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手作幫的朋友們,在家裡沒大人的寂寞日子裡,陪我度過超充實的一天~
這天真是所謂的“有吃有玩又有拿”!






一陣子沒辦轟趴了,都跑出去混了嘛
但買了Cath Kidston的茶壺就要找機會用咩,趁著手作幫一月一次的手作教學例會,7月轉移陣地到我家,順便吃吃喝喝啦!已經退出手作交流的歐美加(因為我真的是手殘族= =)只能說很幸運啦!因為我不用貢獻就可以偷學一個手作了挖哈哈~

顧及手作待在我家的時間較長,決定通包午餐與下午茶,以南法為主題。
連茶都很假掰的去買Come Buy南法風味茶包 XDDDDD

除了老夥伴麥味登的洋芋沙拉又登場之外(噗噗……又再度被以為是自己作的 卉琳說的真貼切!除了茶自己泡其他都是外叫的  # ̄▽ ̄#),洋芋大家都說讚的啦!嘿嘿~這就是為什麼辦轟趴都愛用她們家沙拉當前菜的原因!


這次主餐選了我家附近有口碑的義廚坊肉醬麵+青醬鮮蝦雞肉筆管麵+辣味海鮮墨魚麵+奶油香蕈野菇麵
大家一致稱讚青醬最入味!很快這盤就見底啦 墨魚麵也不錯,小女孩都可以接受的辣度,反而基本的奶油口味被打了個大X






最花心思的下午茶點心,是口袋名單的拉米爾La Mure,強調平價的法式甜點,從桃園當天專程宅配過來的新鮮甜點︰
連紙盒都好可愛唷!尤其是左下裝泡芙的,害我一度又想"撿垃圾"→把可愛圖案剪下來留著………………



吃完正餐之後先中場穿插手作,等胃消化差不多後再來吃下午茶,我挑了以下四種︰
芋泥捲+香蕉巧克力派+牛乳泡芙+原味牛軋糖
裝賢慧的在廚房分切被卉琳拍下來了
 



娃娃說牛乳泡芙好吃,我自己覺得so so,也許冷凍起來讓牛乳內餡更"堅固"我會更愛!

芋泥捲大甲芋頭配上林鳳營鮮奶的真材實料,我是愛吃芋頭啦所以最喜歡這項!

其實我不愛香蕉口味製作的任何東西(人家說韓國那個香蕉牛奶超好喝,我喝了一口差點沒吐出來><),但香蕉巧克力派是牛乳派裡網評頗高的,所以屏除私心選了這個口味,上面的巧克力奶油確實有濃濃香蕉味道,獲得大家的喜愛!

不過<今日最受歡迎>,得獎的是……………原味牛軋糖!!!!!
堅持使用雙倍濃郁牛乳,搭配加州進口頂級杏仁菓而製成,香醇濃郁的口感,彷彿在口中形成曼妙的華爾滋。」←網站的敘述真是貼切阿!重點是軟硬適中不黏牙!小星星、卉琳!我們來團購吧






趕快讓各位傑出的手作幫朋友們亮相登場啦~!
手作幫大頭目
卉琳
、也是歐美加最久的同學、更是我們NiNi的忠實客人(啵啵)!今天就穿我們家新款黑色後背蕾絲破洞T與牛仔褲出現啦!真是力挺我們呀(再一個),還帶著可愛的小女兒阿甜(妳最乖了阿姨親親)

同樣帶漂亮女兒來的辣媽冰淇也遲到太久了啦,不過有來總比沒來好啦哈哈哈~希望妳們有在我家拍得開心喔~

小星星&娃娃&Kelly是第二次來,還是很捧場的在我家取景拍照,不過我發現手作幫大部份都喜歡獨拍靜物,不像唬大幫喜歡來搞"寫真集"







穿插前陣子去品悅糖前去向日葵買的特價戰利品︰奧地利人像布墊
我喜歡這種有點可愛有點浪漫蕾絲感卻有帶些個性的東西(穿著也是XD),今天轟趴就好好用喔!
長方的尺寸剛好塞在茶几的托盤底,圓的當作隔熱墊,現在特價一個都才幾十元!我要再去搜刮






★來店小禮物★
之前聽手作幫的說連餐巾紙也可以剪圖案來作蝶古巴特拼貼,加上我個人也愛買美麗的餐巾紙,這次韓國批貨時順便買了好幾包餐巾紙!橘色古典花瓶就直接拆了送給在座啦,希望妳們有天用的到唷!

(PS︰會有人想買餐巾紙嗎?不過之前我提過韓國雜貨很多還是made in China)






跟大家說過不要特別送我禮物,小星星還真的是禮數周到,心思細膩!
除了開活動版總是最熱心討論不說,每次手作聚會都會送每人一張親手作的小卡片,這次背面還署名我的名字,呵呵………這下可以跟玄關另一張也是小星星的卡片作伴嚕!(玄關一直出現在雜誌裡真嗨森~!)





