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去年就買了"愛瘋",一直是3C白痴的我卻到7月才update新軟體跟下載了lomo,一向還是喜歡用相機拍照的我最近開始愛用lomo亂拍拍,想不到拍出了不一樣的感覺哩!
那就用lomo的鏡頭來紀錄一下我家吧








~*~歡*迎*光*臨~*~





大門掛上自製的乾燥花手工系列花圈,這是之後想專攻與經營的部分~





一進門就能看到自認家裡最美麗的壁紙,可惜這邊距離短通常來到我家的朋友一進來都直接往右邊的餐客廳看過去,很難注意到這一區的用心。





為了遮住電箱的洛拉壁櫃,知道價錢的都說貴,但貴得很美呀
這裡隨時都變換收藏,目前慢慢收集樣品酒中~





第一次貼壁紙,即使有很多的瑕疵,卻有滿滿的"鄉村風奮鬥史"與朋友幫忙的回憶。





來來來~先進我家廁所洗個手再吃飯吧
也是很辛苦的一個DIY,當初師父都說就留著這扇廁所門不要動歪腦筋,我偏不信邪把廁所的門框與塑料門改造成這樣。
過了一年多目前也只是碰撞門框的地方掉漆而已呀!





走海洋風的廁所~
把各地拾回的貝殼黏上毛巾桿&帛琉、墾丁、澎湖、芭厘島等地帶回的飾品豐富了先天不良的小小廁所。





我家最不滿意的兩個地方除了廁所就是廚房,都是建商附好的(哀第一次買房子啥都不懂啦><)
但在我完美主義的驅使之下,勉強有個"鄉村樣"!(阿我竟然忘了拍廚房最重要的櫃面DIY!)





不會煮菜但很會籌備餐點ㄎㄎ,讓我們在甜蜜風小餐廳開飯吧~!





餐廳好像都沒特別po文過,也是點點滴滴佈置與改造出來低。第一次貼馬賽克就是拿旁邊的小電器櫃做試驗嘿嘿!





從餐櫃旁望過去就是我家的小客廳啦~
餐廳客廳的這兩盞燈都是卡卡頌同系列的歐洲二手古燈。我很喜歡它古銅色的燈架、粉玫瑰的細緻花紋





吃飽了嗎?
來坐沙發看電影囉,有個不頂級但足用的小劇院唷!
姊妹都說我家什麼都好就是太遠,不然可能有事沒事都在我家開movie party了。(怎辦阿,我以後還想搬更遠過真正的鄉村生活耶@@)





我最愛的沙發與茶几
其實滿好躺的耶
,還可以睡覺,只是有朋友總是不小心扣到椅背哈哈哈





與沙發剛好可以配上高度的小邊几透過寶哥網站促銷訊息馬上去看馬上下訂,只能說一切都巧得很有緣份!有趣的是那支電話很多朋友都問真的能打嗎?
真的!
沙發牆自從如願拆下奇怪的背板後顯得很空蕩,目前先掛上換來的歐洲風情畫~
而類似玻璃彩繪的玫瑰屏風也是千辛萬苦才改造完成的阿。





客廳旁的落地窗在白天灑進大量的陽光~
一大片的馬賽克座區是我和鄰居合力完成的驕傲傑作。





右邊的房間是我的專用電腦房。
好愛這藍色的玫瑰窗簾!當初決定作成雙開式落地是正確的!





藍色能夠沉澱思緒………
鑫美敗的藍色花花置物盒連目前在教手作課的卉琳同學也愛不釋手,便宜的價錢讓她隔天就衝去東區買了哈哈。





這裡就是實現我公主夢想的閨房啦!嘻嘻





在已關閉的先施訂作的床幔與法式羅馬簾,垂墜的珠珠互相呼應!
只是為了遮大樑而意外作出這夢幻的床幔是想也想不到的,真的可以說是因禍得福阿。





每天睡在這裡讓我感到幸福又感恩。





ㄟ怎麼遺漏更衣室呀?因為等上洛拉的化妝吊燈快半年了都還沒來……完美主義的我當然不想先曝光,不然更衣室也變得更有質感ㄋㄟ






我都跟朋友說我家不是最美的,卻是很用心改造與佈置的。很多改造或是買物前面文章都有po過了喔,有興趣的可以翻翻前面嚕!
即使是鄉村風,每個人的喜好與風格也會營造出不一樣的鄉村窩。

因為愛上鄉村風,也影響了我很多~
嘗試了很多不可能的DIY、激發出我許多的潛能、培養更好的美感、喜歡到處研究每一處的裝潢、愛逛家飾店勝於服飾店、寧願宅在家也不願出去人擠人………相信生活的美好源自於知足的平淡。



~謝謝光臨我家~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enterright
  • 拍的好美

    美到可以上雜誌啦
  • 都是lomo拍得好啦(羞)

    歐美加 於 2010/09/08 10:41 回覆

  • aaaas0830
  • 第一次看到你家的全貌,真的是個很用心布置的家,營造出來好有溫馨感,很漂亮喔
    ^^
  • 謝謝妳哪,用"心"布置就是一種美,我想是這樣吧ㄏㄏ

    歐美加 於 2010/09/08 10:43 回覆

  • lili
  • 這個LOMO我也有下載,拍起來真的挺美的耶!拍妳家更美~

    ㄟㄟ上網區有先收拾過才拍齁?沒有菸灰缸ㄟ!呵~噗
  • 果然是妳一貫犀利精準仔細的風格啦~被花現了~逃~ㄎㄎ

    歐美加 於 2010/09/08 10:44 回覆

  • joir
  • 我也愛LOMOㄌ~
    怎ㄇ當阿~網址在哪ㄋ???我也想試看看呗~
  • 我也不知道哪裡下載ㄟ
    因為我是用愛鳳下載的(攤手~~~)

    歐美加 於 2010/09/13 04:31 回覆

  • vivi1002
  • 妳家在LOMO 鏡頭下好有味道唷
    能擁有一間自己親手佈置的鄉村小屋真是讓人開心呀
  • 對阿!!!現在我又能幫好朋友親自裝潢布置鄉村風的店面更是令人欣喜!很開心我的專長可以用在家裡以外的地方^^

    歐美加 於 2010/09/13 04:32 回覆

  • honey26250
  • 很美喔 我家也想換那種沙發
  • 謝謝你^^
    沙發我真的好喜歡!有些東西我會想換但沙發到現在還是一樣喜愛它優

    歐美加 於 2010/12/28 23:38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