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這幾天真是亂又忙~
自從上篇家具搬來後,除了上星期日整天在新家打掃,晚上還當搬運工人幫遜呆(超好心的他買走了兩張我的舊玻璃茶几)把桌子硬擠進他的小轎車。
一連串的逛逛逛、訂訂訂、買買買,讓我不想出門逛街都不行呀!(只不過都不是買名牌嗚!)

被唸過要好好做功課之後,不服輸的個性讓我更是衝到北縣市各地,把網路上收集來的店家資訊整理出來開始大逛特逛!
而且每天上網比價選擇我要買的雜物,復古電話機、美麗緞面衣架、雙面鐘等等都在網拍上陸續購得。


8/23星期六︰這天啥都沒買,決定先理智的看看比較
內湖品東西
豐澤園(這真是我的首選愛店阿!愛夢幻的白色家具的大推!)→
LaZBoy搖搖椅
愛麗絲鄉村風家具店
卡卡頌跳蚤屋
依莎艾倫

8/25星期一︰開始買開始訂啦
希望科技下訂電視(Aiko推薦的可烤漆成各種顏色的電視喔)→
古亭跳蚤屋
SOGO集雅廊付清貓咪瓷偶(還沒送來,下次再PO照很美喔)→
鑫美藝品店(pei推薦的要用挖寶心態去)買了個臥房座鐘→
津美藝品店
敦南SOGO洛拉下訂臥房整套的主吊燈與壁燈

洛拉的主燈有現貨我先抱回家,因為機車停在古亭站,結果發現~~~靠!放不下啦害我花錢坐小黃回家

8/26星期二︰
IKAT織品店
豐澤園訂白色的欄杆床組(呼!終於解決最重要又最難搞的床事!而且我超愛店長Angel的愛死妳了!一切盡在不言中)→
HOLA內湖店
新湖三路的燈飾店
歐洲跳蚤屋
米羅柚木

這天更扯,工人載我去坐公車搖啊搖的到了古亭想說牽車衝去內湖,挖哩我竟然忘了帶機車鑰匙!!
只好又花錢坐小黃去內湖
這幾天怎麼搞的?自從裝潢開始每天一堆資料與很多鑰匙、工具帶在身上,細心如我也開始落東落西,不然就是有暫時性失憶症突然忘了東西在哪,前幾天還把工廠鑰匙掉在新家以為不見了。老爸就在碎碎念了︰妳的頭怎麼不會不見阿?……………老爸,你上次也這樣罵妹妹阿換個台詞吧!哈哈!
有人說我事情太多不能專心啦,應該是阿。每天連睡覺我的腦子都在轉阿轉的,一下轉到窗簾一下轉到燈具巴巴啦……難怪我會開始精神錯亂!

8/27星期三︰
卡卡頌買客廳主燈

卡卡頌最近因為要搬到對面去了,昨天我有打去說晚上要過去買燈結果九點半才到,阿人家打烊了
今天又不死心再衝一次(士林耶!)又關門!嗚………所以先在對面的貴族填飽肚子後慢慢走過去,發現裡面有人耶我趕快跑進去~是汗流浹背的老闆啦!
原來他們忙著搬家所以沒開喔,不過我硬是說那盞燈我要買哈哈~老闆人也真好就幫我包一包,這次學聰明了不裝箱自己帶大袋子,不然機車放不下我會哭死!騎回去時當然就變成龜速啦,本來我可是個驍勇小騎士呢!

本來還要去附近的三重HOLA跟IKEA但是這幾天有被操到了的感覺,明日再繼續吧。



趕快獻寶一下~
這是鑫美超便宜座鐘︰








還有洛拉已抱回去的臥房主燈︰

and要等上三個月的同款壁燈︰沒關係啦壁紙都能等了這個不算啥!特別感謝東區王子佑哥哥陪我逛到百貨公司只等我們兩個人耶~啾咪



PS︰順便問了洛拉作窗簾的價錢,臥室那扇就要價一萬六算了算了~~~再找再找嘿!




跑了兩趟厚臉皮買到的卡卡頌七折客廳主燈︰因為餐廳吊燈想要華麗點的(還沒決定阿~)客廳就簡單、配合沙發花色即可!








豐澤園的床組等明天Angel寄圖給我~集雅廊的貴鬆鬆貓咪瓷偶也在等送來~



另外這是古亭跳蚤屋看到比較中意的主人椅︰

我尬意左邊黃色那張啦,可以搖又能調整椅背,還有腳凳可升起來耶,重點是價格好感動!
但是我也預定了歐洲跳蚤屋的一張絨布女主人椅(擺在那美麗十足的沙發旁應該說是僕人椅哈哈),其實男主人椅我一直想要再更man一點的,但又希望有"搖搖"的功能~~~所以所以哩,再找找吧。先放入候選口袋名單!





最後看一下我每天出門必帶物品︰

一堆的資料與筆記、隨便畫的新家尺寸圖、空白紙、店家名片、計算機、捲尺(更專業的又忘在新家了><)、筆………歐跳的李老闆都說我這麼認真喔!
要省錢就是這樣吧,打掃自己來、搬家自己來、看東西自己來,而且我這樣跟前輩們比算還好吧。
不過這樣操下來亂吃亂喝我的體重竟然還是下探到42,但也曬成個小黑人了哇咧%@&#………





還有預計要逛的︰永康街、永樂市場、台北後站、HOLA、IKEA、GLOBAL品東西、生活工廠、先施……………
好像永遠都逛不完~但有逛真的有收穫!!
要趕在9月5號前先搞定一些阿!!因為………偶要跟前公司的辣妹們去墾丁爽啦哈哈!那幾天可以當"淨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