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颱風天沒想到這麼high~

人家颱風天打牌去
我去Hooters搖呼拉賺啤酒(雖然給我妹喝掉了)


無聊妹妹跟立業打賭颱風天不放假,結果賭輸了。今晚就得請他吃美式漢堡堡。
而我之前請他修電腦許他一碗嘉義滷肉飯也還沒給,只好朽糾出來還人情~~

最後決定去Hooters,為了體恤沒女友的立業讓他大飽口福外順便賞個眼福呀!!

瞧瞧我們點的這些︰

四大天王就是『起司條、薯薯皮、菇菇奶、洋蔥圈』

 

 

這些真得讓我吃到坐不住!

後來就有運動的機會了ㄎㄎ~~~
原來是辣妹們秀完後開始找客人互相呼拉圈PK,主持人一定看到我"腰"癢難耐的表情拉我上去!
(好啦我承認我想搖看看)

男生PK完換女生組PK,ㄟ一次可是三個呼拉圈起跳喔!
第一次我穿高跟鞋所以重心不穩一下就落地了!妹都說覺得真丟臉阿我們家可是都很會搖耶。
後來第二輪開始主持人發現到我的鞋子要我赤腳搖,哈哈第二第三次就輕鬆PK掉女生了。

男生勝出者這次跟我互PK,換成一個重的呼拉圈在搖的時候還要讓他們一直丟細的呼拉圈進去搖喔!
哇難度增高!拼了啦!

沒想到我越搖丟越多!後來更一次就丟了兩個、三個進來了,聽說到最後丟了十幾個有吧?
而且他們本來衝去想拿更多呼拉圈往我身上丟,但是我聽到歡呼聲就知道贏了啦,也鬆懈了~哈,真得要有競爭才會拼!

下面就是醜醜的搖呼拉奪冠的北七影片︰ 

 

 


喔最後還是來段熱褲正妹服務生的影片嘉賞各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