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得出來哪一個是我嗎?哈哈

好像好久好久都沒有真真正正的主題"扮裝"生日趴了!就連愛玩主題趴的我這幾年都沒有辦什麼猴腮雷的主題趴,終於!今年六月!!!
圓小妞辦了一個女生芭比&男生GEEK的扮裝生日趴踢!!!


自從知道這個主題後,閒閒的我早早開始去改了黃淑琦洋裝、做水晶指甲(結果做了有史以來最醜的指甲)、研究妝髮、也包辦了妹妹的扮裝。

我喜歡凡事有計畫,慎重的把當天一切準備流程寫在紙上,我想女生們除了壽星本人,就屬我最認真ㄋㄟ!不要誤會阿我不是說別人不認真啦只是我本就很enjoy這種打扮,而且我認為既然要參加了,就要配合壽星的主題這也是尊重壽星囉(這也是送給壽星的禮物跟祝福阿~所以壽星是不會計較我送的怪禮物的哈哈)
耶,我有沒有像Paris Hilton嘻嘻嘻

芭比其實有很多種但是我覺得要扮就要一看就知道是芭比娃娃,後來我的相機照片被一個兩歲小妹妹看到,她一直驚呼『芭比!』而且不知道那就是我………所以這應該算成功啦。

*扮成芭比的重點一定要記錄一下*
《化妝》底妝一定要稍厚稍白,感覺像是假人,我皮膚不好所以上了更多層 ╱
眉毛要淡或是擦淺咖啡或褐色染眉膏╱上睫毛要帶雙層假睫毛、下睫毛也要黏半截假睫毛在眼尾
內眼線會顯得眼睛更大,可以再加一點外眼線遮住假睫毛根部,我是用眼線液╱
眼影要"colorful",呼應我穿的衣服顏色,選了深淺的土耳其藍擦眼窩與下眼尾、黃色擦眼摺、粉紅擦上眼皮、最後用銀白色打亮上下眼頭下眼皮可輕撲淺金色眼影或帶亮的蜜粉,訣竅是"下手重不要怕"!
腮紅一定要粉紅粉紅的打圈圈化╱
口紅擦塑膠感的正粉紅不要油亮喔。

《身體》
臉部完妝後,在裸露的肌膚上全部擦上微透亮粉的身體乳液,這樣照相起來身體的皮膚看起來會很好~

《頭髮》我是直接去西門町假髮店買金色長直假髮直接請店員幫我剪劉海與戴,金色絕對是最安全也最出色的髮色。插撥一下,我的粉真的厚到店員幫我戴髮網時碰到臉時掉粉在上面= =
我和妹妹走在西門町的街上還真有些害羞阿繼N年前去烏來跨年的奢華夜店風我和妹妹中途跑去西門町,又再一次被誤認為要去"表演"嘞!

《服裝》芭比的服裝很多元,比基尼也可以XD  所以我選擇彩度高的洋裝,配上同色系的高跟鞋與一些芭比風的可愛小飾品就OK啦!因為洋裝本身已經很顯眼了在飾品上面就不那麼多~




妹妹也很可愛吧!
我把妹妹打扮成高貴芭比,金色短假髮配上呼應宮廷感服裝的黑色帽子頭飾(哈哈,裡嘎送我的禮物派上用場咧!),妝感以小小的金色煙熏妝為主。






好啦這不是我生日耶哎唷~我現在很乖,12點通常都已經在床上睡覺了難得這樣出來玩嘛,多放一些紀念照ㄎㄎ
壽星才是這位紅髮小妞!!!
不過…………妳比較像LADY GAGA吧!噗噗

Joyce的紫色露背亮片裝超辣的,是各辣妹芭比!           ↓阿捏走甜美小公主風~

                                                     
↑剛從英國回來的小A變瘦嚕,以她昔日的風格今天算是大突破啦。





壽星的愛心墨鏡大受歡迎~玩心大發啦!眼鏡髮圈都開始亂戴了………連很潮的學弟也淪陷了……學弟很好笑喔,進來包廂看到一群金髮紅髮的以為走錯間!原來他壓根不曉得要扮裝,不然他說他也會扮得跟白痴一樣(是……嗎?)






出席的男生少得可黏,我們玩起了鞋弟ㄎㄎㄎ!






假髮也可以開始亂戴了
本來還頗有Sex & the city的Charlotte之姿的裡嘎,為了挽回頹勢竟然戴起了娃娃的假髮,瞬間就跟蘇珊大嬸一樣……………爆紅…………大家馬上爭相合照挖哈哈哈哈哈






開屬自暴自棄的裡嘎竟然跟壽星一起比臂肌了(上次小茜婚禮比手臂粗還不夠呀ㄏㄏ)






超甜美的小倩不用特地扮裝就已經是芭比娃娃了!嘴巴也好甜喔只有她說我水晶指甲很可愛阿
佑佑剛好吃中藥吃的水腫腫的哈哈哈哈(阿拍謝拍謝,不是故意笑你的啦!)但有Geek的影子啦!
洋漁會很瞎耶,竟然沒盛裝出席><  衣服還是李嘎轉送給妳當天穿上的洋裝!(妹妹受不了一直穿高跟鞋換穿的夾腳拖入鏡啦噗哈哈←見圈圈)

娃娃本來的歐巴桑捲髮被李嘎戴走了以後變成龐克四不像芭比了…………





高潮總是在後頭阿~!
今日出席男生最認真的非老P莫屬啦!因為開店所以較晚來,逗趣的模樣立即成為鎂光燈焦點!蝴蝶結上的水鑽還自己黏了P!






其實去年就有跡可循了ㄎㄎ
去年元小妞的玫瑰之夜生日趴,老P扮成比在場女生還正的辣妹(照片簽了保密條款所以下架了啦)!今年生日又搖身一變台版的Geek!呼哈!令人期待第三年的造型!
我只能說呀, 愛情的力量真偉大






這幾隻都是稍微像芭比的娃娃們以後都不知道還能不能有扮裝的機會了*#&@…………………
雖然我都很晚發文~~~哈今天剛好滿月啦!那就祝元小妞滿月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