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這是我家照的啦哈哈!
照片中的照片是剪燙完頭髮後Rainbow設計師幫我立即拍下&沖洗的貼心服務~~~



之前在東區上班的公司離Rainbow近到不行,所以我和Anny去過幾次,之前找的設計師已經轉店,不過也懶的跟過去了,結果這次服務的設計師竟然是pei pei之前也找過的!只能說世界真的粉小。


剪了短髮後就很難繼續留長的動力了,去年是短捲髮、這次來弄個短直髮好了。修掉毛燥髮尾又燙了離子燙真的好太多啦!!嗚呼,終於不用再戴帽子遮掩了~( ̄▽ ̄)~( ̄▽ ̄)~
Anny這天補燙大波浪捲,但是剛燙完卻是有點毛亂讓她很沮喪………所以晚餐到對面的Rainbow cafe顯得意興闌珊



晚上又下大雨………喔喔喔喔NO!這樣的天不時地不利人不和,導致這篇的照片少的口憐阿,挖哈哈哈哈




Rainbow本是一家東區的時尚髮廊,後來對面開了一家同名cafe。說實話我比較喜歡髮廊裡的裝潢,一樣復古味很重但多了精緻華美。
對面的cafe的復古更懷舊一些,更簡單一些,更隨意一些~連磚牆也是用最原始的紅磚。

一樓的座位較少,開放式的大吧檯是整個空間的主角︰






二樓每張椅子都是獨一無二的,我看了別人的網誌竟然是歐洲跳蚤屋買的啦!哇哈想當初在裝潢時我也去那裡好幾趟唷!家裡也有她家的椅子呢~
簡單的單盞吊燈或是線條簡單的木頭餐桌,不修飾的天花板,刻意營造一種經過歷史洗禮的舊味道。






其實我覺得Rainbow的食物比這裡的氣氛更加迷人!
我和Anny點了招牌的帕里尼Panini,餅皮咬起來是偏硬的嚼感,但酥脆有味,配料更是新鮮、醬料恰到好處,真的好吃耶
遺憾的是薯條的份量10根手指頭應該數得出來~而且一份200多元不是頂實惠的。
如果純想吃輕食類的狠推薦喔,但要吃飽就不是很適合。
Anny的笑容是擠出來的(秀秀啦)!!!
這篇頗偷懶~~~其實是要記錄我和Anny的好交情ㄎㄎ連三篇都是妳啦!連換髮型都一起去!





Rainbow cafe→ 無官網

˙鄰近捷運站︰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5號(神旺飯店的後面)

.電話:(02) 2772-6603








無意發現當天有拍幾張對面Rainbow Hair的照片,前面提過我更喜歡Hair的裝潢!
所以補幾張紀念一下。
櫃檯的吊燈很有質感,而且櫃檯後面是整片仿舊的刷白木板收納牆,超美!等待區也很舒服,後面的每個工作區都有一片鑲框的大鏡子。






每個座位旁邊都有一個圖中的咖啡色櫃子,非常貼心的設計是拉軌式深抽,讓我們放包包用的喔!
↓變髮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