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延宕了好幾個月的聚會呀~!
去年上班太忙太累也就不了了之,今年初好好的計畫、隆重的揪了大衛美語的同鞋們參加我的小窩opening 2~~~



雖然很可惜的還是有幾個同鞋未能到場,我們的尼老師也值班不克前來(有現場連線啦哈哈),不過這次的聚會真的很開心


超級熱情的Mandy還沒進門就先拉著我拍一張!







第一次的opening走"美式垃圾食物風",這一次搭配紅酒走西點風格(我不太會煮菜啦所以沒有牛排啦)~



小潘麵包 (現在紅的要排隊了啦><好險有先訂小牛角……我竟然私心希望小潘不要像新聞網路那些美食爆紅……)
JO's House的烤雞系列 (雖然不吃肉但還是要顧及男生的大食量)
麥味登的蔬果沙拉 (現在的早餐店都走精緻化路線了,老闆娘特地下午現切幫我做……果然擺的很美!)
橘子工坊的葡萄柚綠茶 (我最愛喝的飲料店^^)
小琉球帶回的櫻花蝦巧克力 (好怕保存時效過了哈哈哈)







大家好捧場喔,幾乎把東西吃光光啦ㄏㄏ
耶,今日不是以藍色為主題嘛?看來Bonita最專業啦,她還去借了藍色耳環跟圍巾耶!
←這位年輕妹妹的魔王………你的藍色聽說是襪子嘛嗯哼…………





大家聊的超開心~~~
Bonita妮真的很man耶,問的問題都讓我噗哧大笑
很高興,從Dennis手受傷那時開始約,到現在石膏拆了,這個聚會終於如願舉辦了~
Ray說了句經典冷笑話︰『我是冷艷的女人』&#%@…………………這個梗到現在都不曉得在哪裡?怪了你怎麼把妹的呀ㄎㄎㄎ
Mandy真的很仔細欣賞,到處拍照,又很會"做人"哈哈,妳超口愛的啦!!對了,妳在我家翻梵谷畫的氣質照怎麼沒給我阿?

↑Ray你這樣馬上有180啦!!







Mandy很興奮的在我家拍了很多照片,這麼甜美很適合我家的場景耶。
來幫妳弄個"特輯"哈哈!

哀呀,我怎麼發現我朋友在我家都拍的很好看,我自己反而…………





謝謝有到場的大衛同鞋們,你們都有感受到我認真籌劃的用心,我這個班長辦的趴踢應該不會漏氣吧
出社會難得可以遇到會一直連絡的朋友們,所以要一直聚會下去喔!

以前很喜歡去外面辦趴,現在更熱衷在家裡辦個溫馨一點的小聚會~~~
期待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