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算不清到底是第幾次跟我的姊妹過跨年了。
不過倒是第一次要去泡溫泉還要扮奢華夜店風!
我當天穿著最流行的毛皮小外套+亮片裙,臉上又貼了一堆小星星,走在熱鬧的西門町街頭, 依然引起不少注目的眼光。
我聽到一個媽媽經過我身邊對她小孩說︰「ㄟ"金蔥"(台)的喔!」
去加州拿個東西時被教練攔住,他說︰「這位閃亮亮小姐妳剛走完星光大道是吧…」
還有兩個男人竊聲說︰「挖!張惠妹來了!」
到了烏來之後,旅館老闆對我們姊妹倆說︰「真辛苦!你們剛剛表演完才趕過來的是吧!」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的有交換禮物。
我記得以前交換過一次比最爛最瞎的禮物!我那時候準備了國中時同學送我的小夜燈,就是那種一看就很厶ㄨㄥˊ,屋子形狀裡還有個醜斃了的娃娃!
結果當天好像有人送了公認最瞎的禮物~個人簽名照%&#$……
這次我妹拿到她男友預言的禮物→布偶一隻!還附送螢光棒!我笑送禮的阿邦這根本是聖誕節用過的再拿來利用嘛!
但我覺得最瞎的禮物其實是袁小姐拿到的置物盒。
因為上面是一個時鐘,下面的框框送禮的咖哩說是放鑰匙的。
"送鐘"就算了~還放"鑰匙"咧!.........................................哈哈哈是楊咩咩說的啦!!!

不過這次住的旅館真的有夠奇怪!
不僅2點門禁,媽的送我妹下山還要把車停在大門外再自己開門進來,然後早餐只有半小時,最後10點半就要退房!因為前晚洗澡時發現根本沒瓦斯了(連這也要省阿),我趕緊匆匆起床火速洗了個澡!


06年的第一天還比較好玩~我們跑去新店的KTV大唱5個小時。玩吹牛輸家要喝我調的怪怪果汁+番茄醬+薯條!結果我這個老鳥自作自受,最後連喝3杯!!!靠邀哩~人果然不能倚老賣老啦哈~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hoya0316
  • 袁的置物盒致少還可以放東西,我根本不會沒事拿熊熊娃娃來抱一抱吧!!
  • gali
  • 拜託∼∼

    我那是歐美進口高級信箱∼∼ok!!!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