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衣室的第二波改造終於~終於~完成90%嚕






進住小窩已經快三年了,一開始改造更衣室是把全部漆白→《自以為時尚更衣室&明星梳妝檯》開工! 
很花俏的弄了黑色花布簾、自以為明星燈等等,結果越看越不順眼><覺得拉門一打開和主臥實在超不搭軋的呀!
若看看眼花撩亂的前身就可以知道差很大>D<→
最不鄉村的時尚更衣室(上)~梳妝櫃來嚕 
                                                       
時尚更衣室(下)~拉簾、穿衣鏡、飾品櫃        

所以!用了一年後不管被怎麼碎碎念︰『我很善變阿我又要搞怪啦』,還是決定進行第二波大改造。
不過這次改造真是拖很久呢因為窗簾布簾等較簡單的都換好了,但2009年工作繁忙而暫時擱置,加上等這盞洛拉化妝壁燈等了近半年(這次怎摸那摸久啦嗚嗚嗚………),不過現在可是很開心的大呼︰「「「人家終於有夢幻又時尚的更衣室啦(雖然粉小)!!我真的不會再變心了哈哈哈哈~~~」」」


請師傅來裝化妝燈︰
但是沒想像中那麼容易喔!拆掉ㄇ字型的三條IKEA燈之後鏡子邊邊變得很醜陋,還要把不用的線路塞好。







黏線版也不是之前我自己DIY電視櫃那樣容易阿。
這次是趁著裝潢NiNi時順便一起買了雕花線版,自己要切割對花是不可能的,好家在我的老捧油→阿光←奇蹟似的出現!!真的辛苦你跑三趟啦!
我把先前黏全身鏡的豹紋貼整個撕掉再用酒精去膠,才能繼續下列步驟。







挑戰的來了呀!
化妝鏡因為裡面木板已外露,還先裝了燈,為這面鏡子的線版怎麼處理我還差點跟阿光吵架起來嘞,最後結果我很滿意啦,阿光很謝謝你ㄋㄟ







YAYA!這是目前可以見客的更衣室囉╭★╭★╭★
化妝鏡與全身鏡都框上了美麗的線板,化妝鏡選擇較簡單的單朵玫瑰,全身鏡則挑較花俏的雙玫瑰圖案
之前還很"懵懂"定做了偏日雜風的梳妝櫃,有一點跟新風格不搭,之後再"偷偷"換掉把手ㄎㄎㄎ







裝上了秀氣又大方的洛拉壁燈~等了半年是值得的。
垂墜的玻璃水晶在燈光下顯得小小貴氣,線板更襯的浪漫夢幻。以前在夏天時總不敢開那15個燈泡也實在太熱太亮了啦!現在洗澡後在這裡做身體保養時把拉門關上,只開這盞燈,溫和散發剛剛好的熱度,靜靜享受自己的時光,感到幸福至極







一樣是黑白的主色,但才快一坪的長形空間之前弄得太複雜了,新的改造還是以大面積的白色顯得較清爽~
梳妝檯上也把陪伴多年的專業大化妝箱收起來了,鋪上易物換來的黑色兔毛墊,天天用的保養品才放上來讓桌面乾淨些,只是目前仍不太滿意保養品的收納,還在找尋更適合更好看的收納盒。







FRANC FRANC寶石吸盤真的超級推隨意掛上一條蝴蝶結項鍊,簡單點綴過空的鏡面。

更衣室裡有很多FRANC FRANC的小物︰透明糖果罐裝化妝棉,白色鏤空雕花罐拿來放棉花棒,黑色平面雕花筒放刷具組,兩個Anna Sui黑色蜜粉盒沉穩的靜落著。





從鏡面裡看出去,同為洛拉的壁燈與吊燈互相映照,連拉門打開臥房全部的燈這下子全都是洛拉的地盤啦嘻嘻。(在此特別感謝最親愛的佑哥哥每次都不厭其煩的陪我逛敦南SOGO與復興SOGO看家飾品)







