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鞋與染色的腳

終於有不被分割的時間去逛逛東區~
但是突來的午後大雨把我下半身都淋濕了,正高興的逛著復興SOGO鞋區想試穿鞋子時,發現我的腳怎麼"歐嘛嘛"!?怪哉了~LV平底鞋怎麼會"染色"阿

好像有這麼一句話︰每個女人都應該要有一個同志好友。
我的確感受到這個好處︰
和他走在一起不會像跟不太熟或不喜歡的男性朋友約會彆扭,大大方方的肢體接觸都不會引起彼此的遐想。
他對時尚的敏銳度與品牌的了解比我還精深,逛名品區就像有個guide帶領我逛博物館邊看邊解說,試穿時還會給我最誠懇的建議。
我在微風掉了3000元LUSH禮卷沮喪的想揍人時,他不斷逗我笑、安慰的口吻像個細心的女孩。
他會和我一起注意辣妹穿著再品頭論足一番,一起偷瞄帥哥身材再互相調侃誰是誰的菜。
這讓我想到慾望城市凱莉的同志好友史丹利的可愛活生生在我眼前上演~
不過他竟然對我的前幾任男友都滿"哈"的,為了報答他我決定燒一張光碟送他聊表心意!!挖哈哈哈哈!!!
只是要一一把照片點出來真的是%@#&………為了我的"紅粉知己"(想不出更好的形容詞姑且用此代替)我眼睛再被刺一下也願意~

回家後以為把妹的LV鞋弄濕會換一頓臭罵,結果妹竟然淡淡的說︰『喔。那雙鞋曾經被歐叟叟尿尿過。應該是這樣才會染色吧。』
天阿!我竟然穿了一雙被貓尿過的鞋子去逛街!!!
好險羞恥心讓我不敢試穿鞋子,好險我沒真的跑去LV專賣店興師問罪,不然這下糗大了~!
(用HARNN香皂竟然洗不掉染色,是貓尿太強還是真皮太真?!)

心得報告︰好的襯衫是值得投資的,除了名牌包。
     希望撿到我LUSH禮卷去買香皂的人洗澡身體不會爛掉。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DearYoga
  • 是"喵咪"啦~
    哈哈哈!!!!!!!!
  • 元小妞

  • 所以說跟他大冒險,我一點都不怕(心)

  • gali
  • 簡訊收到ㄌ啦 要回哪裡阿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