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寫點什麼但新工作的壓力讓我只想放空(正在思考我真的適合這個環境嗎= =),果然真如同事們所說,工作時間長只好吃好料來犒賞自己,然後就大家一起越來越胖
一開始我還能控制晚上不太吃東西,現在只要一碰到休假我就想要大吃大喝!金害ㄟ!

所以我要介紹一個我覺得堪稱麵包界裡的療癒系公主→玫瑰起士




就如前幾篇所說我真的很愛奶酥、起士之類的麵包,第一次吃到這個玫瑰起士還是大學住永和那段期間,晃到樂華夜市的85度C,那時85還沒很多家店我其實也不知道這家麵包咖啡店就是85,那一次買了之後就覺得怎麼那麼好吃呀!
後來85越開越多家,卻非每一家都有烘培部,於是就漸漸的很少去85。



昨晚下班突然想去家裡附近新開的85度C買麵包來"安慰"一下自己~
剛好就看到只剩一個我好久都沒嚐到的玫瑰起士啦!Lucky~!

淡粉紅色的外表就讓人粉舒服,心情也格外放鬆了起來。
上面還灑了南瓜子跟一些健康穀物。
而且摸起來軟軟的,感覺就是麵包怎麼可以那麼美麗浪漫又可愛啦!!







用麵包刀切開會無法馬上分開耶!
因為裡面低脂起士濃得差點無法分開哩。

每一口真的都有玫瑰的香味,酥酥軟軟,又添加蔓越莓果實,加上低脂起士搭配起來根本就是公主在品嚐下午茶的點心嘛哈哈!
不過現實是一個卸了妝的痘痘女無力的癱在沙發上啃著她…………

總之吃完以後心情有被打一針鎮靜劑的效果~~~








但是我不想再變胖了啦!嗚嗚
同事一個個在比瘦的,再怎麼吃也比我瘦耶!
哀,我們旁邊的神旺飯店有一個吉諾麵包店也很好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