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蒙手作幫如此愛護我家,歐美加真是感激涕零阿




第12次的轟趴是卉琳主動要求最後再辦一次;卉琳不僅是我的老朋友,更是我家頭號粉絲我覺得能擁有好姊妹之外,能擁有知音更是感到欣慰與幸福的事兒!
不過我正忙著籌備最後一次盛大的唬大幫轟趴,這一次臨時"加場"的趴踢我承認有一點點給他偷懶啦ㄎㄎ~
往常慣例我都會先準備好所有菜單與餐具擺盤,客人空手來拍拍屁股就走還附送來店禮這次捏~為了不要讓我太累(是這樣嗎?哈哈~)我們決定大家各自帶一道菜,所以我只負責標出大家的名字,當天大家再來寫上自己的菜嚕!

菜單我特意拿年初手作幫在Calacala的新年小禮交換趴不要臉跟店員索取的漂亮餐巾墊,裁成一半再DIY,很有紀念意義又有我家的風格啦!






首先出場的是小星星自己(嚴格說來媽媽作的XDDDD)作的馬鈴薯沙拉
小星星特地帶腰果現場切碎放在上頭增加口感,挖賽果然好好粗阿






再來是冰淇越南河粉春捲&蘿蔔絲(韭菜)餅
這春捲我在NiNi顧店時有吃過,結果小君忘記加醬汁吃起來一點味道都沒有= = 兩個好笨的人呀哈哈!這種河粉作成的春捲非常健康呢!
還有韭菜餅也真美味!最後剩一個被我私心留下當晚餐溜






卉琳大手筆早上在家熬煮的包山包海大補湯
大家想說菜單名要怎麼寫才"驚人",結果想出的名字的確好補感覺阿!放了山藥排骨蛤蠣娃娃菜等等好料,因為很大鍋就用一碗來代替囉!卉琳還帶了一碗奶油泡菜,喔,實在很重口味耶~光味道就又奶又酸!



只要拍每個人的菜時,相機就喀擦喀擦不停!大家都笑稱當天有一分鐘是大明星嘞哇哈哈
卉琳今天很不一樣喔,怎摸那瞇漂亮耶ㄎㄎㄎ






Kelly綜合滷味
她說這是她們家附近很多人排隊的老字號,讚!入味






從台中"胚"上來的娃娃帶來的薔薇派提拉米蘇
我怎麼記得以前念板中時旁邊就有一家耶?娃說這是台中很有名的甜點說~我覺得提拉米蘇不會像一般市面上的太甜,餅皮也算清淡派的。






連著三次無緣的轟趴後,歐美加終於買到我們這裡中和街的排隊紅豆餅YAYAYA!
還多準備了幾分甜的現烤牛奶捲



紅豆餅有六種口味︰奶油、紅豆、芋頭、地瓜、蘿蔔絲、花生。
這次我都買齊了,但花生只有一個很早就被小星星吃到了沒拍到這家紅豆餅特色是口味多、料很實在。不敢說我吃過最好吃的,但他的餡料可以分明看得出是很新鮮很大塊的,比如說地瓜就會夾雜一塊塊,芋頭是我最愛的口味






大家各自帶餐點來,我好輕鬆喔
連盤子都後來再拿出來裝就好,不過全部東西上桌後也是很有架式的啦!




手作幫的溫馨、卻也傷感的氣氛,在粉色結梗的花香裡,瀰散開來………
尤其這次娃娃特地從台中上來,好意外也好開心阿。娃娃的新幸福、冰淇的新家、Kelly的新工作室、小星星的新工作、卉琳的女兒新房間………每個人都有新的人生旅程即將開展,歐美加也是。最重要的希望大家都能在自己的道路上平穩中有開創,努力的往前走。






有鑒於上次手作幫有人穿得像面試般正式、有的穿的隨興,這次統一風格~~~就是日雜風啦!

我相信除了歐美加本人,其他成員這樣的衣服都很多喔。
不過好像喜歡手作同好或是喜愛雜貨鄉村風的美女們都特愛日雜風的衣服阿?我個人不偏愛這種寬鬆的鄉村風格,我喜歡鄉村風但不愛拼布或棉麻自然感的衣服;我喜歡寬鬆但是那種稍微美式或甜辣的style~所以我也是很怪咖啦!但我還是用粉色高領+白色蕾絲罩衫配出一點日雜風味吧 ㄎㄎㄎ

謝謝大家好配合喔我要大家拿著DIY的名牌入鏡!好像自我介紹喔哈哈哈。
更謝謝卉琳帶來妹妹宜珊送我的南非博士茶,我真的粉需要捏!!





~*~*~*~*~*~*~*~*~*~*~*~*~*~*~*~*~*~*~



手作幫轟趴的前一星期我收到宜珊的app,問我星期二有空嗎?她說都沒來我家走走過順便請我吃飯,因為轟趴當天她沒休假跟不了。

就在轟趴前兩天(西洋情人節那天啦~)我們三人先到我家附近新開的井田日式小火鍋,這家上次我也跟卉琳與阿甜吃過印象不錯!所以這次又來光顧啦~



店小小的走精緻路線,也來美女服務生這一套啦!嘿嘿嘿
我欣賞的是他們的鍋子,我看過最美的涮涮鍋阿食材新鮮選擇豐富,態度也很優,一鍋300元可沒白花喔。



妹妹宜珊請我吃飯其實很感動!

認識宜珊是因為之前一起作過美容曾經有革命情感,但我覺得現在才認識真正的她。
宜珊善良、大方、體貼、沒心機,請我吃飯後還請卉琳轉送我博士茶,也傳簡訊給我說︰以後心情不好或寂寞時可以跟她app聊天、叮囑我要好好照顧自己。妳們姊妹倆還是我開放"預購"後的第一批大咖呢哈哈哈!!!
妳們家的人都好可愛,像之前幫卉琳弄工作室後去叨擾吃飯,總是最愛吃卉琳婆婆煮的素食了
認識妳們是我人生無價的友誼財產。


下次相聚,一定是大家都有滿滿新收穫 的時候。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卉琳
  • 幹嘛寫的這咪感性ㄌ~連我看了總覺得彷彿就像昨日一般~還是很開心!
    不過少了一個這樣的地方總覺得有點空虛ㄌ~不要去太久好嗎?
  • 小星星
  • 很捨不得妳。

    想到這幾次的聚會。

    在妳巧手巧思匠心獨運所布置下的空間裡,

    姐妹淘自在談心,悠游自如。真是幸福又幸運。


    當然,要感謝妳。美麗、用心的女主人。

    祝福妳,更美好更愉悅的幸福人生。

    也期待妳回來後的再次聚會喔。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