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友妳真好 (2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張很有古早味的家族照味道!>3<<br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哈哈哈哈哈哈!!!!!!恭賀!狂賀!我們家最正的姊妹淘,也曾是NiNi御用麻豆→嘎嘎!521要出嫁嚕!
難得賢慧又矜持的嘎嘎竟然想在婚前辦告別單身的猛男趴,但討論粉久礙於預算有限,便決定改到夜店狂歡啦!瞧~嘎笑得多開心呀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猜得出來哪一個是我嗎?哈哈

好像好久好久都沒有真真正正的主題"扮裝"生日趴了!就連愛玩主題趴的我這幾年都沒有辦什麼猴腮雷的主題趴,終於!今年六月!!!
圓小妞辦了一個女生芭比&男生GEEK的扮裝生日趴踢!!!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恭喜唬大幫姊妹終於有人出嫁囉~~~!
←特地為第一個出嫁的小茜做張婚慶卡(也是剩下的壁紙+主臥床幔剩下的珠飾+小貼紙+大創蕾絲紙緞帶做成的)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Women's Talk 讓我不蘇湖~~~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為什麼我認識這麼多3月的獸猩阿~


★首先登場的是一百年沒過生日的佑哥哥!!放鞭炮慶祝阿!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收到羊咩從英國飛來的感動之後,換我也要給別人一個越洋的感動。。。。。。

(裡面包啥下面分曉)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26號早上,收到了一個感動。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個月真是趴踢月~剛好作設計的同學們公司都有辦趴,不約而同地點都在Luxy,時間也是連兩周五。
設計師當然可以多帶家眷囉,我這麼愛趴更要出席玩一玩呀。
真的是『作設計的都有趴~我也跟著沾光~哈哈』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撐到"醉"後在市民大道上玩起來的一群人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感謝有來的各位朋友唷!!
雖然人數沒能達到預期,致使參加者荷包又空了一點,但看在我當天賣了老命演出的份上,應該值回票價了吧哈哈哈!
ㄟ說到賣命演出,雖然我今年可是服裝最低調的一個,而且人家沒有喝酒還能這樣high實在是很難得啦!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10月光輝不僅有人結婚也一堆人生日,上周連三生日趴,我這個宅女也不得不出來混一下,真的是吃的肥滋滋喝得醉茫茫(←別人)!
好吃又好玩當然值得寫出來紀念一下,表示歐巴桑我也有走跳江湖的實力啦哈哈哈!!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女兒阿女兒!

聽到妳兩天行程想要︰
一起去看Sex and the City→夜店把哥哥→幽靜的美麗民宿姐妹可以談心到天亮→隔天上陽明山吹著微風好有氣氛的大夥兒相聚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生日
  • 請輸入密碼:




~~~Omega~ ~~
On Sunday afternoon(1/13), it was “Super Stupid Avenue” lived show! 
Dennis was good at changing his tones. Ray sang better after drinking. Robert’s tender voice let us feel like in paradise. (Thank you so much Omega~~) Alice had the best courage to challenge new songs. Mandy was the most active. Bonita had cute and young voice.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那一年年底,輔大幫在學校交換完禮物,晚上聚集在永和我的租屋吃火鍋,彼此的友誼在不斷冒出的熱煙中加溫。那時候,只有我們七個小女生。(好啦我承認除了我之外)

那一年年底,腐大幫開了一部車塞滿了七個人就往大湖泡湯採草莓去。也是我第一次玩麻將的一晩,因為"相信友誼",一男六女大大方方的睡在大通鋪上。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熱騰騰
真的熱騰騰ㄚ(我是指那天的火鍋~ㄎㄎ)

熱到我心裡都暖起來了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ㄧ)大家問起思思在英國的情形。
  思思︰「在外國女生真的都很吃香耶,走路都會被按喇叭或搭訕,如果是台灣男生就會被人挑釁……ㄟ歐美加你不是也想去?」
  歐姐︰「是阿但是我要考慮經費阿。」
  阿邦︰「不用煩惱啦,憑妳去國外馬上可以釣到金主啦!東方女生超受外國人歡迎的喔。現在就可以去了啦。」
  思思幫腔︰「很奇怪黑人都喜歡胖胖的妹!?不過歐美加妳這樣子是英國人的菜放心放心喔。」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親愛的好姐妹︰

我們絕對可以體諒妳的心情,但沒辦法體諒妳的選擇。
只是想到我們興高采烈的計劃這麼久,曾經那〝5S〞終於重出江湖一同出遊,自是喜不可抑!
大家都在為這次的旅行努力。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好友們!照舊啦
  • 請輸入密碼:
1 2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