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今日的木灰一役,我先去買了十元拖鞋(漲了喔變15了)跟一打口罩,還跟人家要來有年紀的吸塵器。

萬事起頭難。
剛開始望著木灰飛揚真不知如何下手?
摸來摸去後定出個有效率的順序︰先擦牆壁與櫃子把木灰都揮下地板→掃地→吸塵器→拖地→repeat 全部前面順序
讚!吸塵器老歸老,又發出超大噪音,但也把木灰殲滅掉啦哈哈哈!


說是很容易啦,倒也花了六個小時。
而且真正做的滋味~~~~~~~~~阿。

移動床墊對我而言算小咖啦,
不過獨立扛著從拉門卸下足足有100多公分長的全身鏡時,就不斷催眠自己︰「我可以!因為我是女超人阿!阿!阿!阿!阿!阿!」
放下來那剎那真的深怕破掉阿!
再舉起不要的玻璃茶几,更告訴自己︰「剛剛鏡子都可以,這個算啥小阿!阿!阿!阿! 阿! 阿!」
最後順便把工人用的好髒的廁所全刷洗一遍(吼髒到一瓶魔術靈用光光),搞得整身又臭又溼的騎車回去。
氣喘吁吁的看著鏡中的自己︰臉紅通通、鼻孔脹大(很醜很醜)、鼻頭一粒粒圓滾滾汗珠(回家又一堆黑頭了可惡!)、嘴巴微張喘著(沒流口水啦)
我笑了

每一滴汗水都是我的存在。
都代表著夢想在我手裡實現著。








清潔工作其實是最累人、最吃力不討好。但也很重要。

挑家具家飾頂多眼花腳痠腦筋打結,況且是美美的出現。
監工雖然與工人同在,但做的不是我。
清潔這檔事誰會穿短裙高跟鞋?穿的跟歐桑一樣,跟工人一樣汗流浹背。
本來打算請人打掃,可是一來為了省錢,二來我發覺別人做再怎麼好也不會當作自己家裡一樣在做的。不如挽起褲子"嘎ㄍ一來"!!
而且不自己來真的不會發現很多很多小細節要處理。
那種家在自己手上變乾淨的成就感也令我滿足與珍惜!



不過這一仗打的有夠虛脫,餓到無力只好打電話叫M外送(服務費70元老娘不想省了啦)
薯條加大、綠茶加大、漢堡不能加大……喔。


我累到只照我的晚餐!可看度─100%



狼吞虎嚥之際奶爸打來(對就是那個胸大有腦的ㄎㄎ),他說從認識我看我這一路走來,覺得我變好多,而且是變正面了。
嘿阿,因為你是我的良師益友阿!
胸大有腦不要講大家都知道了吼,外表是健美陽光又狂放的音樂才子型,內心卻是斯文有內涵的設計師路線,這種朋友打哪尋阿是唄!
這次寫你很多不要再說只提兩個字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