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以後雖然維持帶便當的習慣,但也不可能帶兩個便當嘛!
晚餐或下午茶………又身在便利的東區……還有食神坐鎮的辦公室!!
簡直就是我發胖的機會咩~囧RZ


小林釣鐘燒~~~不用再介紹了大家都知道她一開始排隊的盛況。
很久以前也買過一次,但那時候覺得還好吧!也許是我不那麼愛奶油。


這一次是"米希"辣妹同事突然帶回一盒新口味請大家嚐鮮︰





原來是提拉米蘇口味!




不過怎麼兩排的顏色不一樣阿?黑黑的外表看起來是還滿可愛的啦。小巧的樣子很討喜呀!







外皮軟軟鬆鬆的……咬下去奶油就流出來囉!奶油整個飽滿!
還好~提拉米蘇淡化了奶油的過甜
(對淡口味的我而言奶油是很甜的壞東西)





不過倒是沒有像她盒上寫的︰『內餡燙口敬請小心享用!』這麼的"燒"~~~
可能帶回來有段時間了,但我覺得有比原味好吃哩!









說到奶油~前陣子同事們瘋狂團購的爆漿奶油餐包!!我也參了一咖哈哈哈!
下一篇來懷念一下我的兒時記憶吧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