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607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b23.gif呵呵呵………小暖男深情一吻比夏天的太陽還令人融化呀~!!

6401.JPG

因為5月好窮又沒有喬好的假日可以一起過母親節,延到6月才聚餐。

妹妹偏好百貨或是捷運近的,於是選定了Trine&Zen崔妮傑恩,剛好GOMAJI 也有這家店的微風松高B2店團購優惠。

信義區百貨越來越多,還好熟門熟路的妹妹在捷運站等我不然我就走到誠品去了啦Kitty%20(23).gif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常常會騎車經過的永和仁愛路,發現日日村旁邊多了一家店吸引住我。《食*新北》永和仁愛公園日雜風~日日村

不過一看店名就很納悶!我記得不是at home嗎?為什麼是用in阿?(求解~)

6301.JPG

 

比起隔壁日日村顯得比較低調,招牌也是小小簡單,但老房子的靈魂就是藏不住那特別的韻味。這排都是只有幾層樓的老公寓阿~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夢幻的鄉村風門面~~~少女心又爆發了啦cats%20(19).gif 

6201.JPG

咦,這配色跟上一篇板橋野豬核桃的門口有異曲同工之妙!《食*新北》板橋府中混搭鄉村風早午餐~野豬核桃

但法蕾前面腹地較大真的有小花園座位側邊也有喔,不過小飛蚊有點多就是了。

也是在GOMAJI上面發現的好店,雖然在有點遙遠的天母但我還是飛奔過來了angel%20(27).gif雖然是假日但沒有鬧區人潮的天母逛起來超優哉的阿!以前年輕風騷時很愛跟妹妹來這裡逛街買美式便宜或是辣妹裝,現在是沒落了些但公園有假日市集,不同的感覺啦!我還會想再來,放口袋名單很久的哈根達斯旗艦店跟好丘天母店都在這裡呀。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直欠我薯條的康樂弟,竟然哪根筋不對佛心來著!說要請班長吃飯!

哈哈!薯條換晚餐也不錯捏laume%20(9).gif

6101.JPG

 

考量兩人距離就挑了野豬核桃,原來就是在以前的板橋舊後站這帶,靠近誠品板橋。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從去年開始幫爸爸南下處理家中神主牌事宜之後,我就對阿公阿嬤說每年如果有空我一定會回來拜拜幫爸爸看你們。

4月我喬了一天又下來了~

6001.JPG

 

跟去年一樣是熱心的六叔到車站接我,拜完以後去找三嬸,這裡正在建新的宮,三嬸同一些鄰居們拔葉菜之類的家常工作~涼亭下吹著風感受鄉下的優閒,當時一直處於負面情緒的歐美加,慢慢慢慢的一點點被療癒………(看看當時我的臉上寫了好多故事與情緒哪monkey%20(17).gif)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天算是醍醐灌頂嗎?!還是恍然大悟?

XDDDDDD

5901.JPG

因為元小妞正媽的介紹,我和羊咩相約一起算塔羅牌。

雖然我有個專研塔羅的親愛學弟,但也不好意思每次都麻煩人家。剛好當時我正處於一個憤怒、失望與茫然的情緒裡,羊咩則是……………(以上自動消音,不要問很恐怖sflsfl%20(139).gif)

, ,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寶貝咪路今天表情超多的啦~!

5801.JPG

 

只有我與妹妹咪路三人行(少了媽咪~)的聚會就配合她囉!我還特地先去載妹妹與咪路,明明就離永寧站不遠啊,好啦好啦都嘛是為了愛

沒想到土城也有這樣類似郊區的地方,桐話靠近承天寺與桐花步道,我是都還沒去過啦。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喔沒想到發文時才發現TEDDY BURGER已經在5月底歇業了!(我真的好累格喔……時間太少了Kitty%20(21).gif~像板橋小兔子也是都還沒發就已經搬家了!只好等他搬好新店面再訪囉!)

所以這篇是"紀念文"噗哈哈哈………foodshow%20(1).gif

5701.JPG

 

邊整理照片邊覺得可惜……TEDDY BURGER位在超級熱鬧的士林夜市內,從外面看就覺得這是間很用心的餐廳。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ㄟ,我發現連三篇文章都跟孕婦有關耶!!實在也太巧哈!

不過這也表示年紀大了Kitty%20(23).gif

5601.JPG

 

初衷小鹿是小可愛邀我來吃,雖然小可愛常常探班都帶好多吃食,但這次特地的約會我總覺得是不是有什麼好事發生!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