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買我深情款款注視的那盞藍色條紋銀行燈喔~!



Anny趁著轉換工作的空檔,這天剛好又是男友從英國暫時回台的第一天,所以接機前我們當了一個下午的"山寨版貴婦"(從鄉村風同好Lulu那邊學來的詞兒!大家都覺得好好笑喔XD)

我選了店裡全部專賣TIFFANY彩繪玻璃燈飾的莫凡諾,這天剛好是台北最炎熱的第二天,氣溫飆高近38度!大中午頂著灼日走在還沒甦醒的東區,吼~都12點了店門才開一半啦,只好先跑去天仁茗茶吹涼。

Murano好像本來是義大利的某小島地名。
因為以彩繪玻璃為主題,連招牌都呼應到︰外邊有愜意的半戶外區,可是當天實在太熱了阿!!






店內裝潢以暗色調為主,不搶丰采的深色木板牆與黑色皮沙發,為了就是讓整間滿滿的燈飾點亮整家店的氣氛。
吊燈、各式形狀與大小的座燈、桌燈、兼具時鐘的小夜燈…………經由彩繪玻璃散發出絢爛的色彩,有一種奇幻卻古典的感覺~

而且這裡所有看的到的燈都可以現場買下唷!不過Anny不是很喜歡這家店,她覺得雖有主題,但是我們坐的沙發區旁邊就是一大堆的燈,少說有10幾個吧!感覺沒有好好排列很亂!我自己則認為一進來的玄關擺設有點雜也不吸引人,這樣會讓人失去好的第一印象!其他地方我是覺得OK啦,畢竟她是賣燈的嘛~





除了大量的TIFFANY燈飾,天花板、隔間牆也做了彩繪玻璃裝飾,怎麼突然覺得我好像在國外教堂的幻覺喔







這裡沒有賣麵飯類的喔,就是咖啡店在賣的那些小餐點啦。
Anny點了單人下午茶與蘋果汁,被我拿來狂拍ㄏ哈哈!
長長的白盤上擺了冰淇淋、沙拉與鮪魚小麵包、烤布蕾、起士蛋糕、烤餅乾、司康、三明治。BUT……………雖是她的午餐後來都是我解決掉我食量真的很大耶!事實是她覺得某吼甲啦。






中午想吃個鹹的所以我點了鮪魚三明治,薯條比Rainbow cafe多粉多呀!三明治普普,就像一般早餐店的食物,但比Anny的蛋糕好上一些啦哈哈
我的飲料""舒福茶""是沒加糖的熱茶卻不知道在甜什麼,那股怪甜味讓我直灌白開水><






同是水瓶座的Anny跟我一樣真的是常常有驚人之舉!
前一秒在看我帶來的名牌誌對裡面的包包品頭論足、後一秒就在賢慧的做起"十字繡"!!!!!!!真的是嚇到我了啦!我從來不知道她有這項嗜好耶!
她是當天早上特地衝去永和買很好的線,又是個愛情的力量真偉大呀哈哈哈!!!






我好喜歡Anny唷!人美心腸好又大方又體貼!這天還拖著一大袋衣服送我耶我同學已經撿去幾件氣質款裙子啦,剛好又是她的size耶!只是沒想到你以前這麼"豐腴"喔哈哈哈!
要不是在TD上班,怎麼可能認識你………人的緣份真的很奇妙!
←就這樣摸著我最尷尬的"大腹"噗噗



PS︰我真的很想買圖一那盞銀行燈放在我的小書房耶!!!適合嗎適合嗎???









莫拉諾 Murano→ 官網

˙鄰近捷運站︰忠孝復興或是忠孝敦化站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38號(忠孝東路四段上的天仁茗茶巷子進去,第二條巷子左轉)

.電話:(02)87713918

˙營業時間︰<日>到<四>12︰00~22︰30     <五、六>12︰00~23︰00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enterright
  • 妳身材也太好了吧

    好有料喔!!!

    照片一,有看到小褲褲喔。(我好像變戀喔)
  • 這一年有努力運動加吃中藥維持身材啦^^
    可惜皮膚都沒好哀!
    那個小褲褲不是內褲啦~是我的內搭蕾斯短褲啦所以免驚哈哈哈哈

    歐美加 於 2010/07/23 15:36 回覆

  • kate
  • 阿阿阿~~~
    我發現我是妳失散多年的高中同學耶
    我是宜珮啦
    妳當年都叫我小可愛
    還記得我嗎???
    臉圓圓的那個 嘻嘻
    我看到妳的相簿裡有施仁結婚的照片
    也看到佩君了
    好開心喔
    有空大家可以來聚聚喔
    而且呀
    我也超愛鄉村風的啦~~~~~~~~~~~
    沒想到竟然會是從鄉村風的搜尋中
    不小心發現了妳
    呵呵
    好奇妙的緣分
  • 真的是心有靈犀^^
    我透過欣屏知道妳也愛鄉村風但一直找不到妳結果想著想著妳就來了哈哈哈
    好高興喔(轉圈)

    歐美加 於 2010/07/23 15:41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