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有來的各位朋友唷!!
雖然人數沒能達到預期,致使參加者荷包又空了一點,但看在我當天賣了老命演出的份上,應該值回票價了吧哈哈哈!
ㄟ說到賣命演出,雖然我今年可是服裝最低調的一個,而且人家沒有喝酒還能這樣high實在是很難得啦!
但是連自己看了這些影片心裡都OS︰『哪裡來的八婆
所以我臭俗辣!不敢在自己地盤裡放影片……要看自己去別家看XD

還是再次感謝幾乎都有按照主題打扮,香港來的朋友們還特地先去治裝再過來。
不只有香港朋友,偶們還有巴黎上流社會的呢!
法航與新航空姐更是下了班直接飛奔參與喔!
還有學妹阿捏的海盜情婦裝真是艷驚全場!
竟然是媽媽衣櫃裡翻出來的ㄟ!敬業精神了不起啦!阿捏可以收編成為我們的基本咖嘛?
~~學姐會吼吼阿嘎妳照顧咧~~





僅用這張大合照祝大家新年快樂!
人家要新年開竅~喔YA!!






2008~09跨年趴邀請函 

各位唬大以及唬大相關的好姊妹、好厝邊、好朋友們,雖然洋洋菜菜阿幫娃娃等諸位都不在國內,但依舊慣例還是要一起過跨年唷~! 


*時間*
 
12/31 <三> 晚上9︰30開始入場~1/1<四>凌晨2︰00

*地點*
 
大直北安路 丹綺卡拉OK(詳細地址與地圖附下面)

*費用* 
包場費8000元(包餐),所以依照實際人數share現場收錢(不接受刷卡~ㄎㄎ)

*參加者* 

        Omega、小雅、袁、饅頭、李嘎、小安、咖哩、Mars、立業、Gary、香港朋友Ivory、香港朋友*2、川、學妹阿捏

 

*主題* 
50~70年代西洋復古風
       以時尚為前提,不是扮醜的喔!
沒有打扮者一律當場罰200元現金!(慰勞我這個總召的口袋噗哈哈)
下列幾個復古關鍵詞與當時的icon給大家參考→奧黛麗赫本、葛麗絲凱莉、瑪麗蓮夢露、碧姬芭杜、披頭四、Twiggy。
       高腰、優雅、寬髮帶、圓裙、迷你裙、喇叭褲、頭巾、西裝頭、大波浪層次捲髮、太空裝、未來感、阿哥哥、嘻皮、Disco………。


*食物* 
基本上是下列這些,一定吃得飽啦!那要自備食物也歡迎。要拼酒的也自備喔!(已有人贊助洋酒啦)
       主食→炒麵
       炸物→薯條、鹹酥雞、雞塊、洋蔥圈、銀絲卷………
       湯→玉米濃湯、綠豆薏仁湯
       飲料→果汁、麥茶(有糖與無糖)
       水果

*交通* 
去程請大家自行過去,那麼回程咧,考慮到地點稍遠與時間過晚我們貼心的安排了"交通車"!
       目前交通車有三部,特此感謝開車的朋友→饅頭、Mars、立業。
       會依照大家住的位置來分配車,那麼請被送回去的補貼開車者20~50元油資(依照遠近),由開車的女伴統一自行收取囉!
       所以請參加者到時要告訴我要送到哪我再一一分配。
       另外門口附近空曠,停車算方便的。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所以女生們來狂飲啦ㄏ哈哈~!》

*節目A*
 
翻玩亂唱芭樂歌(←請點我歌單在此)
        總共有10首歌,2人一組用抽籤方式抽出歌曲,可事先找伴。比如說國語版要唱成台語版、粵語版要唱成國語版,不一定一組人都要唱也可以另一個伴舞等等,唱作俱佳歡呼聲最高者可優先挑小禮物喔!!自備道具者加分喔!總之就是要high、high、high啦~!
        歌單已經由袁小妞公布網誌嚕,還附送影音檔,大家趕快去預習ㄟ

*節目B* 
交換小禮物
        100~200元的小禮物,響應環保勿過度包裝。
        這次換個方式不用抽籤,以節目A的比賽結果次序的自己選擇小禮物。
        
所以各位到場時先把禮物交給我時會交給你們一張紙條,把你們的禮物內容寫在上面(不具名),我會把禮物條掛起來,讓選擇的人看著內容自己選擇小禮物~!
    
*節目C* 
唱歌唱到翻、嗨到爽、瘋狂照相、一起倒數囉!!!
   



店內的裝潢與座位區參考圖︰
  





看過的人與以及有增加人數的請在下面簽到!
I wish we will have a happy new year's eve
Let's weclom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