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破天荒的扛了幾十雙鞋鞋回來阿!!還有好口愛的粉色雪靴!對於愛鞋成癡的歐美加每次看新鞋精神都來了!
可惜這裡版面太小放不下>///<

(店裡快被大衣&鞋子淹沒啦XDDDD~鞋子用我的小三在店內拍的果然不一樣ㄋㄟ)



*10/17~19 ︰白天10幾度~晚上最低5度,很乾。要加強保濕。我狂擦護脣膏,嘴唇還是皺的跟陽婆婆一樣= =
去年10月大概也是這個時候來,這次晚了一個星期,雖然我常查看氣象卻一直誤以為去年10月我還在穿薄長袖、又想說還沒冷到0度所以什麼也不怕的只帶了運動外套來而已。。。。。。。。。
阿咧~抵達機場我們開始皮皮ㄘㄨㄚˋ!尤其我還穿短袖+裙子連幫忙Air bus上下行李的大叔都叫我們先進機場過幾分鐘再出來。
這樣的天氣除非怕冷不然還不需穿到衛生衣、羽絨外套,倒是一件有點厚度的外套&圍巾是必備的喔~

↓其實這些都是我不要的衣鞋,喜歡邊穿邊丟啦多爽快!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咩






韓國來了好幾次,我跟小君學到很多"交涉"的功夫︰一定要先放軟身段,主動對店員微笑,再來些讚美、盧功、送小禮等,雖說韓國人比較粗魯兇悍,但"搏那"久了人心都會變柔軟起來,因此我們也認識了很多店員!就算這次沒看到喜歡的東西,店員也不會再給我們衛生眼或臭臉相對(當然還是有少數例外啦~)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一個短髮女店員之前對我們都愛理不理或一定要隔天很晚才能取貨,看到別的男批客卻馬上笑得跟什麼一樣咧!但這兩次她看到我和小君的反應就像之前看到男批客一樣的友善,對新的大陸批客就像當初對我們那樣的冷淡………真的是風水輪流轉呀!哈哈~是說~我們每次都會在這家拿滿多的上衣,雖然也才一個多月看到我們,久了不記得我們都難吧!
更好的還會送我們果汁咖啡等,或是"殺必思"一點啦!

好多做生意的眉眉角角喔!
如果只是懷抱著『我想穿漂漂亮亮的當個服裝店老闆娘』『我不想再看老闆臉色自己開店多自由』這種不切實際的夢想,卻沒有好的眼光、沒有去計算開業成本與學習如何作生意,夢想永遠就是夢而已,更糟的還可能夢碎阿。
有夢很美,但不能衝動行事,就像從基層幹起來的主管大部份都會比空降主管還要來的懂更多~

小君也開始砸錢請韓文家教嚕!
雖然她說感到很有壓力(因為對語文沒興趣),但這次來也把所學派上用場耶!!像"卡住"就是真皮的意思,"追加"……ㄟ太長了她直接寫在小本子上給店家看噗XD
加油加油啦!希望有一天可以不需要用到我的破英文ㄏ哈

                                                ↑讓小君心動的韓國型男又高身材又好人又客氣又有男人味!可惜他照相不好看啦~





我又想來介紹這家咖啡店→caffe bene←之前有介紹過
新村分店
宋承憲代言的這家已經是韓國連鎖最大咖啡店,坐巴士一路上都可以見到好幾家,不管我們住哪裡也都會看到他。我發現韓國人超愛喝咖逼!就連普通的小雜貨店都會附熱水機與即沖咖啡包,可惜歐美加不嗜咖啡。

UUS旁邊造型很特別的灰石色獨棟建築,這家就是批貨客最愛休息(睡覺)的東大門分店!這裡離批貨地滿近,座位多、舒適、又有穩定的無線上網,連續兩次我們都有來這小憩。






我忘記是開到早上還是24小時耶?總之兩次來都是凌晨3、4點還是照常營業。
看不懂韓文至少還有英文跟實品可以點,太貼心嚕這位"丁小雨"妹妹好親切好可愛唷韓國女生很少看到跟歐美加一樣這麼矮不隆冬的哈哈哈!!






caffe bene大致上都是走木質的溫暖色調,再輔以一些有設計感的元素。我發現韓國人滿喜歡在室內種很~大的樹來作裝飾!






上回八月去時滿熱的,這次冷啦~從柳橙果汁變成熱茶熱可可了!






這裡的餐點在水準之上~
尤其是起士厚片好好粗喔右上這個有加玉米對了小君的胃口!貝果、司康我也都很喜歡!
烏龍茶很貼心的設計一個小方盒讓茶包可以平衡重量,讚!






再來這家在APM後面(不是批貨的apm),除了星期二因APM整棟休息所以只營業到晚上9點,其他日子都是24小時不打烊喔。
這條巷子大部分是燒肉店(只要看到桌上方有一根根就是),這家賣得比較像是簡餐。那正好呀~歐美加又不吃肉,只是苦了小君每次來韓國都沒機會吃燒肉因為燒肉一份就好多、小君一人吃不完啦






室內裝潢走輕鄉村風格~比起旁邊的燒肉店,這家更多學生年輕人在這邊吃飯。






又忍不住拍裝潢了
韓國人很愛用磚頭的元素!什麼顏色都看過他們拿來裝飾、甚至用磚頭壁貼來貼櫃檯桌面,這個顏色還不錯!不會太浪漫又不會太厚重。配上黑色的鍛鐵造型椅顯得很淡雅。






上面這盤小君超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直說好吃到爆點啦!結合港式的公仔炒麵&台式的鹹酥雞,太不像韓國料理了哈哈!
至於我吃的那碗烏龍麵就SOSO啦,第一次沒把麵吃完呢。






上次我們特地奔到光化門狂掃Jetoy,熱心店員畫了另一據點的小圖給我們,問了飯店櫃台大概在哪,喔~原來就在明洞!
從地鐵站6號出口這裡進去明洞,走約10分鐘即可見到右邊的M PLAZA,一樓是歐美加愛牌ZARA在這忍不住買了一件帥氣的咖啡色皮衣


Kosney在B1,進去下電梯就可以見到這個也很大的文具店嚕!不過沒有上次光化門的震撼,規模比較小。
右邊這個粉紅色帳篷好可愛喔如果當貓咪玩耍的喵窩也不賴喔!






下去的左邊就看到這一區粉紅色的Jetoy 
Kosney比較集中、不像光化門的教保文庫太分散,且種類也滿齊全的。






像光化門沒見到的時鐘、T恤、迷你小鍊包、3M貼、L型夾、化妝包等等這邊都有,只是手機殼反而不多。不過時間有限&上次也買很多,我們這次比較理性一點點…………






這次戰利品兩個人加起來五六千台幣吧,比上次少很多嚕!我下個月要來PO一個Jetoy貓咪戰利品全紀錄!我真的好喜歡好想要全部收集哦( ̄▽ ̄)
哇哈哈哈哈






這次NiNi除了主打鞋子外,斗篷式的大衣外套是keyword!甚至軍裝式休閒外套也有類似斗蓬的設計,泥看看夯不夯呀!而且蘇格蘭格紋又開始竄起囉,芥末黃與磚紅這兩個顏色也是不可忽視的新色(若嫌難搭可以買配件/內搭/服裝上部份有此色也OK!)
另外NiNi的臉書粉絲團又快要300人耶,感謝感謝呢!希望卡緊破3唷~我們才能送第三個獎品出去啦

連續理貨三天終於也抽空把主要的衣服鞋包PO上粉絲團了,
呼~~~要看新貨請點(隨手點個讚、好貨搶先看)→
NiNi日韓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