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菜菜子的上海灘生日趴,大家都玩的超high的啦!
也出現了竟然在KTV難得沒有搶麥克風搶很兇的畫面!
因為大家都在拍照以及討論互相的旗袍。
只有小A是民國初期的小橘上海女大生加上川走白色清秀少婦路線(裝笑ㄟ!兩個都沒帶男伴),其他都不約而同穿黑色!果真是黑色不敗阿!!
我是閨房風情小蕩婦(羞羞,背部全空喔),袁是超高衩小辣妹(優!花大$ㄋㄟ),羊根本是歐巴桑路線嘛(還戴眼鏡咧),咖哩一派貴婦樣(頭髮很亮晶晶),思思化身功夫豪邁女(硬要下搭一件功夫褲就是了),主角壽星蔡蔡則是最傳統的良家婦女(在我們脅迫之下硬是去ZAX買了一件)~~~
霎時間感覺我們好像是制服店公關喔,哇哈哈,尤其又在敏感的林森北路上

好嘛好嘛我承認我喝醉了嘛!但是沒有我生日那天掛慘咩~ 
而且我很用力的在炒熱氣氛哪!雖然看一團肥肉在跳舞傷了大家的眼睛$%&#………
從之前得知主題後,人家就上網找資料、翻雜誌、借衣服與包包、當天又去做頭髮、化超久的妝。
還有借了個帥哥來衝面子....嘿!(不過我真ㄉ很對不起我ㄉ男伴,要把喝醉ㄉ我大老遠送回家。)
所幸大家真ㄉ很捧菜菜ㄉ場,真ㄉ把主題派對搞起來了!
對嘛~就是要這樣ㄚ!我們學設計的一定要發揮所長呀。以後要常常來個主題趴啦!
最可惜是李嘎因為颱風無法帶著從上海定做的旗袍回來參與盛會,哀呀!

對了,圓小姐阿!妳贏了!
當妳挽著妳暗ㄎㄤˋ的男伴緩緩走進包廂時,只見男伴又高又穿著黑色西裝又帶著紳士帽,我們不由得用力鼓掌叫好,妳真的贏了!
不過…………妳心機真重阿………嗯哼………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gali
  • 沒人辣的過你啦~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