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幸福與快樂滿溢出來的9月。除了我們的NiNi開幕之外,還有………應該是好姊妹李嘎此生最難忘的一個生日月吧






李嘎和男友小安去墾丁過生日,小安精心策劃在屏東海洋生物館來個海底求婚!看這段影片時我不斷尖叫啦哈哈!
為了沾沾準人妻的喜氣,以及不免俗的要一起過生日,我挑了大直維多利亞酒店的西餐廳。

如果用名字去幻想這家飯店,"維多利亞"感覺應該會極盡浪漫豪華古典宮廷之能事,但進去之後會有意想不到的落差唷!
西餐廳在二樓,與東餐廳各據兩方。入口是大片的LED變色燈配上雕刻簍空的牡丹造型板,好像多達五個顏色變化耶!我們就在這裡自以為麻豆狂拍不肯走啦






微風那家維多利亞下午茶很不一樣吧~
流行很久的客家牡丹花圖案,在這裡做了淋漓盡致的發揮!看不到正統繁複的古典風格,反而是一種明亮、簡單、創意的空間。
大紅色的拱橋好像引領我們進哪個時光隧道






我們坐在後區,從後往前照的一景︰
這片天花板延伸到地板的牡丹花竟然是馬賽克拼成的!!!跟花布圖案簡直一模一樣嘛,嚇死人的猴腮雷






椅子也很特別吧!
Menu上都有介紹啦,這是知名家具品牌Kartell的經典塑料扶手椅Louis Ghost,想了解的可以自己去查啦反正很貴……貴…貴………,而且其實這不是我會想帶回家的菜哈哈,來這裡坐坐設計師的貴椅子就好了說實話還滿好坐唷!
椅背後面也呼應到~~印上牡丹花圖案,好正點喔。
另外右上這個是玻璃大門通往飯店的電梯吧,連這邊也有牡丹耶!(電梯很有趣喔!上面半圓形的時鐘指針其實是告訴你電梯到幾樓,酷吧!)

↑連收銀檯也是被牡丹馬賽克包圍住。羊於會妳今天的顏色根本就快融入了嘛。





很不像幻想中的浪漫下午茶,就在新(異材質結合)與舊(牡丹花布的發想)融合的時尚餐廳裡,我們來慶祝李嘎雙喜臨門啦!!
連漂亮的Menu也是牡丹花封面~仔細看那個"W"是不是像極了那紅色的拱橋呢~!(我一直說拱橋其實人家網站上說是彩帶飛舞的靈感哪)






☆╮今天的六朵花╭☆羊於會、Apple、思思、李嘎壽星、我
(ㄟ還有一朵咧?死不肯照相的佑佑幫我們拍照)
原小妞在米國享樂、川正妹在米國陪原享樂(?)、咖哩出差去甲片、菜菜回家過中秋了、娃娃昨夜宿醉起不來(咳咳)………雖然很多不克前來的姊妹,但我們還是很開心!






***下午茶時間***
一人份是380元、雙人份是700元加一成服務費,當然湊雙數才划算。這樣一份有三層點心(所有食物都各兩份)、兩份沙拉、兩壺自選茶。






我記得看書上說過三層蛋糕盤是從下吃到上面,通常鹹的例如肉類、三明治都在最下層,餅乾在最上層吧。
很豐富呢(雖然我一直吃到地雷,芥末~NO!肉~NO!),不過說實話,這是目前我覺得吃過最有誠意的下午茶!很~飽~~茶也好喝!






我還偷吃其他人的挖哈哈哈~~~(羊於會用美色再騙到一壺新的茶ㄎㄎ)






一樓的大廳很有設計感,外面還有很美的鳥籠,我們都鼓譟李嘎乾脆來這邊辦戶外婚禮啦!
不過對於check-in的櫃台那邊有一超長沙發區那邊個人覺得很醜






嘎嘎要幸福喔也要超級感謝李嘎幫NiNi作第一次拍照的麻豆啦!!正翻了!愛屬你耶







維多麗亞酒店官網

˙鄰近捷運站︰ 劍南路站

.地址︰台北市敬業四路168號2樓

.電話:(02)6602-5671
 

˙營業時間︰早餐 06:30-10:00 ,中餐11:30-14:00, 午茶 14:30-16:30 ,晚餐17: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