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篇~~~應該是素食者的福音!好吃又健康的全麥吐司




雖然我粉愛吃熱量高到嚇人的奶酥起士等麵包,但也愛吃賣相不討喜的五穀雜糧類。
我愛全麥吐司勝過於白吐司,幾乎天天來個兩片,家裡隨時都要準備半條在。


自從搬到新家,本來都固定到附近一家生意很好的小小店,真的很小常常擠不進去,但裝潢新、種類多、價格……當然也稍貴,說好吃其實只能算中上。
話說有次這家吐司賣完,我就亂晃到離我家更近的店,就是下圖這一家,
看起來只是比那一家大多了,但不太吸引人的感覺、也沒啥客人,想說買買看吧!


進去後才知道她是家專賣素食麵包與餐點的店面,對於我這種吃鍋邊菜的怪咖更是一大收穫。



半條50元,算便宜。很陽春的包裝,連束口帶都沒有︰






沒想到一烤起來~~~天啊!是全新的感受耶!
一吃就知道真的是純麥作的,又添加核桃,有嚼到麥的滿滿口感超讚啦!不像大賣場賣的只是放些麥進去,就自以為全麥吐司。
我偏愛用烤的,除了我一個人無法在保存期限內吃掉固定放冰箱之外,最重要的是那股經由麵包機放大出來的那種香噴噴的麥味阿~~~



這麼便宜又好吃又離我家近的麵包店我當然好康倒相報!常在文章裡出現的美女鄰居也跟著我愛上這家吐司與麵包嚕!
不過我曾經吃過麵包類我真的覺得so so啦!還是吐司最正點!





當然吐司只是乾烤不夠看阿,來來來~塗上法國覆盆子果醬
(其實果醬是家樂福採買家用時看到覺得瓶子真口愛才買的ㄏ哈!不過的確也好吃)


隱約有布丁狗的壓印,ㄎㄎ我家是布丁狗烤吐司機。





或是作成總匯三明治
玉米生菜蛋+鮪魚+魚鬆+低脂起士片,不太會煮菜的懶人我常常就這樣搞定brunch~~~反正我很好養的啦!ㄎㄎ



☆全麥的好處真多,纖維質豐富有飽足感,也適合減肥中的人囉!







店家地址︰新莊市中榮街79號(中榮街與中平路交接口)
電話︰02-29965768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Tatiannacat
  • 餓了~餓了~
    疑!我明明才剛吃完一碗麵的...

    ㄧ定是歐美佳看起來太美味了~
    喔!不.....是歐美佳介紹的麵包太美味了^^
  • 噗哈哈!!!


    話說今天去看醫生順道去買一家我以前覺得超好吃的三峽金牛角,結果買回來變的超......算了!心疼我的錢嗚嗚

    歐美加 於 2009/04/28 00:11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