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跳蚤公主殿(自從立業跟小情夫幫我小窩取名後我開始幻想自己真的是公主)至今讓我的荷包元氣大傷阿!!
雖然一些大錢都花了,也住進來了,但窗戶到現在還用報紙貼住、臨時追加的五斗櫃&小邊几也沒著落(應該說還沒錢買啦)、主人椅更別妄想了………可是有很多很多哩哩扣扣都沒弄耶。

還是很想要買的心情只好先去超便宜的大創與彩遊館"發洩"~~~


面這些都是這兩家店所找到的戰利品,還沒有全部拍進去喔。

光是大創我就去了四次,中和Global Mall跟板橋後站的都有光顧,彩遊館也兩次了。

好像我會買東西的店一定會去超過兩次以上耶~!愛店豐澤園就6、7次吧,IKEA、HOLA、B&Q這種離我家近的更是10次有吧。

大創大家都災啦,就是39元均一店囉!彩遊館雖然不是均一價但幾乎都很便宜喔。

大創的東西很多很多!而且每次一進去不花一兩個小時不會出來的啦哈!
因為他的東西很雜,常常轉個身就發現了好貨,一定要細細看啦,所以帶男朋友最好不要去這種店喔,不然另一半可是會等到發轟的~~~ㄎㄎ

我在大創買到很多廚房用品,不過菜刀這種的我倒是不敢買(39也太便宜會怕啦)。
像左上圖的玫瑰鍋墊、玫瑰圍裙(可是一套的耶)、隔熱手套、計時器,左下圖的香香乾燥花我都覺得買到賺到啦!鄉村風雜貨店起碼都要賣個一百元吧,但大創的其實不會俗氣又便宜呢。


右上有奇怪的小孩子玩具???
嘿~~~那幾個gel seal 是拿來貼鏡子的喔!!還有其他麻繩之類的都是我手作的好幫手咧!
阿是要貼哪裡要綁哪裡哩?
先賣個關子~~~
雖然我不像手作達人AIKO這麼厲害,可是我平常本來就愛收集一些禮物上的綁繩緞帶、禮花,甚至有的小禮袋、紗袋我都會留著,現在加上這些'給西",正在如火如荼的改造小物中………等大部分都改造完成再一一po來獻醜吧。


對了一定要說一下我去板橋大創竟然找到讓我感動要流淚的東西!
就是……就是………就是右下角的那兩個海洋風掛勾阿!!
先前提到廁所受到墾丁之旅影響決定走海洋風,雖然很多都找差不多了,就是遍尋不著心目中的掛鉤,喔!就在這裡給她找到了啦


還有這個彩遊館的豹紋貼貼︰

痾,好像跟鄉村風一點也沒關係吼?
其實這個是N年以前逛到買的但都無用武之地,到了小窩終於派上用場囉!
嘿嘿~我拿來貼更衣室的某個地方喔。不過貼到一半用完啦!只好再去彩遊館加訂,目前改造的樣子粉滿意哩ㄎㄎㄎ!
等我貼完吼!!



好啦!給你們就定位之後,再幫你們重拍美美沙龍照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