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是嘎的婚禮菜色記錄,本世紀最正新娘要在這篇曝光啦!!
實在是婚禮照片太多了啦>D<   沒辦法咩這可是我們的好姊妹呀!而且我們這群都是自戀狂不拍個百張不收手的哈哈!(所以延遲很多天才寫出來,光是照片處理後置我都快脫窗了………)






521這天吃中午的,但我10點多就趕到。
為了好姊妹……獻出我的婚禮布置處女秀新娘忙著梳妝打扮、倒是這新郎倌好像悠哉得很呢。

說婚禮布置也太言過其實啦,我只是幫忙布置禮金台的桌面,本來還想做漂亮的簽名筆&謝客籃之類的,但無奈前陣子剛好卡到兩本雜誌邀約所以忙~忙~忙呀!
到現場一開始有點愣住怎麼桌子、擺位都跟先前說得不同?好加在一群伴郎與攝影師之類的男生幫我喬出方位,而且對於我最不擅長的抓羅馬摺(右圖裝飾禮金台下方)還來個"男女PK戰"!!我這個服裝設計出身的感到羞愧至極………





嘎嘎沒分訂、結婚所以禮金台分成男女方兩邊︰
上圖是女方的(當然女生這邊要弄得比較水水阿挖ㄏ哈ㄏ),下圖是男方的禮金台~






我跟嘎討論過幾次,也先到現場探勘一下場地,便著手採買一些物品。礙於預算是兩邊布置加起來不超過3000元,除了嘎提供的粉緞帶與珠珠,很多東西是我家的啦

我只去永樂買了那折騰人的金色網紗&紅玫瑰飾帶緞帶、HOLA的粉色浮雕玫瑰蠟燭、大創的兩隻小天使、最貴的算品東西的鳥籠!不過好漂亮唷~大小一組980元!歐美加又禁不住誘惑跟嘎買走了(之後再來po帶回家的新布置)

至於那放小謝卡的白色愛心咖啡杯組就算是我送給嘎的新婚小禮嚕!

真感謝嘎的表姐送的這對襪子娃娃,讓布置上更柔軟更增添幸福的色彩!





鳥籠裡掛著新人的大謝卡,有趣吧
這張謝卡也太有創意了!是嘎嘎偷看小安上廁所的意境照XDDDDD






新娘好漂釀
這襲白色禮服是半透明中空設計,顯出嘎嘎的細腰優點!不過我跟嘎討論過,平常她略施脂粉就很美了,所以當新娘反而不像很多女生在結婚當天有令人“非常驚豔”的感覺ㄎㄎ






很多人來踩踩新娘休息室的喜氣
ㄟ那個元小妞的合照怎麼很像小孩子&媽咪!?(不是說新娘老啦,是這個抱法………想遮手臂阿妳?ㄎㄎㄎ)

最喜歡大圖的妳們啦~啾!Sex and the City的FU!!






終於終於………………………等了快一小時才開桌連唬大幫的也很多都遲到,佑哥更誇張哩!新娘都進場了你才飛奔過來= =

很正的伴娘元小妞&女兒羊咩挽著很帥氣的伴郎(因為是小安的朋友,拍謝不知道名字~噗~)進場溜︰






開場前看了元小妞精心製作的影片,簡短扼要、精準拿捏出兩人的感情,我偷偷流下了“半”滴眼淚說…………
看到新娘進場,好感動阿~~~~
(小安的OS︰ㄎㄎㄎ我終於把妳這位大正妹拐進門了!)




背面好浪漫!好美!






我們家嘎可是個開朗的新娘唷!
不會做作的裝閉俗(但說到最沒氣質的新娘應該還是我的摯友屁仁!會直接指著人大聲嚷嚷挖哈哈~),不斷露出的一口白牙表示真的粉開心!(痾,右下那張笑的也太嗨囉哈哈)






第二套是深紫色平口高腰禮服,嘎看起來更典雅端莊了,進場前放了兩人喜愛的私奔到月球MV,大家笑到不行耶!為什麼?
因為MV主角就是新郎新娘啦!拍的超好笑!!讚!有梗!
兩人邊走邊唱這首歌,一開始還忘詞咧,噗。(挖賽兩人手一直握緊緊呢~齁~真的粉甜蜜)






我們被抓上去玩踩氣球遊戲,吼~要是早知道是這遊戲我才不要咧!我只有不停的跑給人追!
同學很佩服我穿高跟鞋套著氣球還能全場亂竄,唉唷我只能說︰當害怕的時候人的潛力是無窮的囉哈哈哈哈

