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我很忙吧!忙到很久沒喝下午茶哇哈哈哈哈看我笑得多開懷!而且這次陣仗大的咧~




這家下午茶最近好像滿火紅的,我在臉書上看到朋友去驚為天人耶!!這麼漂亮的餐廳還在東區耶,我怎麼不曉得阿?馬上筆記下來哈哈
加上我跟小君最近一直盧佳玲→NiNi的第一位陌生客人變成我們的好捧油啦,要她特地休個年假來喝貴婦下午茶,因為假日感覺會很"饋修"(結果平日店裡也算客滿耶~),沒想到佳玲也是行動派阿沒多久假就排好了!娜娜娜…………克里斯汀娜!我們來一親芳澤囉



請直接跳過二樓以上煞風景的鐵窗(汗),外面就有濃濃的歐洲街道感覺,而且門面全部仿舊刷白,顯得鄉村味更濃卻一樣的浪漫~~~

這門牌好像必拍耶!這裡很喜愛用很多小壁畫鐵板畫之類的掛在牆上營造層次感,這個vegetable是大創木盒啦,我們家NiNi也有耶!
雖然是蔬菜可是顏色綠的超質感!管它的啦一樣放店裡哈哈





門口一定要拍一百張的阿~!
仔細看………木板牆還有彩繪、玻璃上也有浪漫的白色飾貼、門口是格子門、連把手都很復古。
讓我不要臉的廣告一下︰我們三位都有穿NiNi的服裝啦,今天叫什麼呢?就NiNi 店聚日好了
我的最後再說,
小君的白色蕾絲蓬蓬袖上衣+附咖啡色蝴蝶結皮帶下襬綴蕾絲裙+蝴蝶結褲襪//佳玲的灰粉色連帽風衣+深灰蝴蝶結花苞裙都是店裡的啦!!






一進門就能見到超夢幻的吧檯!!
全白的牆面還有超超超超..........浪漫到令人讚嘆的立體雕花配上紅色水晶燈,旁邊是整面牆的紅色茶葉罐,我們喝的茶都從裡面拿的唷,紅白呼應相得益彰!注意看小君後面還有跟水晶吊燈同款的紅色壁燈阿。






格子門可是雙色門!外面是仿舊的綠、裡面是優雅的白,而且地板有點像我家的峇厘島木色,桌子都鋪上四邊車蕾絲的白色桌布(等我家的AT綠色桌布髒了我要去永樂來作一塊這樣浪漫的桌布^^),尤其那椅子應該是愛古典鄉村瘋女人們的夢吧!!
Christina其實不大,總共大概22個座位吧,我們坐右邊靠窗區,窗台也有很多漂亮的糖果罐~ㄟ思思如果妳不小心看到這篇請記得明年送我那個空玻璃罐ㄟ嘿嘿






~看起來很舒服的沙發區~
可惜一直有人不太敢過去拍照,不過我覺得她們的天花板有點單調,這麼浪漫的巴洛克風格加個線板應該更讚齁。






我們五個人點了☆漢普敦宮下午茶(單人)//田園下午茶(單人)//安娜皇后下午茶(單人大份)//溫莎午茶宴(雙人份)☆
哇哈~我當然是點安娜阿,吃不到雙人但是單人大份的我很OK啦,而且我還幫小君解決吃不下的
這次的假貴婦們︰小君與君媽                                    
佳玲的表妹與佳玲本人
當然還有偶咩~

下午茶內容有手工餅乾、馬卡龍、蛋糕、法式鹹派、或法式三明治,大家一致的說好吃好吃
馬卡龍我是覺得稍甜但表妹很喜歡,我個人則是深深被法式三明治給感動到了!!三明治不只就三層吐司而已喔,還加了一層酥皮阿!而且店員超nice的喔,我跟她說我不吃肉,後來還主動幫我拿回去換了鮪魚口味低!她們都是現烤的所以吃起來熱呼呼,阿阿………誠意十足阿………又是一間裝潢美食物有用心的美店阿(泣)
重點是不會很貴,單人份320~420元加一成服務費,地方小小溫馨的隨時都可以找的到服務生,感覺真的很像"小茶館"