更衣室的窗簾很早就換成白色的羅馬簾加上有串珠的波浪裝飾短簾,再別上我很愛買的胸花別針,這簾子只花我工錢喔白布&串珠都是以前剩下的還能跟主臥的窗簾&床幔變成好姊妹,都有美麗的紫色串珠下襬~
至於我超級喜愛的衣櫃白色布簾是在永樂買的日本手工蕾絲布,當然又跑到樓上找阿啪車囉!純白中帶著些透明的設計還有夢幻感十足的蕾絲,雖然不便宜且用量超大的,但她就是我心中想要的款式!真的無法言喻我的喜愛阿





窗簾旁邊有個小區塊牆壁我也善加利用,去年底安堤卡買的小鳥勾勾用來掛DIY的髮圈圓筒
我頗愛買小飾品的所以收納整理變得非常之重要!髮圈出清的速度卻永遠不及增加的快><   所以我一直很苦惱,最後給我想到這個方法了
把硬紙圓筒用NiNi的米色蝴蝶結壁紙包裝好,再從兩旁串起黑色緞帶綁在鳥勾上,就可以通通把髮圈掛在牆壁上又不佔空間了!





和小鳥勾一起買的是仿舊小鳥飾品架就放在髮圈掛筒下方的飾品櫃,拿來掛一些平常回家拔下需要通風的項鍊飾品,配上鑫美的仿古相框 (原來小時候的我就這麼愛擺pose了)、德國CAESAR的浮水花蠟燭紅磨坊馬甲蠟燭Dior的迷你香水~自成一個可愛回憶的小小角落~




髮圈掛筒旁邊是從廚房移過來的粉紅鍛鐵掛架 ,中間那塊磁磚已經掉下來了,於是利用紙板、貼紙與名牌包裝緞帶,自己貼了個代表更衣室的意境圖~每天待在裡面時就幻想自己是很多衣服可以挑的小公主哈哈哈!




架子上面收集了很多我捨不得丟的美麗盒子,這個小人台洋裝是大學同學川幫我親手縫製的小洋裝~對我來說是很有意義的禮物
因為這是她特地用我修改黃淑琦洋裝的剩布去做一件跟洋裝一模一樣的!!!謝謝川大正妹





這頂超有我風格的黑色羽毛帽飾則是去年李嘎送我的生日禮物!
很難有人可以送衣飾送到龜毛歐美加真正喜歡的啦,噗噗!這頂我去歐麗葉荷有穿假掰禮服戴她喔,謝謝李嘎今年她就要當正妹人妻了呀好期待婚禮喔!





清爽的全白真的容易布置多了哈哈(其實是偷懶啦~~~~)  我統一選擇黑色的小飾品來妝點,才不負黑白時尚更衣室的名稱阿ㄎㄎ

全身鏡掛了妹妹送的泰國喵喵擦手巾,這麼漂亮哪捨得用阿!?

*但它本來的毛巾環是黃色大象我覺得不適合,就把大象環在易物網上單換出去,我利用買XXX(忘了)  附的透明圓環吊上貓咪毛巾,再用黑色緞帶綁在也是黑色的寶石勾上就更美囉*


梳妝櫃的抽屜有黑色Anna Sui方巾垂掛著,另一頭的飾品櫃則用了大創巴黎鐵塔香包隨意綁在把手上,讓櫃身外觀不再白的單調。





*梳妝櫃的BEFORE & AFTER*
改變風格之後拉門推開也可以跟主臥的夢幻公主風格呼應了,純白之中還有我個人堅持的黑色個性。每天出門前的心情都變好好






*飾品櫃的BEFORE & AFTER*
之前都不敢往上拍,實在是原來建商附的黃色窗簾太醜啦,整個大改變後煥然一新,畢竟更衣室是使用率頻繁的地方,要兼顧收納機能與美觀,真的要花很久時間慢慢改造與變換布置阿~





歐美加的鄉村小窩真的要謝謝許多幫我完成的朋友們,沒有你們的鼎力相助以及慷慨贈禮,我的小窩就不能如此貼近我想要的風格,小小的更衣室還有些地方想慢慢調整,但最浩大的換燈與線版工程已經完成實在令我太感動太開心了

拉開白色布簾的衣櫃還有其他朋友的愛心與我小小的巧思,還有飾品櫃抽屜一開有我費心整理的飾品,我自認很擅於整理收納,常常朋友來家裡都覺得我家也太整齊了吧ㄎㄎㄎ,就等有空再po下一篇拉開布簾的秘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