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09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唷呼~我終於吃到杏桃的蘇芙蕾鬆餅!!!

 1601.jpg

 

 

還在上海時就跟嘎嘎說我好想吃杏桃哦~結果嘎說他們家好跩竟然都沒位置了,本來是斷了這次暑假能嚐鮮的念頭‥‥‥‥沒想到東區通佩純也還沒吃過,卉琳也愛這種日本味,我試著打看看能否訂位?嘿嘿!!8月底的平日晚上還有位置耶真是喜出望外!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一個人的不甘寂寞。

因為好氣又好笑的陰錯陽差,本來一大早七點起床梳洗打扮好喜孜孜的要去宜蘭,結果我被放鴿子了!!!!!!!!!!!

T^T    想說那與媽媽來個下午茶好了,趁著媽媽去護髮跑去看中醫,一看就看到下午,回去時太晚媽媽懶得動了!吼~~~~不管啦我決定自己出門大吃一頓!口亨 (阿是在任性什麼XD)

1501.JPG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哇賽 這是6月回台灣前吃的阿!!還是長捲髮哩,竟然都拖到9月回來上海了~噗!(因為筆記留在上海啦~而且台灣2個多月吃了快30家餐廳都沒整理完咧ㄎㄎㄎ!) 

1401.JPG

 

 

我住的滿偏遠,所以電動車可以騎到的蓮花路是我平常愛去晃的地方,如果坐地鐵是一號線的蓮花路站

,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301.jpg

去阿朗基阪急店 《食*台北》放聲尖叫卡哇伊~阿朗基阪急店&全家可愛盤GET!  之前我和康樂弟弟Dennis去了信義公民會館四四南村看展覽。

康樂弟真的滿會照相的阿!所以我特別另放一篇~很多都是康樂弟弟的傑作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朗基的魅力連我這個老文青也無法擋!ㄎㄎㄎ

1201.jpg

 

 

 

, , , , , ,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天很lcuky阿!!一定是老天爺捨不得歐美加和最疼我的二寶哥見面時間這麼短,所以下了場大雨讓我們倆好好窩在青豆裡訴家常………………ㄎㄎㄎ

(二寶OS︰其實我好想走…………快點放我出去!!!)

1101.JPG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001.jpg

好可愛的Money我又來找妳啦~!

 

其實私藏不藏私已經不算二訪咧,初訪有寫食記,之後再去了幾次純粹買GF3相機皮套等等了。這次會想再訪不是換相機了(雖然起心動念過~但有時單純作夢也頂好XD),只是看到私藏的擺設好像大幅變動又飛法國挖寶等等近況更新,雜貨慾蠢蠢欲動阿~~~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店狗拉拉好深情的望著我 (學弟竟說我身上散發母愛的光輝啦哈哈哈~~~只限毛茸茸小動物喔)

901.JPG

 

 

 

 

, , , ,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嘎嘎算是最早看到我新頭毛的朋友,第一句話就是我走文青路線(還好不是我一直自嘲的江青)

801.jpg

嘎嘎不僅人正心也美(!挖哩嘞!我好狗腿XDDDDDDD) 買了一張團購卷說要請我吃近來很夯的列日鬆餅,有人請客還不答應哇哈哈哈哈………………最近口福很好

 

這次回來東區跑的可勤呢,玻爾鬆餅目前分店擴展中,敦南店藏在明曜百貨後面那條巷子,雖然粉紅招牌很可愛但小小店面在東區仍舊不太顯眼。但是……………有個男店員好認真在門口招攬生意ㄟ!

,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ㄎㄎㄎ很久沒到新竹"撒野"咧~!謝謝佳玲的邀約我才能又吃到好料哪!

701.JPG

 

 

 

, ,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