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保養1去角質

身體保養2身體乳液

身體保養3瘦身霜


*健胸霜&乳暈霜篇*

★為什麼要擦健胸霜&乳暈霜?

先了解一下乳房的組織︰脂肪是佔最多的,再來是結締組織、乳葉、乳頭、乳暈。
所以為什麼大部分女生減肥連胸部也會跟著瘦下來的原因在此,而且若是快速減肥不作緊實,不僅其他部位鬆垮,更會導致胸部鬆弛無彈性。

原理大概是這樣︰胸部有乳腺,健胸霜的成份會被皮膚吸收進去帶到血液而至腺體而發生效用。
所以健胸霜主要的功效就是滋潤與緊實胸部的皮膚,美化胸型。
尤其對於減肥中的女性可以防止胸部下垂與外擴,以及平日給予胸部外在的呵護。
胸部的組織與其他身體部位不同,一般身體乳是不能像健胸霜一樣給予特別照顧的喔。

至於刺激細胞再生、增生膠原的功效個人認為因人而異。
皮膚吸收度有限約20%而已,單靠健胸霜就會升級cup!那是不太可能的喔。


至於乳暈霜呢?
如果天生(血液循環不良、黑色素多)或是後天(懷孕、餵母奶)乳暈色澤暗沉,乳暈霜是可以淡化色素的。
而且保濕功能也很好!

但是不管是健胸霜還是乳暈霜,都要長久固定的擦,一段時間才會看出效果的喔~而且還是要配合飲食與健胸運動。
如果一擦就會粉嫩就會堅挺,那成份就很可議囉。

★使用頻率︰每天洗完澡後擦
 早上洗或晚上洗澡都沒關係,一天只要擦一次即可。


★使用順序與方法︰

1.擦乾(廢話!),先取一粒花生米大小(乳暈較大者多一點)於食指,再分一半均勻塗抹於乳暈,要避開乳頭。
2.再倒適量的健胸霜於手掌上(適量要看每家產品不同請先詢問櫃姐,還有胸部大小~哈哈!!"通常"大概是兩個10圓硬幣疊起來的量啦。)
3.兩手合起轉一下讓健胸霜分於兩手,由胸部外緣往內,再從"溝溝"上來往胸部上方抹開。
4.這時候胸部都有抹到了嘛~再分別由下往上、由外往內的按摩一下。

★特別注意︰
◎胸部有傷口時切記暫停使用!!
因為胸部肌膚很脆弱,傷口若再使用外來保養品容易黴菌感染。雖然機會小但還是得注意。

◎也是因為胸部肌膚脆弱,所以在按摩時勿大力搓揉與指甲刮,以免導致破皮。

◎不管是健胸霜還是乳暈霜,不要塗到乳頭
因為乳頭是女性分泌乳汁的地方所以為了保險還是避免吧~!

◎計畫懷孕與孕婦忌用此兩種產品或先詢問醫生。

◎有的是頸胸霜,那就是可以擦到胸部以上的肌膚,其實大部分都可以帶到上面的,就不用再擦身體乳液了。

◎如果覺得胸部摸起來粗糙,建議用臉部用的角質霜來稍加為胸部按摩一下,覺得粗糙再去就好了。

◎現在的乳暈霜除了擦乳暈之外,還可以擦腋下、比基尼線與唇部喔!
有的甚至能夠擦身上有疤痕之處,也有美白淡疤的效果!不錯吧,一物可多用喔!



★怎麼選擇健胸霜與乳暈霜?

有的不良健胸霜會有過多的女性荷爾蒙成份,目前並無使用外用品導致乳癌病例,但長期使用並非好事,所以我會建議在買建胸霜時還是要買大品牌的。
畢竟大品牌有櫃姐指導之外,還有更多的保障。

加上胸部是比較敏感的,如果剛開始擦會癢癢甚至起疹子那就是不適合妳~

健胸霜名目眾多,當然我不太信她的一些神奇功效,加上我的胸部以身材比例來說偏大!擦那麼多年了我也沒有堅挺如山阿只是盡量防止地心引力的呼喚啦~!

但是這些名目裡還是可以找出妳要的,有的強調堅挺(我要我要!!)、有的強調緊實(我也要!)、有的強調豐滿(我不信!),就看妳的需求啦。


★健胸霜推薦品★
目前我用過覺得最好的也是最有口碑的Vital SPA山藥美胸精華乳︰但是也粉貴>.<2100元喔!





★乳暈霜推薦品★
茉莉乳暈霜。這隻以前是長條管狀的,現在改成瓶裝,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以前的包裝啦因為方便擠壓,不過這罐淡疤效果很強!幾年前被電腦割傷的大腿疤痕至今已經無痕跡嚕。
所以還是死忠支持~在台北後車站的六福美材行買得到,不過聽說去南勢角買更便宜我就托朋友幫我帶這罐了。




淡黃色霜狀,用量很省用超久!對了小叮嚀→像這種瓶裝保養品最好拿個刮勺比較衛生阿!




★豐胸飲食


胸部大小除了遺傳真得很重要外,後天的飲食也影響巨大。
我們家族女生都算大胸部,但就我最雄偉。
究其原因應該是媽媽生得好之外,小時候我真的偏愛喝牛奶類,愛吃木瓜、起士類的食物。
胸部是脂肪組成大家都知道了,所以補充脂肪類的也會有幫助,但是也會胖阿怎麼辦!?
上述食物外也可以吃豆類、堅果類(芝麻…),或膠原豐富的食物(豬皮…)的食物。


★健胸運動

市面上很多局部運動都可以試試看。
我平常作的運動很簡易也可以鍛鍊上手臂線條,大家參考看看︰(本來有自製簡易示範影片但覺得太丟臉還是算了)


雙手虎口交叉→再舉起來離胸部約20公分→用整隻手的力量互相用力頂→若用手頂就沒效喔→只要用力頂胸部會動就是對的→大概互頂30下腋下的穴道會痛就OK


*~祝大家都UP  UP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