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609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應該是下半年歐美加最喜愛的獨照Kitty%20(15).gif哈哈

唷呼~我終於來看海了!!

8001.JPG

 

這次鎖定北海岸金山非常有名的打卡新地點靠北過日子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天又跟塔羅老師有約啦~

這次約在永和(輪家就喜歡往永和跑咩r1.gif),下午去看中醫後離時間還有一兩個小時,就先在附近的Park No186填飽肚子。

7901.JPG

 

覺得選店都是個緣分,當初在上網搜尋時就對這家店莫名有感,果然這次選對寶囉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girl%20(37).gif 我好會挑餐廳喔…………(店名是亮點)

7801.JPG

 

剛好是初一吃素的這天,我下午在四號公園附近的亞瑟染頭髮,晚餐就約在也是四號公園周圍的美式蔬食餐廳瞇瞇眼~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計畫外的事物往往充滿著驚喜!(雖然偶爾會有驚嚇啦哈哈~)

發現了一間真的〝充滿驚喜〞的貓咪寵物餐廳唷!

7701.JPG

 

貳頭堂解決晚餐後《食*台北》勾起流浪上海的味覺,麵食時尚新吃法~貳頭堂

,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來師大夜市嚕!

看起來很潮的貳頭堂,不仔細看以為是潮牌店!原來是麵店阿!

7601.JPG

 

很幽默的牆面畫!

, ,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知道在永樂市場三樓開店的霸氣腦闆娘~阿啪懷孕之後,就一直想見面關心敘舊,終於在阿啪快生之前喬到一個下午囉!

配合阿啪行動力"減弱"XD,就選在永樂大樓對面的茶館(重點也是我還沒去過哈哈!)

7501.JPG

 

這個屈臣氏大藥房是迪化街很著名的地標,但在我那遙遠的大學年代還沒整修這麼精美………這也是台灣第一間西藥房,由從事藥材生意的李俊啟先生建於西元1917年。

,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唷呼~!又是我最期待的Family Day!!

7401.jpg

 

這次選的Fun樂砌,一有GOMAJI團購卷、二來主打樂高積木的親子同樂、三來交通方便。

FUN就在西門紅樓後面,西寧南路與洛陽街的路口,我在找車位時就剛好抬頭看到媽咪3人已經坐在窗邊了XD

,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很久沒到永康街走跳了!!

7301.JPG

 

最近喜歡到台北各大鬧區走走逛逛,做個田園調查這樣

永康街商圈在東門站還沒開通前就很愛來呀,想當初為了歐美加公主殿拼命地尋找漂釀家具家飾,曾經我喜歡逛的店不在了…或是變成以服飾為主(歐美加雖然喜歡鄉村風可是卻不愛鄉村衣阿b12.gif………),店員笑說因為主顧客的家裡東西幾乎都買齊了所以轉向服飾為主………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