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lucky常常可以"狐假虎威"!阿不是啦,是當個小跟班兼司機,就有免費的好料可以粗






這家客家料理→桐花,繼南京東路創始店之後在內湖科學園區再開一家。(可是南京東好像遷移了)
非常大方簡單的裝潢,現代感帶了一點日式禪風的感覺,我們坐在二樓包廂區,從圖內的木頭階梯往上就能看到美麗的花花草草錶框,還有右圖這兩個很特別用真花裝起來的試管喔!






我們的包廂內外都有滿滿的桐花半透明玻璃屏風,深色的地板顯得穩重雅致。杯子也很漂亮!!是很多到桐花的人一定會拍一張先~!(自拍很模糊><但是沒多久"大人"就在談事情了我只好乖乖坐著= =)






雖說是客家料理,但是一般人印象中的客家料理是偏鹹的。
桐花的菜卻不會很重口味,算是改良過的。吃起來很爽口~不過因為我不粗肉,所以下面這幾道我只碰了一些邊菜跟蝦鬆吧!(沒寫的就是忘記啦哈哈)






酸菜燉雞鍋的湯在座都說好喝!但我看到滿滿的雞肉我只敢淺嘗一口
兔兔菜跟白玉過貓是招牌!不過我覺得兔兔有點偏苦,白玉過貓很清爽,但我竟然不小心吃到左邊的地雷→那淋上去的芥末醬我馬上全吐出來嗚嗚嗚~~~阿怎麼辦啦我還沒吃飽ㄋㄟ!?
終於上來了我引頸期盼的 芋頭米粉盅,看那樣一鍋白白霧霧的好像沒啥吧?其實一撈阿………挖賽米粉就不要說了,配料都是我超愛吃的芋頭、魚丸、魚片!!!!配以屏東特製的油蔥,以及生命中不能沒有的胡椒粉,馬上大大擄獲了我的嘴阿。






不得不鄭重介紹一下,原料都是很注重低,頭份的百年歷史作成的米粉&大甲來的芋頭&大溪漁港的金目鱸魚,天阿我怎麼那麼有口福哪
我超推的啦
米粉彈牙軟Q不會像吃橡皮筋、芋頭又大小適中煮得夠鬆夠爛、魚丸片就是一個新鮮!料超多絕對不吝嗇!
我名副其實真真正正口甲七碗耶!是我把鍋底給清光光~噗~粗的我挺著圓滾滾小腹回家哈哈哈。。。。。



主菜很豐盛吧,這就是人多的好處(我就是去湊人數清剩菜的~羞)
但是真正令人驚奇的其實在後面咧,原來桐花讓最多人討論的是它的甜點唷!





先來插播一個可愛的小惡魔
這小妹妹每次看到我們都先裝酷,哼,跟我一樣水瓶座的怪咖啦。然後過了段時間就開始吵著跟我玩耍了,上次聚會時我已經開車走了,還一直吵她爸爸要跟我說再見,爸爸只好打手機過來讓我跟她空中"估的拜"~
我答應她下次見面要送她個可愛髮圈,一開始連謝謝都不說哩(賣勾給啦……妳其實很想跟阿姨玩齁……)果然後面開始本性發作啦,一堆怪表情動作挖哈,還搶走我的毛尾巴嘞!下面有幾張我"惡搞"了妹妹的臉哇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水瓶座女生不走氣質美女派啦,妳可是搞怪小惡女呀!






我第一次看到平常很威嚴斯文霸氣的男人臉上出現了女生吃到甜點滿足的大感動表情,就是在桐花………
對了~要提醒桐花的甜點最好先點,因為現作都要較久的時間唷。
~*~熱巧克力佐冰淇淋~*~






~*~招牌西米焗布丁~*~
豐厚的表層掀開後竟然是剛焗烤過的西米露跟紅豆!熱熱軟軟的好有趣!






~*~法式焦糖布丁~*~
現在甜點就是很愛加上"法式"就對了,這沒嚐到不過我以前在FULLHOUSE就常常烤這布丁給客人啦哈哈






~*~法式舒芙蕾(香草)~*~





這是我的啦!一開始不知如何下手耶?原來是先把香草蛋糕用湯匙開個洞,再把旁邊的牛奶倒入洞裡,軟綿綿的蛋糕就會吸進牛奶,邊吃邊配右邊小球的冰淇淋(好像是梅子類口味其實我不愛),但吸入牛奶的棉棉口感是前有為有的新滋味!






~*~德式栗子布丁~*~



我只試了兩個甜點,所以無法形容全部的感受!不過單看在座男人的反應就令我大驚奇了哈哈哈!!所以來桐花記得…………
多吃甜點唷

桐花→
官網

˙鄰近捷運站︰ 港墘站

.地址︰(洲子店)
北市內湖區洲子街68號

.電話:(02)2627-7166

˙營業時間︰11︰00~22︰00








*今日穿搭*

NiNi白色全蕾絲七分袖連帽罩衫小外套內搭套頭無袖(選無袖的是不要讓一截黑黑的袖子跑出蕾絲袖外)+DIESEL九分窄管牛仔褲塞入黑色綁帶高跟靴(綁帶型的各款靴子也是今年流行必敗靴喔。)
配件方面則是把多圈珍珠項鍊變化成短頸鍊,另外毛毛尾巴是以前的禮物,沒想到今年春夏的LV就出現其身影(我真是賺到啦),造成秋冬大流行!掛褲頭很"跩"喔哈哈,也能中和一下蕾絲罩衫的甜美味道啦。




再來一張之前川鍋時也穿同款的蕾絲罩衫小外套不同的味道︰
左邊是不拉起來更率性些的辛味 右邊則是拉起來用黑色突顯出蕾絲圖案,甘味多一些卻不會太可愛。(要符合我的年紀啦而且我本身不走正統甜美派低~)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Tatiannacat
  • 頭香....= =+

    甜點真的看起來好讚喔!!可以只點甜點嗎??哈哈
    烤布丁、舒芙蕾和栗子布丁都各來一份....哈
  • 桐花的甜點是創意甜點,我自己是看到男生竟然露出滿足的表情讓我超級驚訝的!!不過我個人最念念不忘那鍋芋頭米粉哈哈ㄏ

    歐美加 於 2010/11/24 21:45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