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這家我是5月份去的竟然被後面的文章給遺漏掉了啦,趕在年底前趕快補紀錄一下~





3月去過HANA二店後覺得鬆餅好吃之外純正的日雜風讓我想再去1店一探究竟(畢竟日雜風不是我的最愛,所以喜歡去這類型的店感受那"滿滿"的氣氛)
那時候還是個閒閒的山寨版貴婦~ㄎㄎ~我親愛的也很閒的佑哥哥當然又被我硬逼過來兼拍照啦哈哈






即使在百家爭鳴的東區巷子裡,HANA的明顯日雜風格還是很容易找到,刷舊的木板格子窗與紅色小門配上綠油油植物,就已經預告裡面保證超級卡哇伊啦!






一進去真的會驚嘆簡直就懷疑我剛剛是從東區走進來嘛,我到底是要從哪邊開始細細欣賞呀?






進門的玄關這邊用了小學桌椅排成很可愛的小空間,舊舊的味道好舒服~
這個超大的樹枝掛小物品的idea我粉喜歡耶要是聖誕節家裡放這樣的樹枝漆白取代一般俗氣的聖誕樹,掛些小燈泡裝飾品小禮物一定很不落俗套唷!不過現在家裡無暇用心思照顧也沒搞聖誕節這個東西啦><

HANA真的很愛日本的藝術家喔~二店有草間彌生的南瓜、這裡有奈良美智的圖畫。





靠近格子窗這裡其實是最佳座位,被雜貨花草包圍起來好像是小小包廂喔不過我們才兩個人無法坐那邊只能等到客人走了趕快去拍幾張照片。
HANA真的很會布置!!多到一個爆炸的雜貨能夠這樣不出現紊亂感覺的展現出來,我好愛圖中白色交叉腳的立式拖盤!好可愛好可愛喔………已經無法說什麼啦!
不過理性的我也會想到這麼多雜貨要我細心的清掃灰塵應該會花瘋耶!雖然海獺比較愛簡單一點也是理由之一,我本身偏愛稍古典的風格也不喜歡過多過多的東西看我常整理衣服就可見一般了!






除了活的植物、隨處可見的乾燥花,奇怪了我有問題!為什麼我放乾燥花都一直會掉屑屑下來啦可是看很多店家餐廳都大量布置耶而且還倒立,怎麼都沒這困擾阿?
室內用木頭梁柱與橫梁打造出右邊的自成一格,釘在木頭上的麻繩現吊滿了可愛小布,紅色格紋的長型沙發跟牆上的圖畫有一點點美式鄉村味道,我們就坐在這裡啦!







另一邊則是用了較厚的壁板,一樣也是擺滿了雜貨,連水晶燈都是偏可愛style,白色溫莎椅與木頭色餐椅整個就是很溫馨!當然餐桌旁都有籃子是貼心準備給客人放包包外套的。
喔喔………那時我頭髮在過渡期,現在看有夠醜有夠毛燥的啦><







往廁所的空間也好可愛喔






繼上次吃過了草莓鬆餅覺得超可口之外,這次我點了不同口味的鮪魚鬆餅,嗚呼也一樣好吃,她們家的鬆餅就是必點招牌啦。
佑哥哥點的是咖哩雞飯吧(誤︰是牛肉>D<),時間太久了都快忘了哈哈






上面兩張是廁所通道,小小鋼琴大概是被客人碰了無數次快壞了吧= =所以還特別標示不要碰觸~噗
下面則是廁所裡面哩,紙捲筒好可愛喔,整個很日雜風耶!!我想我的氣質真不太適合這麼多可愛的物品所以多來瞧瞧這些滿滿雜貨會讓我心情好些吧哇哈哈哈



之前有看過我提過板橋環球的文章就知道我很不滿意板橋的態度,所以我早就知道HANA有開分店了,但是………板橋的服務品質卻有待加強啦。









Hana 1→  官網

.鄰近捷運站:忠孝敦化站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39號

.電話:02-27116112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jimwang
  • 好別緻的香草哥德小木屋!
  • 為什麼叫香草哥德小木屋阿我第一次聽過這名詞ㄟ?
    我好孤陋寡聞喔

    歐美加 於 2010/12/14 06:05 回覆

  • aaaas0830
  • HANA是我一直想去朝聖的店耶,我一家都沒有去過啦,但是我發覺跟我們上
    次去的娟娟家風格好像喔,家裡的雜貨一多,不自覺就會變日雜風了吧^^
  • 娟娟的家比較"個性"獨特性很強阿!!!我也好想置身那滿滿雜貨之中感受那驚人的日雜風哈哈哈!!!
    妳們貴婦團下次可以約去HANA呀!

    歐美加 於 2010/12/14 06:07 回覆

  • 小慈
  • 好可愛喔^^
  • 是我嘛哇哈哈哈

    歐美加 於 2010/12/14 06:08 回覆

  • w75314
  • 我也超喜歡日雜風的
    但是日雜風的家飾和裝飾都真的不便宜耶~
  • 我覺得要多看多比較啦!如果不那麼重視一定要什麼品牌的話,其實像大創或彩遊館的東西也可以營造日雜味道呀!而且慢慢買才有樂趣阿哈哈哈
    反而懂得"布置"更重要哩~妳覺得咧ㄏㄏ

    歐美加 於 2010/12/14 06:12 回覆

  • 佑哥
  • 圖畫是奈良美智的啦...
  • 噗~~~人家沒像你這麼有"內涵"哈哈哈改了啦謝謝佑哥哥親一鍋!!

    歐美加 於 2010/12/15 17:03 回覆

  • 佑哥
  • 還有照片怎麼看會像是咖哩雞?明明左下角兩塊這麼明顯的牛肉...
  • 齁~~~妳是我親愛的應該知道我不吃肉阿牛雞羊豬哪會分的清楚咩

    我們跨年見喔嘻嘻

    歐美加 於 2010/12/15 18:06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