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了幾次聚會, 這一次為了來賓"屬性",主題是假貴婦們的下午茶~不過我覺得大家比較像是敗犬女王耶哇哈哈!







每次的聚會都喬好久喔,而且有時候邀請的朋友總是有工作忙或臨時狀況………幸好這次還有這些我可愛的好朋友到來,讓我家多了幾分"熱鬧與氣質"。
因為Anny,我認識了Ivy、Lisa,都是我之前在TD上班時所認識的會員們,從前會員的身分變成了主動聯絡吃飯的好朋友們很巧的都是從澳洲念書回來發展的,但是我上面說的熱鬧與氣質是分開來的呀哈哈!!因為Lisa與Emily是搞笑的小情侶XD~而Anny與Ivy則是氣質派的ㄏㄏ






等待貴賓們的下午茶擺盤︰
我的茶具餐盤都還很不齊全,我家實在是太小了,尤其廚房根本沒地方讓我敗太多好看的餐具(會被揍><)!所以只好湊著用啦(汗)………不過乍看還是能唬一下人哪!
紅色雪花餐巾紙是今年IKEA推出的聖誕節飾品,雖然還沒到先拿出來應景一番。
*圖下方主人位→浪漫的Afternoon Tea玫瑰咖啡杯組是Anny年初送我的生日禮物,真的是我好姊妹!很了解我的喜好阿~嘿嘿~愛屬妳哪!






洋芋沙拉是每次辦趴都會"合作"的麥味登複合式早餐店,這次除了沙拉也跟老闆娘訂了法式潛艇堡 (鮪魚與雞肉口味)
茶類則是豆花開了推薦的日式雙茶花,因為我平常只喝無糖的日式金萱,但是顧及客人的口味所以選了這款茶,甜度介於無糖的金萱以及稍甜的茶花,結果得到大家的喜愛呢!
另外一定要推薦的團購甜點︰蛋糕派&德國布丁塔&冰Q泡芙 都是向橘村屋訂購的。
橘村屋就這麼剛好開在我家附近走路可到的社區,除了泡芙(香草口味)不受好評、吃起來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像麻糬又有點像加了芥末的嗆??????
其他蛋糕派裡的重乳酪、草莓派、古典巧克力,讓大家吃一口馬上驚呼!好好吃!好好吃!尤其是底層的餅乾非常之濃之厚阿~是我絕對會續購的甜點唷。
德國布丁比較大加上朋友們的胃口也太小了吧,幾乎都打包了啦,可是我現場吃也覺得很讚!旁邊的餅乾跟蛋糕派底層的一樣很結實,而且中間QQ軟軟,我最愛的乳香味道好夠耶!






先來一張合照吧,我坐那摸前面好吃虧喔嗚嗚而且最近臉很大






漂亮又好粗的甜點當然要狂拍阿ㄎㄎ!正妹Anny也太誘人了吧嘻嘻。。。。。
不過Lisa才不來這一招呢,別人都是和我家可愛的那隻喵喵布偶作可愛表情合照,只有你壓住喵喵啦!還跟我比醜挖哈哈哈哈






*插播*
挖賽,大家都是愛鳳一族嘞~!Lisa的還是最新上市i phone 4呢。再來張背面照,手機殼還真能看得出每個人的個性唷哈哈。






真的是很美好的緣分阿…………
先認識了Anny再來接觸到妳們這些可愛的朋友(還有未能參與轟趴的朋友們),因為去年那一通經理要我接的來電………牽起了我和Anny的無限友誼,我們彼此分享了喜怒哀樂,彼此扶持熬過去年的最低潮,縱使我們的背景大不相同,但是妳們如此之真,如此之善良,讓我深深覺得我是多麼幸福的人~我擁有的真的很多,所以不管以後妳們"嫁"到哪裡或是我搬到哪裡,還是要相約喝個下午茶ㄟ






Ivy跟我一樣屬於嬌小一族的好可愛而且我們兩個有著共同堅貞的"理念"!(緊握!)怪了耶?妳天天吃好料為什麼都沒胖阿?別人常問我的這句話換我問妳了啦呵呵
也要謝謝妳還送我肉乾絲………(轟趴我都謝絕禮物啦)…………雖然我不吃肉不過可以孝敬我家海獺大人,哈。
這次準備的小禮物是GA的造型枕頭小香皂,打開來馬上香氣四溢!小小的但是上面的圖案好美喔,怎麼捨得用啦。






嘿嘿~~~~~~幾近完工的更衣室小小曝光一點囉有好美麗線板耶
不過我開始覺得更衣室好小……好想換大房子阿(作白日夢ing…………)






就說真的是"熱鬧與氣質"兼具的一個轟趴阿哈哈~而且Lisa為什麼好像在喝豆漿啦快笑屬我了啦!!!你跟也很搞笑的Emily還真的很相配ㄋㄟ






這天還有續攤哩。轟趴結束後我與久未聯絡的學弟相約店裡,要超級感謝李嘎啦!要不是李嘎跑到學弟上班的公司裡認出他不然我可能跟我親愛學弟的緣分就斷了啦!
學弟你還是一樣有型喔,不愧是設計人出身的啦,給你打氣!學姐很樂意一直當你的垃圾桶唷。(阿你如果有看到就知道了哈哈)







*今日穿搭*
左邊是上次去克莉絲汀娜下午茶的帥氣裝扮,今天配合轟趴主題走氣質風格。
於是我把一樣的黑底點點洋裝扣起來,加上一條褐色蕾絲蝴蝶結腰封,配上低調的GJ 2010年度項鍊黑白蝴蝶結中版髮圈(謝謝Anny亂敗家讓我接收啦噗噗)&
NiNi 黃黑格紋花花露趾高跟鞋 ,就變成端莊卻不呆板的淑女風格啦。





下次誰想來我家玩耍呢???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Anny
  •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下午茶 ~^^~
    可以看得出妳的用心~
    希望以後可以定期舉辦喔!!
  • 定期來我家會膩啦哈哈~~~你知道我現在是大忙人><
    我在來籌畫下一次去外面喝下午茶嚕~啾

    歐美加 於 2010/12/05 22:21 回覆

  • 可以辦一個聞掖青年或是聞掖型宅的下午茶趴嗎?
    我負責咖啡的部份
  • 奶爸不要裝了喔~~~你怎麼變身我都認的出來ㄎㄎ

    歐美加 於 2010/12/05 22:22 回覆

  • Mary
  • 看起來好讚喔!!
    人家那一天加班沒跟到>.<
  • 對阿~~很想你嘞!!你不能來我好傷心嗚嗚嗚

    歐美加 於 2010/12/05 22:23 回覆

  • 悄悄話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