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過→有逛有收穫
真是千古不變的真理~~~

今天早上被Angela"叫起床"後,雖然嚴重失眠凌晨五點才睡,但聽到一個消息馬上精神回來!
她說︰她們的窗簾布是跟國外訂貨的,也是要等兩個星期哩。勸我若真的很急先去永樂找找。

我看同好們幾乎都是窗簾最後進場,阿我也老神在在的跑去買家飾品啦有的沒的啦!壓根沒把窗簾放心上。

可能是上次去洛拉詢問價錢被嚇到了,選窗簾顯得意興闌珊哈哈~~
而且,選窗簾真的是很頭痛的事!!真的!
要花色?要素色?要不要遮光?要什麼質料?要啥款式?要跟室內空間搭配????????????????

但是眼看日子逼近,發現︰「吼!我在湊蝦咪阿?不選窗簾怎麼睡覺阿?春光外洩難道要在我家演喔!?我又是那麼愛光著身子在家裡亂竄的人

明天有跟大學同學川約去永樂看布,今天就趕去先施B1家飾晃晃~~

挖!布多到眼花撩亂啦!
我都還沒全部看完喔,就拿了個稍微中意的素粉色混紡類紗質的布隨口詢價,喔,還要搭配遮光布,好,心中稍微估算應該不超過八千吧,那就不要繼續找了喔耶。
結果哩,施工到好連工錢要一萬多元!
啥咪!?
原來是羅馬簾工錢很貴的!
嗚………正想說默默走掉時,她說工錢給師傅真的不能再便宜,布可以打八五折啦。

於是,我又回頭了。
於是,我完全掉入先施的迷惑中。



這就是讓我變恍神的臥房窗簾布︰
中間那塊淡淡粉色啦,小姐一直說這塊是雙幅的又有防燄功能又是JAB裡價格算便宜的布,我真的好眼力唷。(嗯哼…是嗎?)
(聽她說JAB是窗簾布裡的CHANEL~也許是這樣我恍神了哈哈哈)







而且還是決定做羅馬簾,類似這樣的款式︰
(耶這塊現成的要賣23000!!!)






選這塊的原因先看看我的臥房吧︰

本來的臥房那塊就是羅馬簾,但是做得剛剛好窗戶大小、花色也很醜,感覺就是突兀!
有想過作兩片式落地拉簾好浪漫喔~但是一想到掃地很麻煩、作不好感覺房間更小,還是回到羅馬簾吧。


至於選素素粉色是搭配牆壁顏色,加上窗對面就是更衣式拉門的牆壁要貼下款壁紙,不願意再讓窗簾變焦點了。




除了臥房窗簾我又把大樑壓床的天棚構想描述給她們,服務小姐也滿認真聽我的想法與看我拍的臥房照片。
沒想到我單純只是想用塊不醜的布把大樑包住以求心安就好,小姐竟請出很專業的業務來畫圖給我看,她覺得還能夠更美麗!所以她想了一個類似床幔延伸下來還可綁在我的欄杆床上的方法!

哇塞!真是盞明燈!
估了一下工錢不貴,先施的天棚加上窗簾的價錢跟洛拉作一扇窗戶的價錢相差不多,當下就又決定用同款粉色布作天棚~互相創造出浪漫又和諧的臥房美景
呼呼~搭配上篇的床組是不是"粉"美麗呀!?我開始幻想全部進駐到我臥房的樣子啦!!

不過什麼都要等,JAB的布也要國外訂貨,等上一個星期到十天阿。


還有還有,先施家飾JAB的窗簾固定綁帶一折耶!
可愛到二話不說馬上就先帶了兩個回去準備當客廳窗簾用!






解決一件心事,興高采烈的衝去歐洲跳蚤屋買下女主人椅與玫瑰托盤,又去斜對面的米羅訂雙面鐘(老闆娘很可愛堅持送我一顆茶葉蛋~噗),最後當然還是回到愛店豐澤園啦!
不過客廳窗戶希望省一點希望明天永樂有收穫,能夠搭配豐澤園的條紋紗布是最好的了。

對嚕今天在內湖走路碰到怪咖,跟我要電話的技巧也太遜了吧。我看起來那麼好搭訕喔氣死我了!怪咖退散!!!


改造到現在跟剛開始想的其實都有差距,本來預估這個月底能夠全部搬好,結果因為等這個等那個,至少要9月中才能真正入住了。
所以目前也都只能po物品,不能po實際擺進家裡的模樣。
而且住進去不代表改造成功,我有很多很多的東西要慢慢進行。
也是因為一時花太多錢了,花到我都覺得可怕的境界!




P'S︰我不想騎車到內湖啦!屁股很痛耶!很想發狠開爸爸的送貨車………可是我不會停大車(殘念)!




*9/1更新︰今天先施的那位李小姐業務與窗簾施工廠商來家裡丈量,她們專業與貼心的程度令我安心不少~
其實上次有段小插曲我沒寫出來,那位李小姐當時看得出我面有難色(預算問題)所以建議我去永樂找類似的布即可,反而時間更快。當下接待我的sales臉色一沉。。。
而今天李小姐也說出上次那段插曲,我說「我有眼睛我有看到阿,而且我也看到妳有瞄她一眼哈哈!」
但我決定還是買她們的布,是因為我覺得我用貴一點的錢去買這位李小姐為我設想天棚變成美麗床幔的構思,還有她們都服務豪宅的經驗,成果一定令我滿意。
李小姐也建議我去永樂買一些珠珠飾帶給她們再幫我車上床幔會更美,不要買她們國外進口的太貴。
所以用多一點的錢去買這個站在消費者立場的服務與以後的安穩,我覺得是值得的。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feelthenet
  • 呵呵
    最近妳都在忙這些啊? ^^
  • 恩阿就是這樣才被操瘦的

    歐美加 於 2008/09/01 23:05 回覆

  • feelthenet
  • 什麼時候要教我減肥大絕招啊~~
    妳怎麼越來越瘦啊~~
    肉都到我這嗎??>"<
  • choya0316
  • 停車這個問題...可以請別人幫妳停= =
    哈哈哈!!!!!
  • 最好是啦

    到時候也順便幫我開走一一'

    歐美加 於 2008/09/01 23:05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