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羅、菠蘿、沒錯又是菠蘿啦!!!




台灣師父勇奪世界第一麵包冠軍!很多雜誌也都介紹好多好多的麵包店。可是我一直獨鍾於不是那麼有名氣或是本土味重的(我是台妹ㄎㄎ)

而且這款菠蘿在很特別的地方………至少對我來說啦。

就在這裡~怎麼會有女生宿舍阿!?呵呵,這是輔大內的校園餐廳文園,裡面的麵包沒吃過就不算是輔大人喔。
←這次的示範麻豆都是這位清純空靈的可人兒(麵包要吐出來了)

已經畢業那摸久嚕~我好像是拿畢業證書之後才第一次回去吧(明明就不遠說其實也不知道回去要幹嗎?成績那麼爛,老師不疼助教不愛哈哈!)
托圓小妞的福我們跟她一起回去找助教跟系密,但我的目地是想重溫文園的菠蘿大麵包哇哈哈哈哈哈ㄏ!


     輔大一直在進步,校園內的各家餐廳也都一直有改裝,當然文園也不例外。
唯有這家超傳統麵包店,回去一看只有收銀的位置變了而已~當然~那傳統的口味、擺盤、跟熱絡的人潮也還在。






文園麵包特別的一點是早上會賣早餐,所以她會做很多種類的早餐式土司類麵包(像圖裡的乳酪燒、烤吐司、雞排堡等等),即使我們到的時間是下午了,這類型的麵包人氣很旺,依然會持續出爐。



文園麵包不走精緻西點風,但種類還是算多、且一直會出爐應付蜂擁而上的學生們,所以不要太晚去都買的到,像我自己除了必買的大菠蘿←今天的主角,馬鈴薯烤吐司、牛奶棒(上圖的右下那鍋)也都超級喔伊細的啦!





題外話,收銀的老闆娘還是同一個媽媽呢!你看她多豪邁的坐姿阿噗!
她非常之親切與幽默,都讓我們裡面放肆的拍、拍、拍,哪一家麵包店可以這樣讓我們母女倆如此撒野呢哈哈哈!!






回到這次的主角→經典之超級多種口味任你挑之比臉大之無敵大菠蘿
原味、奶酥、巧克力、咖啡、芋頭………等等。
有多大!?!?
來來來~~~~~~我們這位可人兒來親自示範︰
                                                     尼看看,菠蘿要是再擺上來一些可要遮住她清秀的臉龐了呢!





這次很可惜沒碰到原味菠蘿出爐的時間,還要等上20分不想等啦!
直接在系外的"小倫敦"涼亭區就啃起來的巧克力菠蘿
                                                                                這當然又是可人兒試吃的囉,好吃到她嘴巴邊都沾屑屑耶!滿滿的巧克力濃郁內餡!






忍到回家才準備大啖的芋頭菠蘿,真的很大吧,難怪大學那摸胖><


*文園菠蘿好吃在於~
第一個價格很公道!這樣一個也才30元(我們記得幾年前是28元)!
第二個是她的外皮菠蘿部分很酥脆又厚、麵包本身有嚼勁、而且每一個口味都有不同的裝飾好辨識之外亦增加口感。(巧克力就用黑芝麻、奶酥用南瓜子………)
第三個就是內餡真的很實在阿,不管是哪種口味的就是滿滿的奶酥呀芋頭阿~!內外雙夾的口感真讚哪!!






因為放了較久芋頭看起來有點冷掉的感覺@@
但上面的菠蘿還是很好吃!!麵包還是有有點熱又不會太熱吃起來的口感最好啦!










最後用我們的可人兒連挑選麵包都可以這麼優雅又氣質的美照劃下句點吧    僅以此篇紀念一下我在虎大的唬爛日子,也悼念我那時可怕的體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