不過現在的小孩子真可怕!小男生一點都不怕死命的踩踩踩,有夠可愛的!還有個小女生直接用手抓破氣球





一般捧花用丟的,但嘎卻指定…………………
咖哩!!!
害得羊咩空歡喜嘞,她可是真的很想嫁人哪






我們跟新郎小安也都混很熟,惡整新郎是一定要的啦
但我們真算是小意思而已嘞,僅僅敬他一杯特調雞尾酒,酸酸鹹鹹又甜甜………嘎妳看妳老公喝得都快翻白眼了,這種美妙滋味哪裡找呀!是吧






最後一次進場,小安騎著卡踏車載著美麗的老婆全場繞一圈~
嘎最後一套的淺灰色禮服一樣是高腰設計,下襬層層的蛋糕裙搭配卯釘腰帶,很衝突的對比美。






小安又突然變成賣糖葫蘆的小販了!拿著一大根插滿糖葫蘆的“掃帚”給大家搶,我們這桌是淑女派出帥氣男蔡小白,果然英勇帶回N隻!好吃ㄋㄟ!小時後歐美加很喜歡吃糖葫蘆阿!

羊咩妳這張真的是做作的最高境界!雖然有點不蘇胡,但為了妳的幸福老媽我也就大方擺上來了~  (徵婚徵婚阿!!!!!!)





這難得的日子把同學齊聚起來,嘎邀請的也不多啦跟唬大幫有關的就兩桌,除了最左邊的黑色靚妹娃娃是“偽同學”外,我們都是老同學!






好吧,除了新娘最正外,兩位當伴娘的同學也很迷人啦!既然都拿到這麼多妳們的美照,就給你們來個伴娘專輯唄~!
阿不用謝我啦………………     請我吃頓飯其實也OK啦






佑哥真的快要恢復往日的帥帥了尼看看………嘖嘖,有沒有!?是不是!?雖然佑哥你忙著新戀情幾乎沒時間跟人家約會了(嘟嘟~),但我還是開心你春天到來了啦,快!快進入閃光超強的夏天!!我願意被你刺傷!

也歡迎蔡小白回國歸隊啦(拍拍~),要繼續參加我們的聚會喔,有小白在就是好笑的保證XDDD

(羊咩妳轉夠了沒阿?我頭暈了@@)





喔~!伴郎伴娘再次合體!ㄟ,是合照啦
這一秒還很正經………………………………………




下一秒!整個jump!!!算妳們狠啦,連婚禮也來跳躍這一招如果新娘新郎一起來跳一下應該更好玩低!真的不喜歡冗長又無趣的婚禮,婚禮就是要一同happy的呀。






不免俗要跟婚紗照來拍拍~~~右邊這對“欽思配”從大學到現在也很久了吧,咳咳……我自己都非常討厭被問說哪時結婚,所以我只會說︰『早日收到好消息啦!
恩,有啥不同嗎哈哈哈






李安配”絕對是本世紀盛事阿~
521也是小安的生日,稱得上雙喜臨門希望你們一定要幸福,來生個第二個李安為國爭光吧嘻嘻~

不過送客送到汗流浹背,又不能坐下來休息,還真是辛苦了!但嘎嘎的婚禮小而精緻,收到真正是好朋友們與親戚的祝福,應該也是相當開心。



***這篇文章送給你們這對新人,從大學到現在也幾年嚕(我還真的忘記了),看著你們一路走來沒有大風大浪、沒有曲折離奇,有的是平穩的感情與堅定的守護,(喔!除了小安在海生館求婚那招真的太帥哥了太令人驚喜了),婚禮是一時的,婚姻是一輩子的;其實,這種簡單的幸福才是最實在的***





哈!沒想到還有紅包可以收耶

除了參加、還能參與好姊妹的婚禮,是很特別的經驗!
嘎~這天開始妳就成為正妹人妻囉,但我相信不管大家以後是結婚是生子還是搬家,我們都要一直當姊妹下去!(抱~)






*今日穿搭*
‧NiNi 新款綠色印花露背設計洋裝
(此件設計感非常好,前襟是作假背心設計,當然我第一次穿的時候搞老半天才知道怎麼穿,知道以後就很簡單啦。) +內搭綠色小可愛 (因為不想穿的太火辣><)

配件只別了個綠色系胸花+多色紅色寬版手環 (洋裝本身很複雜所以其他盡量簡單)

‧紅色PLAYBOY全包跟鞋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