不只這樣!還特別送主人我一個藤編包!!
這可是自己貼圖案上去(圖案就是餐巾紙,厲害吧),雙面圖案不同,還印有小星星 手作,真是太符合夏天的氛圍啦!感謝妳,小星星~







★手作時間★
因應這次吃喝佔大部分,所以輪到小星星當老師、特別設計了一個簡單不耗時但成果超可愛的小花髮夾DIY






真的不需要花到一小時耶!
但我細心歸細心,對這類太瑣碎的小事會感到很無力(奇怪了!?是誰織品系畢業的) 連一開始的把緞帶固定成五角形都很殘障= = 又是娃娃和小星星老師幫我很多忙才完成的(羞~)

嘿!神奇吧!左邊的材料包在沒多久之後變身成右邊一朵朵口愛小花花呢。而且可以黏在髮夾上裝飾、也可以黏別針變胸花、更能黏條帶子當作包裝禮物的飾帶,功用一百分!裝飾性一百分!!






兩位小女孩本來相見歡、玩扮家家酒很開心的嘞!




為了收歐美加阿姨的東西竟然冷戰起來了
這張也太好笑了吧!小孩子的情緒表現真明顯!




過了一陣子兩個人又合好了,除了坐在一起享用甜點、到最後回家的前一刻還在我家沙發上蹦蹦跳跳打靠枕仗!
跳到卉琳好擔心會不會弄壞要賠我了哈哈哈……






不免俗要來張全體照,之前提過,我覺得手作幫的朋友們總是散發著一股善良的好相處氣質,不管自己發生什麼事見了面幾乎都是笑嘻嘻,跟妳們在一起就是很平靜很溫暖(也很增加自信!每次都啵我害倫家都拍謝了啦

謝謝各位參與ㄋㄟ~~~這次手作兼吃喝轟趴大成功嚕!




我跟卉琳聊過,更相信愛手作的人不會變壞,就算家裡總是塞了一堆別人認為的垃圾,或是花了好多摳摳在買手作的材料,都比去賭博喝酒來的好多了!
人總要培養一些興趣,尤其是可以一個人也可以很多人一起的興趣。不一定是手作,可以是看書、寫作、烹飪、樂器等等,我越來越覺得,跟自己相處很重要,每每看著臉書上的朋友說周末沒出去或是一個人在家就很失落八八啦的,我反而很喜歡假日留在鄉村風公主殿裡,享受一個、或兩個人的悠閒生活。

我也喜歡手作,但要更隨興、可以美化家居的,才會自動引起我的熱忱哈哈~!右下角白色小花就是人家作的啦,是不是瑕疵盡出






呵呵~歐美加等不及城邦寄給我先跑去書局買啦!
當然第一批收看到的就是手作幫嚕,大家都說我真的把家裡整理的粉好,咳咳!這可是我的強項耶!我不容許家裡有"雜亂"出現阿,當然家裡只有兩個人整理起來也簡單啦!
其他留待我收到Amy寄給我的雜誌再說吧






★手作幫的歡樂時光全記錄★

手作分享同樂會 PART 1
手作分享同樂會 PART 2
《趴踢》手作幫兔年交換禮物趴~歐圖廚房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vickyang0812


  • 手作趴好棒喔!
    有吃又有玩 ~~
    下次有這機會可以參加嗎?
    我應該比歐美加更遜吧 ~
    (ㄚ! 不過不知小虎要託哪 ~~)
  • 呵呵~我有問大頭目卉琳!她說可以阿~
    如果下次有在我家辦的話再事先跟你說啦

    小虎喔~~~可以跟阿甜玩阿哈哈

    歐美加 於 2011/07/28 20:40 回覆

  • 嘰哩括拉
  • ㄟ你們看起來都好厲害喔~~~害我也手養了起來XD
    蛋糕看起來好吃~!!!!
  • 正妹人妻應該也是手很巧啦對吧ㄎㄎㄎ

    歐美加 於 2011/07/28 20:42 回覆

  • 小星星
  • 報導翔實又深入,哈哈。
    兩個小女孩冷戰那張最傳神,一張照片已道盡箇中原委,很逗呢!
    謝謝主人家提供這麼美麗的地點讓我們放鬆心情,
    吃吃喝喝之餘,打屁聊天閒瞌牙,氣氛好,燈光美,
    真是深具療癒和抒壓,以及安定心神之效。.............

    謝謝OMEGA這美麗的女主人啦。
    也恭喜上雜誌,妳的房子整理得整齊又美麗。
    整體風格一玫,
    我們去也感到與有榮焉。
  • 小星星你客氣了啦噗~!竟然把我家描述的這麼神奇阿XDDDDD

    從活動討論到文章出來妳永遠是最熱情的哈哈!能認識像妳這樣認真的朋友我才開心!

    美麗不敢當啦!整齊那是一定要的囉哇哈哈哈ㄏ
    再次謝謝妳的藤編包耶(心)

    歐美加 於 2011/07/29 14:11 回覆

  • choya0316
  • 看起來還滿好玩的啊^ ^
  • 既然來了,看來,就要推
    ★歡迎各界人士兼職賺錢★
    我們每週都有精彩的(網路賺錢說明會)
    ~是由很棒的網路行銷專家講解
    (如何利用網路月入10萬以上).
    你只要坐在電腦前面聽課就可以了~報名 >
    www.8816888.weebly.com
    公司專員會和你聯絡^^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