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小到不行的廚房,最近來了個大將!
 


其實是為了城邦雜誌來家裡拍照,趕快訂做一個木櫃………喂!!不是啦
看了很多格友的夢幻廚房,回頭看家裡的一字型廚房,唉,小到兩個人在裡面就粉擁擠,電鍋熱水瓶等電器還得往外放餐廳,想要多買點美麗的碗盤杯具也沒多餘空間擺放,實在是很不理想呀

但看著牆壁上空空的總想掛點什麼來著?

想了一陣子決定來掛咖開放式的木櫃好了!


因為市面上無法找到將將好的尺寸與造型,我問了一下手作幫頭頭~卉琳同學,她介紹我她上木工課的老師→李佩
於是從4月討論到5月初,終於拍板定案!

前面提到的雜誌要來拍一些關於收納的取景,所以當然希望能趕快釘上去!但我對於鑽孔這件事實在很笨!於是央請李佩的老公到家裡幫我掛上去,我與李佩都沒想到做起來還真大哩,安全起見要先在磁磚十字縫裡各鑽一個孔洞再釘上長釘子,木櫃本身也必須破壞櫃體鑿兩個洞,最後套上長釘即大功告成
而且取下木櫃也變得很簡單,只要把櫃子平行抽出長釘就可以了,猴腮雷阿,果然是專業級的謝謝李佩老公哪。

呼!這才放下了我心中的大石頭呀!
 

↑素顏照





送來時是純白的清純模樣,先墊上玫瑰防水花布,再擺置漂亮的杯組與碗,最後~正中央貼上玫瑰花的彩繪壁貼,
美觀又實用的壁櫃現身啦






歐美加真的很龜毛光是那個小柱子就可以討論粉久阿~
因為我比較喜歡偏古典風格的東西,不希望小柱子是日雜風那樣直直一根沒變化,幸好李佩老師幫我解決這問題了,真是多虧妳的耐心啦

上層拿來放漂亮的飯碗或小缽們,我沒有特別的收集啦,通常是覺得漂亮喜歡就買沒有在管牌子或花樣的。

下層就擺喝下午茶用的杯具組,目前只有好姊妹Anny送的A.T.、國泰世華送的日本NARUMI、WEDGWOOD,我還滿喜歡收集下午茶組的,希望可以越來越多嘻嘻嘻





彩繪壁貼在HOLA買的,現在做特價(雖然也沒便宜多少吧)~~~~~因為這個玫瑰一個就很大嚕!所以貼一個在波浪型背板的正中央就夠,馬上增添浪漫氣氛啦哈哈哈…………          

以前我就很喜歡用壁貼做部分裝飾,可以參考之前的DIY文章唷︰
來玩貼貼樂!

廚房阿姨吵著說她也要變美

廚房阿姨心"花"怒放

用HOLA壁貼貼出春天好風景






最後來張側面照吧~!往前看第二張素顏照&這張化妝後,有差吧!哈哈哈哈~
我還想再來貼個緞帶類的,最近從霹靂忙到閒下來有種放空生霉的感覺等我恢復精神再來弄吧

因為要在十字縫裡鑽洞,所以我覺得唯一可惜的是稍嫌低了點,比較高壯的人很怕會撞到








既然家裡少少的午茶杯都曝光了,那就順便來po一下新買的涼水杯
我超愛的啦(旋轉ing~~~太高興了轉到頭暈噗噗)!!!
中和環球的Mother Garden被我發現這兩樣好物啦︰水杯特價3個200元吧(又忘了正確價錢@@)






現場有很多款可以選,我掙扎很久要不要挑不同款………
但其他的過於古錐!最後決定只選蝴蝶結,粉可愛ㄋㄟ
又不會太像小孩子在用的那種幼稚型可愛、反而是屬於大人氣的夢幻,所以現場3個都被我搜刮走啦嘻嘻






我家的MG涼水杯款式大集合啦!
早期買的櫻桃款、粉玫瑰、黃玫瑰、藍玫瑰,加上生力軍→蝴蝶草莓






另一個手提小箱子是特價品才84元唷!!(太便宜的我總是記得住價錢ㄎㄎ)
挖賽又是個可愛到不行哪
尼看看!淺粉色的外盒上有好多嬌豔的草莓,還有垂吊的鑰匙吊牌,衝著這麼便宜不買對不起自己的心情就給她一起打包嚕哇哈哈!






