門面身在略顯"滄桑"的長安西路上顯得年輕有新意。

, ,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拜託~!千萬不可以說老人與海阿(╬◣д◢)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中城區的西南方區塊大概就算是雀兒喜區Chelsea
這裡產生了很多新銳藝廊,漸漸吸引許多文青派&時尚潮流人士,尤其第七大道上的FIT(就是川念的學校啦~)也被括於此區,和27街附近是發展成熟的成衣區。

這次來紐約到雀兒喜的機會很少,不過剛到第二天我卻意外的逛到雀兒喜很時髦的市場喔~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個意外被披薩餵飽飽的一晚!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川妞知道我熱愛室內設計、喜歡看家具家飾,所以很貼心的帶我看了很多寶店!
其中ABC CARPET&HOME 是紐約當地時尚人士裝潢居家的最愛,也紅到出現在旅遊書上必逛景點唷~!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YAAAAAAAAAAAAAAAAAA!!!!!我親愛的Anny回來了回來了(*≧∇≦*)

去年用君品酒店的雲軒下午茶來為Anny餞別,癡等(說的我好像是她的情郎哩哈哈)了一年多後終於盼到Anny學成歸國啦~~~放鞭炮嚕!

, ,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耶~!我怎麼這麼冰雪聰明呀!剛好把路標與大樓一起拍進來~( ̄▽ ̄)~( ̄▽ ̄)~)



, , , ,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