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鳥籠不關鳥,關的是一顆心~



我常想阿,我注定要跟鄉村風結下不解之緣!因為以前買的一些東西簡直就屬於鄉村風阿。
像這兩個鳥籠是N年前在品東西買的大小兩個一組,之前拿來掛項鍊飾品等等,後來搬家就送給大學同學思思。
結果要布置新家了,竟然拿減肥產品跟思思換回來!哈哈哈很不要臉哩!

既然重回我懷抱就要好好利用,拿來掛項鍊只是好看不實用(而且項鍊數目一直增加中)。
所以我把兩個放在不同位置︰大的放在餐櫃最上面,小的掛在客廳大窗。



因為餐櫃是固定式的當初省錢沒打掉,也無力去做什麼線板加蓋了,就把舊家組合式鞋櫃的小熊木板拆下來請師傅裁好,擺在上面裝飾。
再放個大鳥籠與情人節的花(已風乾變成乾燥花)
大鳥籠裡我用3M小鉤把愛心吊飾掛起來(這個愛心翅膀是我高中收到的禮物上的裝飾品!歷史悠久吧!),上面再插幾根羽毛(HOLA買的蠟燭附的包裝物),順便在吊燈上也插一根(大根羽毛則是很流行的造型筆拆下來的)!

(正在尋找一條大鉤織巾想垂掛在頂頭,應該會更有味道喔!)




小鳥籠倒是花了我很多心思ㄟ!因為它是白的,窗簾也是白的,所以要想辦法讓它鮮明一些。
目前的進度是上圍黏一圈色彩豐富的乾燥花︰





近照↓
因為不想直接黏在鳥籠怕之後反悔,所以我先用大創39元買的麻繩綁成辮子圍成一圈後,再一個個把一樣在大創買的乾燥花
排列用熱熔膠黏好。(大創真是好所在!平均每個月都跑一趟以上了耶。)
乾燥花我特意選擇色彩鮮豔、黃紅色為主的,比較溫暖且可以搭配家裡的色調。
中間再放一根小樹枝兩端用麻繩綁成蝴蝶結固定住,以後想找個什麼的放在樹枝上~(自首無罪我家有很多小樹枝,那是大學剛畢業跟男友去台中高級M時A來的。現在超好用ㄟ原諒我吧)







喔耶,我家的鳥籠終於賦予新生命也找到更好的位置嚕!!
而且其實我都沒花到大錢來布置鳥籠,我真的很愛收集哩哩摳摳,蛋糕上面的緞帶、禮物盒(袋)與裝飾品、甚至便利商店滿點送的小東西我都留著,誰知道以後會不會派上用場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