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加的家的地板是給日鼎作的,選的是富美家超耐磨地板。(好拗口!哈哈!)

早上幫師父們開門後我就又美美的先去辦雜事,阿沒想到下午回去竟然遭受到比粉塵滿屋還恐怖的攻擊~~~木灰!!!!!!!!!



早上出門還只是先看到鋪一層防潮墊,再加一層的泡棉。連地板本身厚度總共一公分。
下午回來巡視已經鋪差不多三分之二了,跟著來的業務楊先生說因為一天要完工所以請了三個師父。
然後………我就開始打滾在木灰裡頭了………
我不是席地而坐就是赤腳到處看,又幫忙整理掃地,我想身上的木灰大概可以拿來抵一年蜜粉了
回家又癢又難過,卸妝後還發現長好多粉刺

我這個沒經驗的大白癡!!
竟然昨天還來清掃,今天還帶衣架來也沒包住,哇哩這下子全部再來一遍了@&#*………

不過早上發生一件算幸運的事吧︰
師父沒有機器可以鋸短更衣室的拉門高度,下面還牽涉到兩個"土地公"(應該是門擋的俗稱吧),正在一籌莫展之際,靈光一閃想到隔壁也在施工中,業代陳先生跟著我厚臉皮的去拜託人家~那個好心的木工師傅就說很簡單阿!!

哇!有夠lucky !!我趕緊跑去買飲料巴結一下隔壁師傅~ㄎㄎ!

然後做到傍晚時我正在想要怎麼跟隔壁師傅開口時,要收工的他就主動跑來把拉門搬過去說明天幫我鋸短,還話家常一下~
喔喔我好感動唷!我覺得我真是碰到好多的大善人ㄋㄟ~

再說到之前更衣室的層板不是卡住嗎?
我就又厚著臉皮跟一個應該是學徒的年輕男生說可以等下順便幫我裁掉一分嗎?好重喔!我不想拿去外面裁耶。
他後來就幫我跟老師傅說,啦啦啦又順利免費解決掉我困擾的問題了。

有時候女生稍微"塞耐"一點、表現小女生的柔弱,還真的有效!哇哈哈ㄏ
嘿嘿,其實我是~~女~超~人~








將近傍晚7點終於收尾完成了︰


左上︰
玄關客餐廳用的是富美家峇厘島,比較淺色的木紋色會感覺寬闊一點,我很愛這塊!有一點優雅調調哩。

左下︰
主臥用的是富美家西洋褐栗木,帶紅的顏色帶出溫暖的氛圍。本來不是最喜歡的(最愛的胡桃色都缺貨啦><),不過鋪上去後我竟然一直坐在地板上癡癡的往門外看顏色的變化層次,阿不會形容啦就是很享受~嗚~!

右上︰
主臥與客廳的收邊條。門框打了白色的速利康。

右下︰
終於能照到更衣室全貌嚕!因為拉門被隔壁師傅帶走啦。左邊將要放peipei的夢幻梳妝台,右邊的衣抽乍看很"現代"耶?嘿~之後我還要改造它的把手喔。更衣室還有很多ideas 等著執行!



說到施工品質,我覺得有幾點以後可以供想做地板的人參考︰
師傅都有抽菸嘛但是誰都不想讓菸灰"永葬地板下"吧!?
所以可以請師傅菸,但要事先婉轉告訴他們不要讓菸灰掉在即將要鋪的地上。

也許是趕工吧,牆壁油漆比我想像中要補救的地方多很多很多!(痛)
我最後才發現到我的玄關全身鏡底下的貼木皮竟然被旁邊新釘的白色踢腳板給掀了一些出來   (痛×2)
還有我的噴漆臥房門被刮到三處!(痛×N)
但是、但是都做好了……只好忍住嘴巴了。只能怪自己監工不細心~再玩自拍阿!



P'S萬︰回家收到卉琳通知壁紙缺貨要下個月才生產,送來不知何時!!??天大的打擊阿!嗚我不依哪!我不要重選哪!
哀~我決定要等!!


P'S兔︰有夠累的啦晚上挖鼻孔都是褐色木灰啦~明日還得去把木灰全吸乾淨大掃除一番。
但是我騎車時看到那些站在馬路的發傳單人員,還有很多午覺睡在路邊的工人,我突然覺得我很幸福~我有新家要改造,我有我的夢想正在實現,而且有一堆人留言電話鼓勵我,或是默默關心我(又愛幻想了),哭屁哭屁!!哈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胸大有腦的奶爸
  • 監工要穿比基尼
    工人會變義工

    還會帶朋友來幫忙歐
  • 那我穿比基尼請你來幫我油漆好嗎

    歐美加 於 2008/08/23 22:19 回覆

  • BonnieMike
  • 你那張自拍看起來腿超細的!
    不過看的出來你長痘痘了....

    想順便請問你,你那個地板,花了多少錢?一坪多少錢?
  • 唉~~~痘痘已經在我臉上"痘留"很久嘞><

    富美家基本上不貴一坪三仟多

    歐美加 於 2008/08/23 22:20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