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11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嘻嘻嘻~~~太幸運了!!竟然可以和Patriciafield Field合影!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很開心很窩心!!我要私心推薦PaPa 嘿嘿嘿~!
ლ(╹◡╹ლ) ლ(╹◡╹ლ)

左邊這位就是甜美的年輕老闆娘啦 和右邊小可愛是親姊妹喔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好吧先說這算是小小抱怨文吧╮(﹀_﹀")╭,雖然不是那種特地跑去卻受氣回家的一肚子火,但整個吃完我是非常確定不會推薦這家給朋友的



,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陰陰雨天,有個小太陽暖暖的在我們心裡喔。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OMG!!我這天穿的實在太"隨性"了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SOHO(South of Houston Street,休士頓以南) 蘇活區是還沒到紐約就列為歐美加一定要去的地方!印象中是一個充滿藝術氣息、前衛、時髦的文化區,一定要朝聖呀!而且來了以後果真沒令我失望~( ̄▽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板橋越來越多很厲害的餐廳啦,不愧是新北市之首阿!(嗚~人家小時候也是住板橋耶,舊日時光不復再………)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哇賽!這篇文章拖太久啦!
自從卉琳來過歐美加公主殿之後發現原來我是賢妻良母(誤),我便兩肋插刀、義氣接下改造卉琳工作室的艱鉅任務啦!


怎麼說艱鉅咧?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好久前和卉琳一起發現的餐廳已經被她捷足先"吃"啦,實在是博多義太夯了!!要兩三個星期前才訂的到平日位置,所以拖了很久才約了阿啪吃吃看。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民生社區我又來了

和卉琳的"例會"(例行約會XDDDDD)這次選在小茶匙,本來是賣韓國童裝也喜歡日本雜貨的女主人小寶一直想開咖啡店,所以小茶匙裡面除了賣咖啡賣食物,也有些許衣服雜貨,是一間可看性極高的複合好店。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痾!!!先打個飽嗝XDDDDDD



,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來到紐約~逛博物館也是必備行程。
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現代美術館MOMA、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古根漢美術館、惠特尼美國藝術博物館、紐約市博物館、新當代藝術館………等等,具規模的博物館就很多了更別說是小型藝廊,舉凡藝術、戲劇、科學、歷史甚至稀奇古怪的,都能在紐約欣賞到。
不過捏,歐美加一來時間有限、二來沒那摸有氣質啦哇哈哈!!所以我只挑了有興趣的三個,可是最後得願的只有兩個︰MOMA&大都會。
其實怪人我本來最想看的是美國民俗博物館
American Folk Art Museum(專門收藏奇怪特別的美式文化藝術品),原址在下圖緊鄰著MOMA,可惜一問才知道已搬遷到林肯中心對面去啦(┬_┬)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