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中旬,好幸運的我跟好姊妹們竟然喬到一個平日天出遊~(阿!真是懷念以前每到假日就兩三部車浩蕩出遊的日子!!)

也因為我相信已經很多人熟悉"親親我的家",而且隨便估狗一下都可以看到很多"朝聖文"。所以在此就不多介紹囉,多的是我們幾個阿花的照片哈哈哈哈!


為什麼3月的遊記到現在才發文阿問上面最左邊那個啦!!!!
所有人的照片都拿到了只有她的還沒來,最後我放棄啦。而且只是一日行照片可以這麼多!?(相機太多台嚕)我篩選與整理到頭很昏………所以遲至現在才發啦。





多虧了衛星導航所以我們兩台車順利的找到有一點點偏僻的心之芳庭,進去就像薰衣草森林一樣有個票口要先買入門卷,可抵園區內任何消費。
因為親親是薰衣草森林創辦人惠君與著名插畫家米力的結晶,所以門票搞得很浪漫紫~後面則是充滿童趣的地圖~





這就是美麗的Chin–Chin外觀~純白與木頭色的簡單組合在園區內反而顯得非常招搖ㄏㄏ







園區不大但每個主題館都很特別~感覺好似來到國外的遊樂園

                                                                                平日下午耶!!人還是爆多!





愈接近親親,到處都有weclome的迎語和活潑的綠色植物歡迎我們的到來~


懷著興奮與愉悅的心情終於踏進親親了
興奮,是縱使網路已看過很多照片,但都不及實際親臨的雀躍歡欣!
愉悅,是好久沒有跟姊妹這樣的青春一日行,頓時間都覺得自己變成20來歲的小女孩哈哈哈。




一樓入口就是雜貨販賣區,我啥都沒買………有的在阿爾卑斯的花園有賣阿!    右圖是等待區的長板凳→ 咦?這兩位小姐是LENA跟梨花嗎






我們一行人有七人之多,被安排在二樓最裡面的長餐桌區,畫著女孩兒與小鳥的超大黑板就是我們的最佳布景。
女孩手上緩緩發出的代表希望的白點都是固定住的短截粉筆,很有趣的創意~






我的姊妹真是我的幸運物呀
我們的座位因為較大不僅有點像是獨立的半開放式"包廂",布置也特別的多!只是運用照片或是雜誌撕下的圖片、加上其他小物,就可以幻化成豐富又別致的一牆風景,不走太可愛的日雜風、水晶材質的裝飾物提升了佈置的層次,再簡單不過的兩層櫃隨意的放上英文報紙,每一處都值得細細品味!






還有這處很受鄉村迷們喜愛的浴室區!大量運用IKEA的物品即營造出濃濃法式鄉村風~優雅的紅白色浴缸令女生們都會尖叫的啦!
只可惜這裡的光線如果讓我們入鏡怎麼拍都不好看…………哈,是浴缸太搶鏡了啦!







還是要吃飯啦!不過我們都只在玩樂沒拍多少張吃的
大家的感覺都是"吃裝潢",食物沒有特別好吃而且有點小貴(就跟薰衣草森林一樣),不過我覺得我點的焗烤米型麵不錯吃阿!分量飽到我竟然打包回家耶(因為我食量超大通常都當場解決光光XD)

(*註*米型麵就是麵做的但外型是一粒粒米,比起真正的米飯口感是偏軟帶嚼勁,以前我在FUULL HOUSE上班時就很愛這種"怪麵"嚕~!)






餐後甜點被我們拿來拍"雜誌封面"啦ㄎㄎ


白色沙發起居室區在我們旁邊,我們一直等到這桌客人買單完馬上過去狂拍哈哈哈!每個人都很媽豆架勢咧!連老P也要來順便現一下剛燙的捲髮齁~越來越潮了呢老同鞋~~~





也是二樓的
臥房區 ︰淡淡的藍色與藤編、棉質的感覺好清爽!我們又開始目中無人的在床上玩起來了(羞)






臥房區外面是有點像書房閱讀區的座位︰親親用的東西都不過分的卡哇依,一種有品味、質樸中見精緻的簡單質感!
我最近狂愛雙層蛋糕盤!親親好多喔!而且都是罕見款式的蛋糕盤!我還發瘋過想用蛋糕盤放我的保養品= =
(不然家裡哪裡還能放嘛…………玩手指頭……)





這張是我最愛愛愛愛愛愛的一張!
簡單的構圖,藤籃與銀器的"對比"?不,我覺得好和諧好美!而薰衣草柔和了這兩者的差異,默默著吸引我的眼光………






吃飽喝足狂照完到親親外面去晃晃,外面的廁所也是鄉村~親親用了超多IKEA的東西,IKEA果然是大家的好捧由阿!不過真的如網路所說粉不乾淨溜。拍一拍就想閃人趕快出來,這方面可能要多加強哩。






我們在紙箱王待了較久的時間,真的很妙ㄟ全部都是紙做的!紙沙發、紙帽子、紙燭臺、紙蛋糕………好險我當天夠理智,整趟行程下來只敗了個
巴黎鐵塔的memo夾←圖一的左邊

                                            ↓哪來這麼潮的情侶喔!






孤獨的佇立在一片小山坡的白色鋼琴………本是詩情畫意又浪漫,結果被我們拍成像"瘋狂鋼琴師"

可外借結婚的場所~~~一片素淨的白。





能夠在平日湊到大家有空的日子來個一日遊,真的很難得。晚上還去阿欽朋友開的泰式按摩店享受一下,可是那天越到晚上我越不舒服根本無法好好享受


但是說到朋友,接觸過那麼多人,愈發珍惜從以前認識到現在的所有真心的、可愛的好朋友們!有些人總是知道我的tone,有些人總是會默默關心,有些人總是熱情又直爽,有些人總是懂得互相與回饋~不管我是變老變醜變肥變任性變成熟,始終還在我的身旁。

我說不出啥咪感性的話(唉呀你們知道我就是很三八的嘛),我只想說你們是我一輩子的"寶物"(寶貝我說不出口…………噁!哈哈哈哈)




好啦我知道我滿自戀的ㄎㄎ,雖然3月的我頭髮很醜皮膚也很爛,還是要放一張"回眸兩笑"跟大家說掰掰







親親˙我的家 →  官網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  (建議開車去外面有免費的大停車場喔)

.電話::04-2239 -8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