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一張不是叫大家去給美容師"作腳"啦!而是去年我開始決定善待腳腳,跑去台中做了一次足部護理偷學美容師的流程…………然後以後回家自己DIY哈哈哈

之前洋洋灑灑寫了五大篇的身體保養以及我的瘦身血淚史!過了一年半才生出這一篇~

其實我不是偷懶喔,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對於身體保養有著莫名的熱衷!(我都自嘲啦︰我的臉那摸爛了,身體再不好好保養是能見人齁!)
我可以說是幾乎每一天都在進行我寫過的步驟,只是呢………基本上我是個矛盾的怪咖!

我是無頭無尾的女人ㄋㄟ!!


我的臉養不好,身體保養卻很有一套,但到了腳踝以下的足部,又給她懶惰下來以前的我去身體角質並不會順便磨磨腳底及腳踝周圍、加上我又愛穿高跟鞋,長期下來導致雞眼啦、厚繭啦、跟黑黑的腳><

我是不崇尚美白啦,甚至黑一點我也OK!但是腳指頭黑黑很容易給人髒髒的感覺………………再看看我的腳底板那厚厚的角質層…………

NO!!!!!!!


我下定決心要開始呵護我的腳腳!


後來就去買了瓶角質軟化液 ,但……………用了兩次實在粉不習慣腳濕濕的坐在沙發空等10分鐘哪兒也不能走,於是又開始找出最適合我的方法。

以下就是我目前抗戰的方法,但先聲明ㄟ!我不是專業的溜~只是提供我的懶人方法給大家參考一下嚕~

1》於是我"換"了一組去角質棒
(沒錯,是換來的!有些地方我很節儉能夠做環保物盡其用又能互取所需是很讚的一檔事!)


因為我的腳皮厚的慘不忍睹,但我又不是很勤勞,所以就是在洗澡後趁著身體還熱呼呼角質也稍軟時,用角質棒用力的磨腳底板
遇上身體去角質的那天,我會在腳底塗上厚厚角質霜,用角質棒吼吼阿給他磨一下
(很多人都跟我說很懶阿會忘阿!我建議可以訂一天就是去角質日,比較不會忘掉了~周末前的星期五基本上就是我的身體角質日,因為通常周末會出去'趴"嘛當然前一天要好好保養一下囉)

*注意*
美容師都建議去角質棒要濕、腳要稍乾,才會有效果。





2》那腳趾甲間有時會因為穿涼鞋、塗指甲油而卡汙垢,除了定期要剪指甲外,前陣子托元小妞之福我員購到Gianna Rose香氛皂(雖然很可惜有一半的東西沒貨但還是很開心啦!),有一組園丁系列的附贈這個豬鬃刷與木架
這個就是拿來刷腳趾甲附近的!一樣也是每天洗澡時磨磨腳皮、順便刷刷腳腳~我自己會沾點香皂再刷






3》最後就是洗完澡的保養時間啦!
我每天光是身體部位要擦的至少五種,其中一種就是專擦足部的優潔霜
這一罐前面文章有提過,富含維他命ADE是一瓶很滋潤的乳液霜!所以我不會拿來擦身體、只擦足部與睡前擦手部,足部是最後的步驟,就取適量按摩一下腳背與腳底,此罐亦有防止皮膚角化的功效(當然是要長期擦啦。)

如果冬天手腳冰冷的可擦了乳液後穿上襪子效果也很好喔~




霜狀質地較滋潤︰很適合皮膚乾燥的人


PS︰所有保養品我必須自己去買或去換,我又很愛嘗鮮所以會一直換新牌子。
只有這一罐優潔霜是免費無限供應ㄎㄎㄎ當然足部就不會變心持續用這罐啦








好啦是不是很偷懶呀哈哈!因為我是這幾年才痛下決心要從頭美到"尾"!足部的護理說真格的我還是幼幼班呀!目前角質有比較薄了但是腳趾頭仍固執的黑= =
《《《《《美足革命尚未成功,愛美同志仍須努力》》》》》




補一張最近用過覺得不賴的護小腿產品供大家參考︰(不好用的我不就不點名也不說囉~)
*左邊這個是泰贈點(國泰世華信用卡累積點數)免費換來的KOSE高絲S曲線腿部舒緩噴霧超適合懶人或大忙人用!因為只要噴在小腿即省去倒出來的時間。

*中間這個是易物網換來的THE BODY SHOP薄荷沁涼腿膠不論是在價格或是使用感上我都給★★★★★價格適中而且夏天用很舒涼、馬上吸收!

*右邊不多介紹是美體品牌專櫃第一的克蘭詩美腿滋潤乳
這也是易物換的啦,個人頗愛克蘭詩的產品尤其是身體保養與防曬乳,如果價格可愛一點就好哇哈哈~!
這瓶比較適合小腿皮膚乾燥也需要乳液保養的女生,擦了這罐就不用再擦第二層乳液了,雖然我勤於擦擦擦………但要我重複擦兩次東西在同樣部位我也會花瘋的啦。







要看前面的各部位介紹請自己點身體保養系列的分類吧!之後偶爾會po一些我覺得好用的產品(再三強調除了包包之外其他東西我沒有名牌迷思,而且可以說是小氣又精算)

還有我的爛臉終於在看了中醫之後有"稍微"好轉一點,加上目前我的體態都達到一個還算OK的狀態,會分享自己的心得~最後想說一句話︰『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當然,美麗的巴黎也不是一天才形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