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門終於也加入白帥帥一族~!





本來家裡的門全是咖啡魔王,三扇門去年烤漆後獨留廁所門變的超突兀!

阿為什麼不一起烤一烤?
因為廁所門是便宜的塑鋼門,油漆師傅就說烤了會因水氣掉漆浪費錢,要我自己去外面買白色門。但我遍尋不著好看的白門(都是那種好像公廁的門= =),重做一個連門框零零總總上萬元!!
就降~~~沒預算的狀況下延宕到最近,下定決心把油漆工具重新拿出來………



YES!MISS!我自己來搞定!!!


詢問過油漆工與B&Q後,我先上兩層水泥漆蓋住咖啡色,再上兩層陶瓷乳膠漆,最後上一層防水用的護壁寶。
我還小小加工一番,在霧面玻上貼了最近狂貼的馬賽克,最後換上新門把︰

馬賽克沒有冷豔人妻之美女鄰居的幫忙,填縫劑收的2266不能細看啦哈哈哈!
但是新的門把是她幫我裝的,發生了爆笑的事!
還沒裝好前她在廁所把自己鎖起來了!我在外面笑個半死!還好美女也是很聰明的,過一會兒她就搞定了噗哈哈哈!對不起啦當下真的太好笑不是故意的咩~





我選的是玫瑰白,所以帶點紅的感覺。裡面也有貼馬賽克喔!說的很簡單~我可是花了足足三天搞定這扇門耶~
以前買的大創海洋風掛勾終於能夠派上用場了︰


看到門裝上去後整個大白,我整個大心!
本來是醜陋又俗的咖啡塑鋼門,現在連門框都一起鄉村了~~~
真的還是會有掉漆的問題,這幾天已經有碰撞太大力而掉漆了,但仍無損於整體感。因為她是我自己生的小孩嘛~~~真的是一見門就笑啦!





建商附的毛巾桿,嫌麻煩不拆了,把收集來的貝殼黏上兩端︰
不想為了填滿它而特地買貝殼,我要慢慢的玩、慢慢的買、再慢慢的填滿︰






廁所越來越有海洋風的fu~

↑羊咩女兒送的越洋禮物找到位置嚕                               ↑連蹲馬桶時都很自戀哈哈哈哈哈哈(看出端倪了嗎)





改造這扇門時,心裡有很強大的執著在驅使著我。
雖然不過是一扇門,但對於我這個半門外漢、我這個其實手一點也不巧只是有一堆ideas的愚人,我卻有很大的得到︰『不相信沒有做不到,只要有善的執著,一切都能夠實現。』







相關文︰海洋雜貨風的廁所雛型
            Bali來的鄉村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