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新聞說以後的夏天都像現在會飆高到至少34度以上,這樣的酷熱仍阻止不了鄉村迷堅持過自己的品味生活~
既然我們無法控制溫度,但我們可以為家裡降溫;白色,既浪漫又清爽,絕對是屬於夏天的好色。






最近常去永康街原因不必多說啦前面幾篇有帶過了。
我發現常逛街真的有好有壞呀  好的是可以看到新貨&即時知道折扣;壞的是看到折扣還不買?!當然又是荷包空一點、家裡多一點!哈哈哈。。。
位於永康街的阿爾卑斯的花園一家改裝成全部專賣家飾小家具的,照片裡這家就專賣英國鄉村品牌Cath Kidston~這兩家最近幾個月內就跑了四次!其實永康街離我家很不方便耶!我這樣常跑就知道她們對我的魅力了~噗




阿爾卑斯的花園東西不便宜,總是下不了手逛過幾次也只是買過乾燥薰衣草&餐巾紙架
這次是因為本來就想買一個漂亮的白色掛勾特地進去晃了一下,看到一個白色的愛心單勾 ~$980價錢當然不可愛啦,那天和小君就空手回去了!

下定決心去買時竟然要調貨了   ( ̄)︿( ̄)
但我那時候膀胱快爆出來了無法思考又不想再跑一次 (結果後面還不是去好幾次= =)就買了類似款︰
釘廚房木櫃時順便請李佩老公也幫忙釘一下,掛上Paul&Joe藍色花袋,再插入一束"卡斯比亞"(不知有無寫錯???) 花店說可以直接放著就會變成漂亮的乾燥花嚕!
和下面2月剛貼好的蝴蝶結壁貼真是相得益彰ㄎㄎㄎ






來個細部照︰
畢竟不是粗糙的作工嘛,好吧980元算值得啦!除了整個白的很細緻外,我喜歡她勾子的深度很夠!連鐵釘我都硬要塗成白色的哈哈哈
純白色~配上淡藍色的牆壁,讓整個電腦房顯得更清新更舒爽啦。






再來就是我在BRAND333追蹤很久的英式鄉村茶壺&茶杯盤組

粉久前看到BRAND網拍就惦記著,我一直很想要可以放在燭台座上面燒的美麗茶壺,價錢卻讓我裹足不前………
後來去永康街一店突然看到Cath Kidston79折!馬上衝進去問!店員說在另一家專賣店才有,抱著興奮的心情就走過去敗了!也看到其他好美的杯子盤子們喔,但還是忍住先買茶壺。
79折的優惠到6/12,去
卡比索這天又順便去敗了茶杯組,為什麼我要跑這麼多趟阿?唉,我真的很龜毛說………貴一點的東西我的確要想幾天甚至幾個月,所以我總是同一家店跑N次(說到這點真的很感謝曾經陪我逛家飾店的朋友們阿!對啦、佑哥也有你啦)






其實我對Cath Kidston這個牌子沒什麼特別感覺,對她的印象都是那些點點、花花的防水購物包之類的,喔~對這種包包我就很無感(搖手指)

可偏偏讓我在BRAND遇見了你………我就情不自禁的上你了…………你就是我想找的花色阿!!
純白的瓷底配上活潑但不招搖的薔薇,胖胖的壺身可容納1000cc夠實用!少見的折扣一定要把你抱回家的阿,而且現在塑毒風暴之大,朋友到家裡玩還是泡個茶比較有誠意嘛是不是咩!






茶杯組︰
藍色的盤子中央還有小花好精緻唷  藍白真的跟夏天好速配唷!






嘿嘿嘿~~~我的愛心木櫃又有新成員加入囉~~~
就給她放在Anny送的A.T.茶杯組旁邊相互映襯吧,妳們要手牽手做好鄰居唷



期待7月份的轟趴就可以點妳們出場陪客溜~!





新鳥籠來客串演出~☆
我好像是拖鞋控、蠟燭控、蛋糕盤控、鳥籠控  家裡明明有兩個鳥籠了,
幫嘎作婚禮佈置買的兩個鳥籠我太喜歡了又跟她買回來
小小的家裡頓時出現四個鳥籠是怎樣%@&#…………
一時間還真不曉得要往哪兒擺,但新的鳥籠更漂亮咩(大心)!

後來喬一喬,大的鳥籠就放在玄關嚕︰






我獨鍾品東西的鳥籠,原先兩個&幫嘎買的都是大小一組$980 好划算呀!

新的一組更適合我家的風格,有浪漫的鍛鐵、底部設計也很棒。
但鳥籠空空如也有些無趣呢,拿張照片用大創的紙蕾絲緞帶貼出白色框,上方打個洞穿緞帶綁在鳥籠正上方,就更豐富了呀~
(根本就是把婚禮佈置手法搬回家嘛哈哈)

說到品東西穿插一下︰看起來很資深的女店員問我『是不是開店的?是不是賣衣服的?』我說『妳怎麼知道好厲害喔!』
她就說因為她之前在師大附近做店員很久,那邊的老闆娘都像我這樣!哇哈哈哈我已經有服飾店老闆娘的氣質了嗎?!聽起來還滿開心的






原先位置是放鄉村童話購物附的牛皮紙袋,快三年了現在可以功成身退啦、換個新鳥籠改變一下心情吧
真的很喜歡我的玄關阿~~~可是距離太短了朋友一進門很少注意這裡,只好多拍拍玄關記錄這份美麗吧。。。。。。。

ㄟ那小鳥籠在哪?在我的公主臥房嚕!要等鋪上我的周年紀念禮新床包(哈剛好也是藍色系)再來一起亮相!








★相關文章★

訂製愛心木櫃&居家也夯圓點風

用HOLA壁貼貼出春天好風景

Lomo鏡頭下的我家

遲來的溫暖~

我家鳥籠不囚鳥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vivi1982710
  • 哈哈 你家囚龐裡面很有趣哦
    Cath Kidston杯盤很漂亮耶
  • 我是怪人咩>D<所以總是裝些意想不到的東西!
    CK的很美但也有些小貴呢

    歐美加 於 2011/06/27 20:45 回覆

  • vickyang0812


  • 那個掛勾真的不便宜捏!
    要是我也會把釘子塗上白色啦 ^o^ 這樣才美ㄚ!!!!

    鳥籠我只有在生活工場買個小的
    想拿來擺植物 ~ 不過還沒動工!
    因為好小喔! 不好用ㄚ!!
  • 我還是最喜歡品東西的鳥籠^^一組兩個較划算哈哈
    生活工廠真的很小...............

    歐美加 於 2011/06/27 20:49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