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了近半年的布置,終於讓家裡在冬末時多了一些些溫暖~





之前的玄關空有一面漂亮的壁紙,但是鞋櫃上總是少了些什麼?(其實現在也還是在慢慢收集小東西啦………)
添了一些小物︰洛拉的白色燭臺(我憋到特價才買感覺好開心^^)、妹妹那邊"偷"來的鐵盒大創的鐵製小花插
還有…………
                     ……………………
                                                    ………………………………


這塊立體玫瑰紋路的毛布


去年我就已經先在永樂買了純白色的玫瑰毛布,當做更衣室櫃子放飾品的抽屜底布,很像在賣飾品一樣!
覺得效果很好,這個月又跑去發現有偏米色的,雖然不便宜還是敗了啦!

而且只要用手洗,基本上這個漂亮的玫瑰紋路都不會變型喔!近看這個紋路真的很美呢。

我把這塊布裁了幾份,第一個就先來溫暖冰冷已久的鞋櫃。



花插裡面的枯枝是我種死的植物趁著這個月的大掃除把它剪下來,對照著牆壁上的大花也別有一種味道!
好歹讓這株植物死得稍微值得一些(對吼,寫到這裡先來澆唯一一株還沒死的盆栽^^")





微調一下玄關的布置,一進門就充滿了很多朋友的溫暖與回憶!
妹妹朋友送的綠色城堡林小姐送的101限量泰迪熊國中同學送的木製音樂盒(上面還刻著我以前的暱稱"小灰"啦!)、高中同學送的小巧圖文書~~~









毛布也可以和原來鋪的蕾絲針織布混搭出豐富的層次感︰

最近好愛買相框
床幔旁邊多了白色陶瓷香片!超巧的買沒多久看到peipei也有介紹喔!可惜這單一小東西加上旁邊都是單色我拍不出質感= =






一定要宣揚一下︰我終於買到中意的白色蕾絲杯墊啦哈哈哈哈ㄏ哈ㄏ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直在找""不是布的蕾絲杯墊(因為會太薄)"",終於在FRANC FRANC看到了!重點是一組六個價格不到500圓還可以用HAPPY GO點數扣錢哩

上面的天鵝蛋糕則是我最好的高中同學屁仁結婚送的婚禮小物,放在臥房看能不能沾點喜氣哈哈!







另一邊的床邊櫃搭上原來的棉質針織布是另一種厚實的溫暖感,當我起床時把放置的手機與眼鏡拿起來便能馬上觸及這一海毛絨︰






不管是單鋪、雙層,不同的風貌,一樣的溫暖。
加上許多的小物含了多少朋友的心意與回憶,陪伴著我度過這個冬天~~~









P'S︰完了完了小東西越買越多、衣服越清越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