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逛完西門大創、南西大創、最後繞回我最熟悉不過之中和環球百貨的大創,回家之後收到了這份令人雀躍的DM呀!




通常我收到百貨公司或是大賣場的DM我都隨便瞄幾眼,因為很害怕看到喜歡的就忍不住
喔,不是啦,其實我是勤儉持家的家庭主婦


但是今天這份DM卻讓我從頭看到尾,而且讓我心情超級、超級、超級興奮的啦!(旋轉ing)

因為傳說中的環球百貨板橋店即將在4/1開幕囉!!


本身不住台北市區,除掉台北市的各大百貨之外,台北縣有規模&有趣的百貨真的屈指可數。(為什麼要有趣?平平百貨公司都一樣、那以前的衣蝶為何紅?逛街當然也要逛特別的嘛~!)

身為正港板橋人,小時候我最喜歡去板橋遠百,以前真是不懂錢難賺的辛苦只買專櫃的衣服,從原址到現在的新站特區我都光顧了好幾年喔!也花了不少銀兩@@

但現在我反而不是那麼愛買百貨的衣服,我覺得太貴啦!!除了鞋子、名牌包跟家飾品我比較會選擇百貨公司!
可是~~~
自從中和環球百貨開了之後、自從開始裝潢鄉村風小窩之後,我就固定一個月"至少"會去中和環球一次,多的時候一星期跑一次阿。
我不是買衣飾,而是去逛她的大創、宜得利家居、生活工廠、品東西、Mother's Garden 等等。

環球的大創是目前我逛了北縣市所有的大創覺得最舒服也最熟悉的一家!不僅占地大還有專用小推車,貼心的哪~!我現在可是熟到問我東西在哪一區我可以指給你看哈哈。
而且環球大歸大又沒有"京X城"大的令人不解、動線也不賴,不會人擠人(除了假日的停車場><)、一樓有口愛的小狗喵可看、樓上還有影城跟很多的美食餐廳!(不過對於中和店的服裝櫃位我真的很不敢恭維………)



但說實話………中和環球離我家還是有點距離阿!
過年期間去小琉球玩所以從板橋車站坐高鐵,才發現車站二樓也要變裝成環球,於是開始引頸期盼嚕~~~


今年流行的森女路線、浪漫風格、甜姐兒風、超夯的韓版服裝品牌都即將在板橋環球進駐︰






很多特別的餐廳也會進來,不過我只注意到這家!!Hana!!!!!!!
繼東區一二店後(我領教過Hana的魔力,很可怕平日下午也客滿!)~~~終於在板橋要開了耶~~~






再來更令人興奮的!
本來只在台北復興SOGO與微風一館的日系設計品牌→Franc Franc←也要進軍北縣啦唷呼!!我終於可以不用特地跑去東區啦!
這是我最近狂愛的品牌,她的東西就如同介紹所說︰沉穩內斂的日本品味加上活潑浪漫的歐洲時尚
我很多小東西也是在這買的(古典假雕花筆筒、蕾絲愛心杯墊、漂亮的碗盤、花瓣寶石杯蓋等等),想找設計感重的、有趣的或是像我一樣喜歡浪漫雕花的、些微bling bling感的這邊都有!!改裝中的更衣室也是從這邊找很多靈感唷。






壓軸的~當然就是大創啦哈哈哈ㄏ哈哈哈哈哈哈哈ㄏ哈
希望板橋的新大創也能夠像中和的一樣"地大物博"還能有手推車     (PS︰有人說………板橋後站也有一家阿,哀我逛過好幾遍了,要啥沒啥,別鬧了。)








超級開心!雖然後天就要開幕了,不過我才不想湊熱鬧,4月份又稍忙,加上5月份我喜歡的店家才會齊全~~~就再忍個一月再去朝聖吧!那我先一個月不要去大創好了(嗯哼………有可能嘛!?)

←題外話→我是板橋人但不住板橋了(太貴了買不起><)   我總感覺環球會不會在我住的這邊也要開一家呢?我們這邊以後也要開發大型mall耶………也是冠德建設,希望我的預感沒有錯阿。





環球板橋店FB

環球百貨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