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這摸忙了,連每個月會辦一次的轟趴都沒時間去喬,竟然還是硬生出一天來辦個手做分享會


我唯一連絡的國小同學→卉琳←目前是個專職的手作老師,有在接客訂與教課,並且兼顧女兒,我覺得這是很幸福的事呢!
上次她帶可愛的女兒阿甜來我家坐坐,阿甜很喜歡我們家,我們聊了很久,聊著聊著就促成了這次的手作分享會第一彈~!
所謂的手作分享會就是,集合幾個手作的同好每個人教大家一項,所以每個人都是老師也是學生,很有趣的idea。
從韓國回來後特地敲了一天下午,第一次分享會就選在我家囉!

首先~~~初登場的是卉琳老師教的
屬於女孩兒的手提小相簿★

這是材料包,大同小異,圖案稍有不同,還兼顧環保呢!但等等做出來真的粉可愛的溜。





說真的我本身並不很愛手作(要不然以前念服裝設計為什麼延畢挖哈哈哈),只是迷上了鄉村風之後開始學習作些"粗工"再慢慢去摸索一些小東西。
我是很典型的水瓶座,對於有興趣的事物就一頭熱,相反的不喜歡的就覺得頭痛放給它爛挖哈!

但有這個機會接觸不同領域的同好們還是覺得很歡喜耶,雖然我割的線條被大家笑挖哈哈哈~
而且大家都好專業喔,人家娃娃用的是專門切割墊、我把沒在用的餐墊就拿出來墊了ㄎㄎ






第二個就是我的★乾燥花相框★
 好害羞 我是業餘的啦!小星星一直呼我老師實在不敢當
啦!而且我也不知道要教什麼耶,基本上乾燥花怎麼排就是每個人的創意啦,不過大家說很像在上插花課哈哈哈

事前準備這些乾燥花要分類收納實在是花了我不少時間阿,尼看看~擺在桌上很大陣仗!
本預計是一個下午分享三個手作品,結果還是教兩個就差不多結束了(因為娃娃要回宜蘭載小孩~好衝呀!娃娃是個超殺辣媽,從宜蘭ㄆㄟ超大車過來的喔)
而且大家年紀相仿,在座三位都是媽媽級,所以話題生冷不忌,邊做邊聊超開心的啦!





先來看看今天的成品吧,一字排開壯觀的嘞。






每個人做的小提包都好卡挖伊,好佩服卉林想得出這些東西,要設計要精準裁切要備料………我也因此看到大家豐富的"給私",滾珠筆、45度美工刀、彩印印泥等等,真是讓我大開眼界阿!
因為我是隨興派的啦,會開始自己做東西有一大部分是做環保不愛亂丟東西也不愛過度消費與包裝,會留下一些緞帶裝飾品之類的,我的前提是把這些東西再次運用而不要再去特地買包裝用品,如果要處處精準實在令我很挫折ㄏ哈哈。
但我也發現愛好手做的美女們也都很環保唷
耶,忘記介紹一下這包包啦,她是可以把旁邊的小相本完全收進去低,狠口愛吧






大家裝一下可愛………結果我變成貞子了好可怕><






再來是各位的乾燥花相框啦!
我自己做的時候喜歡想很久慢慢做甚至分兩天做完,當天我只做了下半部(左一,這一個目前放在NiNi展售。)
也見識到大家無窮的創意喔!我風格比較保守大部分做的都偏浪漫,可是其他人都天馬行空的這個黏那個放,我不禁要為大家叫好!!果然是分享會阿,我只是給了大家一個方向及訣竅,但剩下的卻可以彼此激發靈感呢。






最後也要合照一下!嘻嘻!期待10月份在卉林教室的PART 2唷



PART 1分享會同好的網站也可以順便去溜搭溜搭一下囉(點一下就可以進去每個人的網站嚕^^)

娃娃的手做部落(上圖前右)


手作卉(我同學,上圖後中)


Kelly的快樂角落(上圖後左)


★╮小星星的天空╭★ 手作橡皮章(上圖後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