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一開,右轉,開鎖,還未進門就開始有個放鬆及愉悅的心情~








雖然大門外是我待在室內看不到的範疇,但也要從門外就能嗅得出我家就是走鄉村風嘛~!
礙於這是社區,不能把鐵門改造的太嚇人
所以就來個裝扮綴飾吧!

新年到~我們社區妝點的超熱鬧,大紅燈籠、大紅蠟燭、大紅春聯、大紅假鞭炮…………一片紅紅紅呀!
很喜氣啦,但我不愛這fu,我要走我的鄉村風新年





★這是目前裝扮過後的大門★
(當然還不夠呀我要非常的熱鬧哈哈哈哈)





粗活沒得做了,就當起了做手工的阿桑,很喜歡在家裡做一些有的沒的,

★花布簾★是去年初去永樂做的,很喜歡這塊布,因為上面的紅、綠、藍都是很代表我家的主色︰
為什麼我家外面有線板啊!?裡面都沒有!!!






鄉村童話買的★白色玫瑰面板★
可惜我家裡的開關都是大的不然好想通通都換這種喔。那鍋螺絲我還用立可白漆成白的哈哈哈!硬是要白!






★門牌★也一定要來一下的咩!
量好尺寸、用麻繩與軟鐵絲黏上乾燥花,再依照邊邊黏上去就OK囉!
特意選大地色系配合原來的綠色門牌才不會太突兀。






重頭戲重頭戲啦★鄉村風乾燥花圈★
我用熱鬧繽紛的乾燥花圈替代紅吱吱的春聯,這個我可是做超久的。
而且第一次做花圈,光是怎麼固定在這個大門就花了三種方法~最後還是口碑3M掛勾勝出啦!我在上面與兩側各掛一個掛勾,利用花圈縫隙掛上去,這樣子就不會常常開開關關的讓花圈跟著掉落囉。



~*~做花圈已經做出小小心得了~ㄏㄏ~我還要繼續DIY送給喜歡鄉村風的朋友!
除了大創搜括來的一大堆乾燥花,也備了很多棉花、小水果,想要嘗試不同的材質,GO~!
(OS︰突然想起小時候在家裡幫媽媽做手工的場景…………)~*~




現在每天開門的時候,都會聞到一陣清香,雖然說大創的味道是不怎麼樣,但總比看到冷冰冰的大門好太多了呀!!





我的大門總算是有些"香"村風了~!


以此篇祝大家新年快樂、平凡就是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