好處還沒說玩哩,每份下午茶可以點240元以內的茶或咖啡(超過補差額即可)。
Chirstina的茶具精緻就算了,還好喝沒話說!不苦不澀不加糖也OK
她們滿滿牆面的茶葉真不是放假的1854聽說是招牌喔






我想是女生都會肚子餓放一邊,先連拍好幾張吧ㄎㄎ
←看到那個澎皮的三明治沒阿?我在電腦前嚥口水了…………





☆~食物是入鏡好道具~☆
小君今天的眼妝超媚的,照相起來都很美唷。其實當天我兩眼中間長了一顆超大紅痘 ><    太近的照片怕有礙觀瞻就修掉啦






這櫃子我粉喜歡~正在幻想放我家玄關應該很不賴…………恩!?那請問妳一堆鞋子要放哪邊!?
我有發現以白色為主色,紅色跟綠色是主要的點綴耶,連迷妳櫃子都要跟門面一樣的仿舊。






既然帶不走就留個念吧ㄏㄏ,我後面那片白色線簾裡面就是夢幻化妝室!
鏡子怎麼可以這麼美啦(撲倒在地打滾ing…………………)浴櫃也是我的愛阿!!我要哭了嗚嗚嗚






幫小君多拍幾張寫真照!妳的臉好像畫中出來的女生耶!除了靴子全部都是NiNi有販售的喔。
化妝室的夢幻看照片了啦,但下方那個廁所裡很特別應該是用瑰藻土抹呈紅色那片牆,再配上彩繪磁磚,幾片壁畫卻顯得有衝突美ㄟ






Christina很多角落或窗台的布置,但不走有時會顯得擁擠的日雜風,我比較喜歡這樣有點空間感有點留白的陳設。不過玻璃展示櫃這邊有點空空,鋪塊針織布應該更棒!附帶一提圖中央那個娃娃人像跟附近的Cher Cher(一直收在口袋名單還沒去)的娃娃好像一樣喔,該不會是"關係企業"吧!






謝謝大家一起跟我當個一日貴婦!
哇哈,尤其表妹一大早就從新竹上來先去看花博了(金拍謝~中午我都還在睡覺咧)anyway,這家好吃好拍好服務啦。
另外這裡的小店都很有質感,我們也順道逛了一下,都帶有些日雜風的味道,原來這裡除了貴婦fu還有鄉村風的fu啦哈哈~
每次新貨到佳玲都會搶先來,而且來了不只好幾次,會靜靜的認真的看東西,不僅給予我們很多從客人角度去思考的有用建議,更常常鼓勵我們要繼續下去,讓這條小小巷子變得有質感一些。
其實我身上這件點點洋裝佳玲跟我各有一件唷嘻嘻~我跟佳玲幾方面都很像,一樣喜歡鄉村風&一樣有著水瓶的執著與隨性&一樣有著處女的細膩與愛美,而且我挑的貨佳玲都還滿喜歡的ㄎㄎㄎ
有這樣的客人真的很幸福呀抱抱~







*今日穿搭*
這件黑底褐色小點點襯衫式洋裝,最正常穿法就是全扣起來當洋裝(幾天後會po扣起來當氣質洋裝的模樣)
可我今天偏偏不要做乖乖牌,我想把這件洋裝當成薄外套穿成較率性與俏皮的風格。

內搭黑色合身長袖上衣+黑色荷葉邊襯褲+NiNi白色真皮軟質腰帶+珍珠長項鍊
再戴上一頂蕾絲報童帽(帽子上的褐色毛球可以呼應洋裝的點點~)
下身則是今年流行的穿法︰膝上襪+牛津鞋
PS︰可能我的手短所以洋裝的袖子我穿變成五分袖= =,所以如果再搭長袖在裡面很容易手就五五分會有點像是作工戴斗笠的媽媽們,那怎麼辦呢?就捲兩折起來平衡一下手比例就OK嚕!也不建議戴大手環了會又再次分割><
可是我是裝飾主義者ㄟ,那就戴項鍊與綁腰帶,用白色來點綴全身的"歐嘛嘛"!









Christina→官網

˙鄰近捷運站︰ 忠孝敦化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15號(近國泰醫院後方)

.電話:(02)27081854

˙營業時間︰午餐   11:30~14:00(每週一公休)
      下午茶       14:00~17:00 
      晚餐   17: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