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在發炎的扁桃腺與鬧脹氣的肚痛雙重夾攻下,龜速生出這篇了!中間還給我莫名其妙吃文是怎樣!?
唉這一年大病沒有小痛不斷系安怎 ( ̄)︿( ̄)


第10次轟趴可是很有紀念性的呢

當然要邀請這一年來很照顧我的小君姐姐啦!加上共同朋友Cindy+小君介紹而認識的玉慈美容師+人稱無敵帥氣宇宙時尚雞肉猛男之文藝兼攝影達人之美食特搜宅男音效師之奶爸先生(呼~也太長了)!

☆╮組成這次貴婦VS攝影師的小餐會╭☆






不過辦多了變不出新花樣(羞)!所以吃的方面其實很多跟之前大同小異嚕~

一樣是麥味登的洋芋沙拉,只是我有切奇異果加料。
義大利麵則訂購附近的
艾隆招牌肉醬+青醬什錦海鮮+咖哩野菇嫩雞,不過艾隆當天出包竟忘記作了>< 還好後來及時送達並多送一籃麵包,小姐也太可愛癡癡等在我門口耶,反而害我拍謝溜!
大家都說料理的不錯,可惜除了青醬、其他兩份的醬都太少太乾了






甜點本來要買連鎖店納尼的起酥蛋糕嚐鮮看看,怪了三重店都沒接ㄟ 不想白跑一趟最後還是去了我的最愛→小潘蛋糕這次挑了起酥蛋糕&蜂蜜蛋糕(原味、抹茶、巧克力)
小潘作起酥類的果然功力深厚!!!起酥蛋糕一致獲得好評呀~

另外還有歐美加個人的私心新寵→新莊中和街的豆匠冰店
其實他不算店面充其量只能說固定攤販啦,老闆娘人小小隻的可愛又親和(好像是大陸人),選擇的料很多、豆花的湯底也有三種,重點是三種料竟然只賣35元!是不是很便宜!!我每次都吃無糖豆漿的湯底,健康新鮮又飽足,每天一碗都不膩唷






很喜歡這張的氛圍︰
大家都很歡樂很期待的可愛模樣






萬欉紅中的一點綠→奶爸先生←跟我與小君認識超過六年吧?今日除了"背負"著幫我重灌電腦的使命外(結果我找不到驅動光碟!囧RZ!他一直說要砸了我收納達人的招牌),還要幫各位美女捕捉水水的倩影!當然啦~﹛﹛歐美加公主殿﹜﹜本身就是個後天大美女囉哇哈哈!!

就讓這些浪漫佈置陪伴我們一個鄉村風下午吧!




今日餐會可是有戴""髮箍""的小主題喔!


歐美加除了穿自家的白色蕾絲透明罩衫(小君即時PO上FB,有人竟看上這件衣服>D< 早斷貨啦~)+米色襯裙,也戴上了NiNi白色圓點浪漫蝴蝶髮箍!(另有水藍與米色)






小君榮登今日最可愛唷
一早就去洗頭的盛裝打扮讓我受寵若驚ㄏㄏ~白色肩飾花七分袖上衣(也有黑色)+膝上洞洞襪皆為NiNi新貨。
頭上的粉色網紗花珍珠髮帶我也有黑色花的唷,嘿嘿早就賣光光啦






美容師玉慈真是我的療癒系朋友~
不僅治療好我的爛臉(→
最近,大家都說我皮膚變好了!(內有噁圖慎點) )、在很多層面上是很能溝通的,讓我覺得每次作臉都是身心兼具的療效阿 而且對我兩次雜誌採訪的始末都很清楚,是一定要邀請的佳賓阿!

還一直說我今天很美咧,我每次去作臉都素顏亂穿,今日有打扮當然有差阿哈哈……其實妳今天才美哩嘻嘻!而且剛燙的新髮型果然好看,更適合之前在NiNi買的鎖鏈髮箍






Cindy也認識很久嚕,因為開店關係更常往來,C媽更是我們店的御用修改師!一通電話服務就到,價格合理改的又快又好
真皮白花髮箍是我出借的啦!Cindy非常有效率,進門直接殺進我的更衣室選好戴好哈哈哈哈哈!還超速配耶~






"來店"小禮物也是不能省低!
送給玉慈有我的BEAUTY雜誌(好不要臉嘞XDDD其實是內容介紹到她的保養品嘛可以放店給客人看阿~),阿就說謝絕禮物,玉慈還是送我一盒茶包,謝謝ㄋㄟ
小君是GA香氛小皂、送Cindy古早味火柴盒,至於奶爸的新工作室剛落成,我整理出啤酒杯與FRANC水杯們送給奶爸(希望你們邊工作邊玩樂………嗯!?)