打開~內盒是粉白色水玉點點!而且裡面狀況良好呀、感覺撿到大便宜唷呼!
這個目前拿來放我的胸花別針頭飾,喔飾品又要爆滿的感覺了……再來清一下吧,我還想繼續敗喜歡的飾品呢嘿嘿嘿




說到點點阿,今年可是夯到不行溜!大圓小圓都OK,光是NiNi這次帶回來的圓點洋裝就十幾款了!
可是呢,圓點這種圖案真的很挑人穿哦,穿不好會變瓢蟲或好像要去幼幼台找小孩玩,不然就是整個膨脹一號了!不過呀~圓點延伸到居家布置就不會那麼侷限囉若很喜歡圓點點,今年的家飾品可是有很多選擇喔。


像這個前年在台中逢甲商圈買的點心碗(這次月初有過去這商圈看,已經換成別的小店了!好可惜喔我很尬意他們家小東西) 碗底有朵小花花,旁邊一圈裝飾性的點點,碗的外表更是很多白色與紫色的圓點散落著,黃與紫真是很好的對比呀






嘿嘿~我很喜歡的居禮名店 綠色水玉點點雙層骨瓷蛋糕盤
已經陪我度過了三個轟趴啦!(我是蛋糕盤控!!我要繼續買啦!)






窮人的天堂→大創,最近很常去挖哈~
正在遍尋不著小紅的椅墊(因為正常尺寸的椅墊都比小紅大),在大創突然瞄到此款白底粉點椅墊!摸摸材質與厚度都還可以啦,還附綁椅的帶子哩!超值!打包!
ㄏㄏ沒想到城邦的編輯Amy看到我家椅墊高興的說她也剛買同樣花色的真是英雌所見略同呀~






這款新購入的紙質膠帶也走點點MIX花花風!
蕾絲、碎花、小娃娃、扣子與圓點圖案,一款很日雜風的花色,拿來包裝禮物或小地方的布置都很有味道呢。






浴帽都也要趕流行一下咩哈哈哈
終於找到好看點的便宜浴帽可以替換啦藍底白點呼應廁所的海洋風(不過最近廁所想慢慢換色調啦ㄎㄎ),洗澡也要戴上流行款浴帽唷XDDDD





PS︰如果要訂做木製商品,可以加入李佩老師的FB!李佩是個很熱心很MAN的老師唷~噗

或是要學羊毛氈訂做相本之類的也可以找
卉琳老師!(卉琳我不想學我想直接買羊毛氈成品耶哈哈哈)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Ray
  • 歐妹~
    木架的凹凸圓柱真的是精隨ㄟ...不過個人 對於那朵花 不是很愛 哈哈..
  • ㄌㄩㄝ~你又不是我老公,不喜歡也沒辦法囉!

    歐美加 於 2011/05/31 15:15 回覆

  • vickyang0812


  • 那櫃子客製的耶! 不錯看^^
    我也蠻想買個大容量的壁櫃擺廚房ㄋ!
    水杯我喜歡以前買的那三款 ~ 好好看喔!!
  • 謝謝Vicky~~~就是找不到剛好的尺寸所以才決定用定做的啦但我看了看阿~~~覺得上面那塊波浪如果再削一點會更好看.......

    歐美加 於 2011/05/31 15:17 回覆

  • 小星星
  • 超棒的!
    一整個美咧!
    快點叫卉琳在妳家也辦個手作趴,
    我迫不及待哩。
    城邦,要告訴我什麼時候出刊啊。
  • 我有跟卉琳說7月份在我家純聚會啦!!
    看你們哪天有空壓?城邦的是7月份我會再通知你們嚕^^

    歐美加 於 2011/06/07 21:53 回覆

  • sonw0511
  • 我愛那個層櫃耶..尤其小柱子更是深得我心呀..
    可是玫瑰我覺得有點大朵拉~~~
    一般這種櫃子都深度都不深放不下歐雷碗,但我看妳都放下了..
    果然是美觀又兼具實用呀..
    對了~今天我去seven沒看到妳介紹的beauty耶...是下個月嗎?
  • 哈~HOLA壁貼只看到那朵花其他都是水果之類的,的確是比我之前買的大朵
    因為是訂作的所以有算一下尺寸啦!!!

    BEAUTY有兩本喔!一本是"大美人"就是我這本~~~~一本是年紀較小在看的BEAUTY
    我有去711看過好像只賣BEAUTY~~~可能要去書局吧!是6月份的沒錯阿

    歐美加 於 2011/06/10 14:44 回覆

  • 卉琳
  • 卉琳我怎ㄇ沒買到這箱子和水杯阿~
  • 因為被我買走溜哈哈哈哈

    歐美加 於 2011/06/27 20:42 回覆

  • helloverita
  • 我也是mother garden的水杯控~omega的玫瑰花水杯我也有一組~

    你這次買的蝴蝶結水杯也好好看喔~快被融化了~呵

    (好喜歡看你的網誌喔~雖然你常常放火~呵)
  • 我有放火阿.......我現在才知道耶
    挖ㄏ哈!!!謝謝妳這麼愛我(羞)

    歐美加 於 2011/06/27 20:43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