小君真的很"捧場"全場亂飛哈哈,我這次有很努力打掃哦,連櫃子都用小白擦一遍!呼!『專職的家庭主婦要給職阿!!維持一個美美的家很辛苦的!』







既然小君這麼看重這次聚會,就來張「君君與公主殿之合輯」







先來張我喜歡的合照︰
大家戴髮箍都好漂釀唷有沒有給她懷舊的味道呀?






集合三位美女&歐美加耍白癡的醜照~
小君一直教不會照相的玉慈喬pose,說先跟小君學"基本版"再來跟我學"進階版"……………我覺得就常拍、習慣鏡頭就好了,最重要是面對鏡頭時要有自信,不要理會旁人的眼光XDDDD 
說白點就是不要臉就好啦哈哈哈!可是我擅長拍別人一瞬間的自然美,真希望哪個人也能幫我拍攝自然的神情,也非我願意一直拍假掰照嘛





奶爸難得的跟四位美女入鏡囉!女生戴髮圈、男生戴帽子,頗呼應的嘛!好有型的奶爸喔阿電腦別忘記還要來灌ㄟ!






也感謝奶爸的單眼為我家留下一點點記錄啦~色澤比較柔和,有發現左上跟右下的不同嗎??




奶爸眼中的我家某景…………






溫暖的黃光下,澎派的餐點,大家又是撐到一個不行   吼~我節儉歸節儉,但該場面的還是會作嘛。我只是省小錢花大錢咩~
玉慈說我家比餐廳還棒,我想只是對家的那份用心有被細心的妳感受到啦。。。。。。。。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enterright
  • 好膨拜的食物啦....

    妳真的很 好客捏.....

    身體 好點了嗎?
  • 其實不是我澎湃啦!我的習慣都是我來準備餐點大家再平均分攤低~

    但是還滿喜歡很多人來我家熱鬧的感覺~這樣才有動力打掃得更乾淨阿哇哈哈ㄏ

    謝謝你的關心耶(感動~~)我這一年明顯體力大衰退呀><

    歐美加 於 2011/10/03 01:22 回覆

  • 君
  • 拍的好美.家更美^^
  • 妳盛裝打扮感到真榮幸ㄏ哈哈~有拍的盡興就好ㄎㄎㄎ

    歐美加 於 2011/10/06 20:17 回覆

  • yy653801
  • 真的很用心過生活耶^^
    看完後好想給妳按一個大大的讚哦~~
    (謝謝分享)
  • 阿~基本上我是個很任性的人啦!就喜歡作有興趣的事花哈哈~~

    謝謝妳的不吝讚美︰)

    歐美加 於 2011/10/06 20:23 回覆

  • cindy
  • 認識你那麼多年 還第一次去妳家 感覺真的很棒喔!! 還有拍美美的照片 CC
  • 對阿~也要謝謝妳們這麼捧場耶!!!幫我家留些紀錄與回憶阿!!!

    歐美加 於 2011/10/06 20:26 回覆

  • housewu188
  • 您好~偶然逛到您的版面~內容好豐富呦!!真是獲益良多!!想推薦給大美人鄉村風的商店街~

    《好飾屋 HOUSEWU》鄉村專賣商品特色為"美式鄉村風格"裝飾品,舉凡包括居家擺飾、居家
    收納、壁掛擺飾、衛浴家飾、書房用品、廚房相關等等百種商品,期待您的光臨選購呦!因為
    省下了店租費用~價格都比實體店面便宜呦!!有時間請您過來逛逛~~商品您一定會喜歡~~

    《好飾屋 HOUSEWU》線上購物網址 http://www.pcstore.com.tw/housewu

    慶開幕~!全館85折優惠中!!好飾屋為您家中帶來好事呦~
    (最新消息都會公佈在好飾屋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usewuu 誠摯邀請您加入!!)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